【北北基】第一次約會去哪玩?15個浪漫行程推薦,超甜行程讓另一半印象超加分

1 / 1

第一次約會要去哪裡~相信大家一定都有遇過這個問題!接下來的情人節打卡編已經幫你們想好台北、新北、基隆約會的景點了!第一次約會不論是簡單的散步吃美食、還是到近郊看海踏青、或是想要營造兩人的專屬回憶與紀念,一路從早上到晚上的夜景,這篇收藏起來就對了!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2022年9月才開幕不久的新景點「榕錦時光生活園區」位於台北東門站,由臺北邢務所官舍改建成的園區,原本就是日治時期的建築,散發著滿滿的日式風情。

其中進駐的店家每一間都值得好好品嚐,包含興波咖啡、好丘、九州鬆餅、金錦町、山本屋、花筏亭等等……喜歡吃東西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57號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熟悉台北的人一定不陌生公館商圈~除了各種巷弄美食,隱身在商圈附近的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卻很多人不知道!原本是違章建築,在經過改建及重新規劃後成為藝術家們的工作室、展覽的聚落。

沿著山坡沿路的房子都有著濃濃的獨特風格,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換駐村的藝術家,展出不同的藝術作品,不定期還會有不同的手作工作坊可以實際與藝術家們互動。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30巷14弄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仙樂園

要坐纜車才能抵達的雲仙樂園,保有完整的山林景觀,規劃也非常完善,除了景觀可以一覽烏來瀑布,還有滑船遊湖、體驗刺激的射箭和漆彈遊戲,約會可以散步互動也可以有輕鬆的互動!

到了夏天還會有螢火蟲季可以欣賞。

地址:新北市烏來區烏來里瀑布路1-1號

營業時間:09:30~17:00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

一直都是台北人的熱門出遊景點之一~不管是和朋友或是情人,或是帶著孩子都非常有趣~白天玩完晚上逛夜市,就是個簡單一日遊行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這邊要玩設施是需要另外付費的,不過門票和設施加起來都不貴,也有一日券可以選,不管是想要來走走還是盡情的玩樂都很適合。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營業時間:平日 09:00~17:00

星期六、寒暑假 09:00~20:00/星期日、連續假期 09:00~18:00

 

 

忘憂谷

第一次約會不能太狼狽又想要有美景可以看海散步,位於八斗子潮境公園的忘憂谷步道就是首選,由V型的山谷包圍的步道身邊是山景,遠遠一望就是蔚藍的海景。

而這裡也是許多新人會選擇拍婚紗的地方~約會絕對錯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八斗子潮境公園

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碼頭一直以夕陽、河岸景觀聞名,可以說是連本地人都很喜歡的景點,不只可以沿岸騎腳踏車或是漫步河岸外,還能參加搭船遊河的體驗,河岸邊的碼頭特區更有許多貨櫃、餐車進駐,吃的到小酌一杯,讓你從夕陽一路待到入夜,將台北景色一網打盡!

地址:延平河濱公園

獅球嶺砲台

獅球嶺砲台的入口非常特別,它的入口位於中山工速公路起點、大業隧道前的叉路,從岔路進去就會到了~由於位在基隆港最南端的高點,地理位置優勢,可以清楚看得到基隆的景色

獅球嶺砲台以前是為了鞏固北海岸的海防所建立,現在被列為第三級古蹟。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獅球路

巴莎諾瓦Bossa Nova

淺水灣以夕陽和綿延的海岸線吸引不少遊客,每到春夏季節海邊的度假氛圍絕對是情侶們的約會首選,除了可以在海灘上踏浪散步,Bossa Nova更是海景第一排,異國風情滿點的氛圍更是讓人有置身峇里島的錯覺。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54之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23:00

草山夜未眠

在台北一講到夜景第一個想到的肯定是陽明山對吧~草山夜未眠可是這裡的超人氣夜景餐廳!一走進來便能輕鬆的將台北市景一覽無遺,還有天空步道,讓你能近距離欣賞這絕美的百萬夜景。

也非常建議大家在人比較少的傍晚來,看看夕陽也別有一番風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時間:週日~週四16:00-3:00;週五、六6:00-5:00

 

 

葛樂蒂咖啡館 Galette

位在公館的葛樂蒂咖啡館可不單單是一間咖啡廳這麼簡單,而是一間複合式的拼圖咖啡廳,喜歡拼圖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常常拼圖拼完不知道要放哪?或是沒辦法一次買超多拼圖~這裡都可以一次解決!現場有各式各樣的款式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假日有限時3個小時用餐時間,平日則不限制用餐時間,大家可以依照行程安排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136號

時間:週一-週四12:00-20:00、週五12:000-21:00、週六11:00-21:00、週日11:00-20:00

 

 

水豚騎士

近年爆紅的超萌水豚在新北也能見到啦!!位於新北土城的水豚騎士是一間水豚咖啡廳,還沒正式進到咖啡廳裡,就可以在寬敞的庭院裡見到可愛的水豚迎接你~餐點也有呼應主題的水豚造型雞蛋糕,喜歡水豚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附近的員山公園停車場可以提供給開車的朋友,交通也非常方便。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員林街61巷2弄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00~17:30

木柵動物園

大家從小到大一定不陌生的木柵動物園,是萬年不敗的約會聖地,近年來也陸陸續續增設了許多新建的場館,想是河馬館可以直接看見河馬在水中游用的呆萌模樣。

而穿山甲館則是打造成雨林的場景,動物們及鳥類在館內自由行動,可以與他們近距離接觸之外,天氣好時溫室玻璃屋的反射陽光灑在館內更是浪漫指數滿點!

地址:臺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二段30號

時間:09:00 – 17:00

牛仔莊園

紅白相間的田園風木屋加上草原及馬匹自在吃草的模樣,彷彿身在美國的莊園之中,位在三芝的牛仔莊園是一間擁有戶外空間的餐廳,除了在經典的美式鄉村造景還有超多造景可以拍照,不過建議大家可以提前訂位,才能盡情的享受餐點及拍美照。

地址:新北市三芝區古庄108-1號

時間:10: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ryday is a Gift 手作工作室

如同工作室的名稱 Everyday is a Gift ,以「獻給每一天,每天都是禮物」為初衷,無論是想要留下約會、友情的紀念或是送禮都很適合,大約2~3小時的課程就可以完成一件金工飾品。

這裡菜全預約制,不過店家很貼心的提供現場挑選樣式的服務,可以到了現場在實際決定要做的款式!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65-1號2樓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台北最新小資約會提案!11個不花錢又好玩景點,月底情侶出遊也能耍浪漫

👉誰說基隆只有掃把和廟口,療癒海岸盡收眼底,這6個隱藏版景點快收下!

👉【北部】10個不過夜的一日約會輕旅行提案,室內外景點+水豚咖啡廳,一天的時間也很盡興

撰文編輯 #Jessie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verydayisaGift手作工作室 #兒童新樂園 #北北基 #大稻埕碼頭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巴莎諾瓦BossaNova #忘憂谷 #木柵動物園 #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水豚騎士 #牛仔莊園 #獅球嶺砲台 #約會 #約會景點 #草山夜未眠 #葛樂蒂咖啡館 #雲仙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