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小資約會提案TOP9:秋冬限定田園風光、文創藝術村,超多免費景點拍到飽

1 / 1

歷史悠久的彰化至今依然保留許多古建築,除了鹿港老街外也將部分歷史遺跡改造成藝文特區。而廣闊的平原與臨海優勢更造就了多處自然景點,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們前去拍照打卡。這次網羅了最近彰化相當熱門的景點,趕緊跟著編輯一起來趟小資輕旅行吧!

 

季節限定|大村落羽松

大村落羽松園區有著大片並列林木,秋冬之際落羽松的羽葉紛紛轉紅,散落在地面形成一襲橙紅地毯。陽光穿梭在葉間的浪漫光影,讓人彷彿有置身北歐童話的錯覺。園區免門票,想拍秋冬美照的你別錯過了!

Info.

地址:彰化縣大村鄉中山路三段156巷36號

 

季節限定|香田國小美人樹步道

香田國小校門口旁種植了綿延百尺的美人樹,枝葉自然垂下形成桃粉色花瀑布,而金黃花心則彷彿星星般閃耀。美人樹花季約落在11月至12月,趁著天氣晴朗時趕緊出發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儒林路10之1號

 

季節限定|彰化芬園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此時一顆顆稻米也越趨飽滿、換上金黃衣裳。彰化芬園的寶山國小附近有一大片稻田,隨風搖曳的金黃稻穗與紅磚小屋相襯,呈現出恬靜的田園風光。附近的道路較狹窄不易停車,建議將車臨停在大路上再步行到此。

Info.

地址:導航搜尋「寶山國小」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自乳牛牧場轉型而成使得這裡以乳製品為特色,香氣四溢的現蒸鮮奶饅頭與肉包是來到這裡必品嘗的美味。免門票就能在廣大的園區漫步、探索乳牛相關知識,甚至還能一窺乳牛與可愛小動物們的日常。雖然有禁帶外食的規定,但園內不但有銅板價小點還有各式鍋物、簡餐,提供了多樣化選擇,饕客們千萬別錯過這裡的特色鮮奶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平日9:00-18:00/假日7:00-20:00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水月台路218號

 

芳苑濕地海空步道

芳苑濕地有著豐富的自然生態,也是候鳥們的棲息地。海空步道平坦寬敞,設有觀景平台讓遊客們得以鳥瞰整片濕地,平面則能近距離觀察彈塗魚與招潮蟹。午後的芳苑濕地是絕佳的觀夕陽景點,提醒來訪的遊客們要注意潮汐變化喔!

Info.

地址:導航搜尋「普天宮」

 

和興青創基地

「和興青創基地」以紅磚打造一處有著懷舊氛圍的文創園區,處處運用花磚、燈籠佈置。除了常駐店家外,每個週末都規畫了豐富的市集活動。沿著階梯登上二樓廊道,以不同角度俯瞰整座園區也別有一番趣味。附近設有停車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00-20:00(週一公休)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108-8號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

由日治時期宿舍群重新規劃的桂花巷藝術村,在藝術家進駐後注入新色彩。入口處的彩繪牆是許多遊客們搶拍的打卡點。悠閒的午後不妨就到這體驗藝品製作、漫步在園區裡放鬆身心吧!

開放時間:依各進駐藝術家為主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桂花巷5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林古堡菲尼克斯教堂

貝林古堡是一間販售葡式蛋塔的商店,酥脆塔皮與濃郁而不甜膩的內餡,是許多遊客造訪彰化必買的伴手禮。充滿童趣的貝林古堡近年增建了「菲尼克斯教堂」,雖然同為童話風格卻多了幾分神秘色彩,目前僅供遊客拍照,尚未正式營業。

Info.

營業時間:待店家公告

地址:彰化縣埤頭鄉斗苑東路1之68號

 

酉 Succulent & Artwork

酉Succulent & Artwork是一間景觀設計公司,去年於台中打造一間咖啡館5pm dessert。以簡約的清水模搭配玻璃溫室空間,再運用塊根植栽作為造景裝飾,營造出沙漠生態樣貌。除了品嘗甜點外,作為裝飾的稀有品種亦有在店內販售喔!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新富二街128號

 

👉彰化最新秘境景點TOP21!絕美水道/恐龍主題樂園/文創園區,下次就這樣玩

👉彰化夜景景點TOP6,浪漫星空帳篷、泡足湯、絕美公路,飯後繼續浪漫一整晚

👉彰化熱門人氣景點TOP10,一日遊行程不去不知道,原來彰化這麼好玩!

撰文編輯 #Sumina

#和興青創基地 #大村落羽松 #小資 #小資景點 #小資約會 #彰化 #彰化小資景點 #彰化景點 #彰化約會景點 #彰化芬園 #文創園區 #日月山景休閒農場 #秋冬旅遊 #芳苑濕地海空步道 #貝林古堡菲尼克斯教堂 #酉SucculentandArtwork #香田國小美人樹步道 #鹿港桂花巷藝術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