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7處必訪景點!賞杭菊花海+小火車、漫遊天空步道,一日遊行程這樣玩

1 / 1

提到苗栗,你會聯想到什麼呢?不只有美麗的「五月雪」油桐花,以及客家特色風情,其實苗栗還有其他好玩、好逛的景點,而除了自然景觀,竟然還有令人驚喜的歐式風格建築可以讓你猶如置身在歐洲,還能滿足大家想拍美照的需求!快趁著陽光露臉的好日子,帶著伴侶、家人一起來場苗栗銅鑼一日遊吧!

銅鑼杭菊花季

說到苗栗別再只想到油桐花啦,外型如一顆顆小白球的杭菊也絲毫不遜色!每年11、12月苗栗銅鑼鄉都會舉辦秋季限定的杭菊季,花期只有三~四個星期,都會吸引大批遊客朝聖拍照,追花的朋友可要好好把握一年一度的機會哦!

📍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永樂路22號

莫內秘密花園

位於苗栗縣三義鄉勝興車站旁,「莫內秘密花園」園區內約有50幾個場景可拍攝,主打自然、低調、奢華、時尚、趣味的各式風格婚紗攝影基地,除了夢幻室內攝影棚,還有小京都造景,讓你猶如置身在海外。

📍苗栗縣銅鑼與三義鄉交界

愛麗絲的天空

「愛麗絲的天空」也是婚紗攝影基地,在2022年全新打造室內冷氣攝影棚,讓你拍美照不用忍受出外景的麻煩,隨時都可在夢幻、浪漫的場景拍攝多種美照,讓你體驗公主和王子的幸福空間。

📍台灣苗栗縣銅鑼鄉銅鑼村東田洋14-1號

格林奇幻森林

宛如進入書本中的童話世界,大時鐘、糖果屋等場景通通出現在現實生活啦!不論要拍俏皮可愛照片還是冷豔夢幻風格都沒問題,這邊要注意一下「格林奇幻森林」是位於西湖,讓你能夠一路玩遍苗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縣西湖鄉高埔村筧窩7號

銅鑼九華山天空步道

位於銅鑼的「九華山天空步道」,全長約2.2公里,有南北兩個步道入口,當你走在天空步道沿途還能欣賞茶園風光,如果遇到油桐花季,更能眺望滿山滿谷的五月雪,是不是超值得去這裡走走散步呀。

📍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九湖183號

哈比丘茶樹森林

號稱「全台最美哈比屋」、「最美高空鞦韆」、「西半部最美水豚區」的哈比丘茶樹森林,全區內種植了不少茶樹,還養了不少可以互動的可愛動物!此外,最知名的就是山谷盪鞦韆啦,一定要去盪一下的吧~

📍苗栗縣銅鑼鄉盛隆15鄰160號

台灣客家文化館

除了賞桐花,在這裡還有地景藝術「夏雪」,漸層渲染的竹籤海,從粉到白實在好夢幻!還有超可愛柿子農場主題佈置,來苗栗別忘了來台灣客家文化館逛逛,除了欣賞藝術之外,還可了解台灣人文風情。

📍苗栗縣銅鑼鄉銅科南路6號

現在苗栗又多了好多必訪景點,還能賞杭菊花海、漫遊天空步道,苗栗一日遊行程已安排好,就只怕你手機記憶體不夠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 2022苗栗銅鑼杭菊季開跑囉!週邊景點新玩法,小火車帶你飽覽山景風光

看更多👉季節限定的苗栗景點!這幾個絕美地方一定要去~一起置身在夢幻美景裡吧

看更多👉還覺得苗栗晚上很無聊?2022絕美苗栗浪漫夜景TOP7推薦,朋友情人都適合!

撰文編輯 #Kokoro

#一日遊 #九華山天空步道 #台灣客家文化館 #哈比丘茶樹森林 #愛麗絲的天空 #杭菊花季 #格林奇幻森林 #苗栗 #苗栗景點 #苗栗銅鑼 #莫內秘密花園 #銅鑼 #銅鑼杭菊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