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雲林秋冬小資旅遊9大提案:膨鼠森林公園、氣球屋,放假出遊吃喝玩樂照著玩

1 / 1

雲林秋冬小資旅遊提案來啦!隨著季節轉涼,年底將至,想玩的心也越來越活耀,去雲林除了古坑咖啡、劍湖山遊樂園、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打卡編這次還要加碼提供最新熱門打卡景點,讓你不論跟誰一起去玩都能好玩、好拍,原來雲林還有這麼多漂亮的好地方,你準備好把這些景點通通記下來了嗎?

看更多👉別再去斗六夜市!雲林夜景推薦TOP6,景觀咖啡廳、百萬夜景,享受浪漫夜晚

季節限定|

九芎村落羽松秘境

沒辦法飛法國看香榭的落葉,近年火紅的落羽松一點也不輸人,而且不必跑到台中人擠人,位在雲林的九芎村落羽松秘境提供給你美好的落羽松體驗,有時候外圍落羽松尚未轉色,裡面卻已經擁有漂亮的秋意美景啦。

📍雲林縣林內鄉九芎村

看更多👉雲林落羽松景點!5個內行人才知道的雲林落羽松秘境,浪漫秋季美景一次告訴你!

免費景點|

西螺大橋蝴蝶公園

動畫電影《天外奇蹟》的熱氣球小房子降落在西螺大橋下了!西螺大橋下的蝴蝶公園增添了8款新裝置亮點,還有九重葛花瀑布等你來拍!

📍雲林縣西螺鎮雲24鄉道108號

斗六膨鼠森林公園

以松鼠和橡實為主題打造的全新親子公園「膨鼠森林公園」, 這邊離斗六市區不遠,除了大眾運輸能到達以外,周邊也有停車格。公園佔地廣大,鞦韆、溜滑梯、攀爬網等等,甚至還有戲水池。另外假日還會有市集擺攤,超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來這待一整個下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三段

主題樂園|

土庫驛可可莊園

雲林有巧克力工廠!「土庫驛可可莊園」是座巧克力主題園區,莊園內從可可栽培、烘培、到產品製作都是一手包辦!而園區內還有巴黎鐵塔、白色玻璃屋、膠囊小屋、太空艙等多個裝置藝術造景,充滿異國風情非常好拍!

📍雲林縣土庫鎮大同路1-2號

鵝媽媽鵝童樂園

雲林又有超萌景點啦!主打親子樂園的「鵝媽媽鵝童樂園」,園區內的設施非常友善小朋友,還能讓小朋友可以近距離接觸小白鵝,甚至有親子菜園等園區可以參觀呢!

📍雲林縣斗六市嘉東里嘉新路222號

馬蹄蛤主題館

想體驗海中挖貝類嗎?除此之外,在「馬蹄蛤主題館」還能體驗竹筏、漂漂船、獨木舟,還有超人氣的水中盪鞦韆,讓你不限時間玩得超開心,享受與大海的互動的美好!

📍雲林縣口湖鄉養魚路5之3號

看更多👉[雲林景點]摸蜆兼洗褲親子景點|水中盪鞦韆|獨木舟竹筏一票玩到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伴手禮|

凹凸咖啡

位在斗六「雲中街生活聚落新創園區」,由5棟日式建築所組成的文青園區,不只有懷舊日式老屋,還有小草坪可以優閒享受,園內還有一隻橘貓,彷彿帶你穿越到了日本動畫片的場景!

📍雲林縣斗六市雲中街9巷12號

虎珍堂.菓寮店門市

虎珍堂菓寮店提供了多種款式伴手禮,特別是「虎月燒」格外受到歡迎,有日式抹茶、紫薯卡士達口味,買完還能去附近的鳥居、虎尾糖廠、虎尾鐵橋走走,度過悠閒時光~

📍雲林縣虎尾鎮中山路13號

陽台花序 Balcony Sense

陽台花序咖啡為由60年老宅改建出來的,位在斗六市區的住宅中,店裡有賣乾燥花與鮮花,裡面有滿滿的鮮花裝飾,傢俱選用木頭材質,整體感覺很舒服。而咖啡廳裡的甜點很厲害,每一道都想點來吃吃看,價錢也很佛心,到雲林絕對別錯過啊!

📍雲林縣斗六市保長路11號

以上就是這次打卡編的雲林秋冬小資旅遊提案,雲林現在也多了好多新景點呀,大家比較喜歡日式懷舊還是藝術童趣的景點呢?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精選】6間雲林咖啡廳推薦!老宅紅磚瓦屋、氣質文藝花房,各式風格任你挑

看更多👉雲林15個熱門景點推薦!童話城堡、森林秘境、浪漫夜景,朋友情人出遊都適合

看更多👉【雲林】西螺景點一日遊!皮克斯氣球屋、復古老街、醬油工廠,快來一趟懷舊之旅吧

撰文編輯 #Kokoro

#九芎落羽松秘境 #六膨鼠森林公園 #凹凸咖啡 #土庫驛可可莊園 #小資 #小資景點 #斗六雲中街生活聚落 #虎珍堂菓寮店門市 #西螺大橋蝴蝶公園 #陽台花序BalconySense #雲林 #雲林九芎落羽松秘境 #雲林景點 #雲林馬蹄蛤主題館 #鵝媽媽鵝童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