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澎湖花火節x航海王25週年五月登場!精彩煙火秀+無人機&離島場煙火、演場會活動懶人包

1 / 2

夏季當然就是要到離島看場精彩的花火秀!「2024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經公告施放日期與地點囉!2024年正逢航海王25週年,這次的花火節即將結合航海王25週年,帶給大家一場精采的視覺饗宴。如果想到澎湖參加花火節的你,趕緊開始預訂機票和民宿吧!

(圖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2024 澎湖國際花火節 地點&時間

今年花火節依舊選擇在「馬公市觀音亭園區所」舉辦,從5月2日~7月30日總計多達28場個場次,每週一、四21:00施放。另外在4月18日以及4月25日,分別會進行2場預估10分鐘的煙火施放,若擔心暑假太多人的也可以先在四月前往呦!

(圖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主題

為了振興澎湖觀光而舉辦的「澎湖國際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2年,不僅是全台最長壽的大型活動之一,也被譽為是一生一定要觀賞一次的壯麗煙火秀。2024年將以「航海王 25週年」為活動主題,結合眾多經典人物以及航海王主題無人機秀表演,精彩的演出完全可以想像得到澎湖到時候會有多熱鬧!

澎湖花火節-煙火 澎湖花火節-煙火

(圖片來源:澎湖縣政府旅遊處官網)

 

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活動亮點

亮點1:無人機演出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每年都積極的規劃出新的活動亮點,今年將延續去年迪士尼的無人機演出,推出了航海王 25 週年的無人機演出,超過百台的無人機在夜空中將讓大家觀賞到所熟悉的航海王角色,喜愛航海王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過去也曾以「漫威英雄」和「LINE FRIENDS」為主題,加入無人機帶來的絢麗燈光秀,吸引各地遊客紛紛前去朝聖。

(以上圖片皆為往年活動照,實際以現場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點2:舞台秀表演

本次的演出邀請了約25團左右的演出者,邀請了國高中、大學社團演出以及在地的演出團體,這次的花火節不僅僅是演唱會,更是表演者們圓夢的舞台,大家前往觀賞花火節的同時也可以到舞台前方聆聽夢想的聲音!

(圖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官方帳號)

 

亮點3:草帽海賊團 – 千陽號

「千陽號」也抵達澎湖啦,作為航海王中主角們的船隻,怎麼能不前往朝聖、打卡拍照呢?目前停泊在史蹟公園中的千陽號在4月18日後會正式開放拍照,快點記下千陽號停駛的位置一起打卡去吧!

(圖片來源: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Info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205縣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4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離島煙火

另外除了馬公的主場煙火,還有在離島進行施放的煙火,三個離島也分別於6月1日(七美)、6月15日(望安)、7月28日(吉貝)。不過離島場煙火是於20:00開始,時長為10分鐘。請千萬不要記錯施放時間呦!

 

2024澎湖熱門景點、美食推薦

難得到離島當然要把握機會玩遍澎湖!所有澎湖最值得去的景點和必拍的秘境都收錄在這,還不知道該到哪踩點的朋友們,就跟著這篇行程出發吧~

 

2024澎湖住宿推薦

在離島當然免不了住宿問題,推薦大家這幾間質感旅宿,網羅了希臘風、北歐風、美式風,近年超夯的豪華露營區也涵蓋了呢!選一個喜歡的住宿風格,就趕緊手刀預定吧!免得越接近花火節的日子,就越訂不到旅宿囉~

 

更多詳細的活動資訊、節目表、訊息依官方公告為主: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澎湖7間高CP值特色民宿,各種風格任你挑,花火節就住這吧!

👉台灣6座外島旅遊大評比!必訪景點、花費和交通方式,一篇搞懂離島玩法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2024澎湖國際花火節 #夏季煙火 #期間限定 #海上花火節 #演唱會 #澎湖 #澎湖旅遊 #澎湖景點 #澎湖花火節 #無人機秀 #煙火 #航海王25週年 #花火節 #花火節資訊 #離島煙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