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出遊去:香港!最新必玩打卡旅遊熱點!超好拍美照又療癒舒心,一個週末就可玩透透!

1 / 1

解封出遊去,跟閨蜜一起出發!姐妹們的週末小旅行首選當然是~香港啦!坐飛機飛到香港,和搭高鐵從台北到高雄時間差不多,連特休都不用請,直接讓你的週末昇華成旅遊量能滿滿、充滿特色文化的療癒百分百之旅!趕快把這篇先收藏起來,再往下讀,讓波編為你秀出香港最新的必去必訪必拍景點唄!

女神們打卡必逛景點!特色美景讓你快門聲停不下來!記憶卡記得多帶幾張啊!

📍上中環壁畫街

隱藏許多特色小吃、服飾、家飾與文青咖啡廳的上中環區,是個不管來幾次,都會發現新驚喜的好地方!在充滿各式風格藝文塗鴉的街道上漫步,可以挖掘新穎的可愛小店,與古早味濃厚的老派商舖交錯,每一個轉角都能發現全新的一片天地,與時代交錯、交疊的奇妙旅遊體驗~

📍PMQ元創方

原為警察宿舍,現今則變身為文創地標,進駐大量香港當地設計品牌店與藝術家工作室。在PMQ,不僅可以了解建築的歷史,還可以在眾多當地設計師小店尋寶,各種紀念品、飾品、設計小物等你來發現,不管是送禮或自用留念兩相宜!

📍中環街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39年建成的第四代中環街市,保留現在流線風格的建築注入現代元素,你可以在這邊找到許多懷舊復古的香港小物與特色小食,是新舊融合的新香港特色街市。還有藝術家彩繪的打卡壁畫非常吸睛。下次遊香港一定要去,保證讓你逛不停!

📍藝穗會

在繁華的中環,藝穗會特別顯眼。英式新古典風格的建築物,總是吸引旅客的目光。前身為牛奶公司的倉庫變身為藝術展覽及表演場地。走到中環,即使時間不夠欣賞一場表演, 至少也要來拍照打卡,拍下具有香港味的街拍照!

📍618上海街

618上海街完整保留百年唐樓等建築,宛如看見香港昔日的街景!這邊不僅歷史建築古色古香好拍外,還有特色小舖、商場、各式經典小吃。繁華熱鬧的景象也吸引許多遊客、攝影師到此一遊,隨手一拍都美得不像話,老香港的風味絕不容錯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新香港海景!從不同角度看維多利亞港, 打卡聚會遛寵物的新場域!

📍炮台山東岸公園

最新開幕炮台山海濱的東岸公園主題區,除了是絕佳的週末玩樂天地外,Victoria Harbour藝術裝置燈箱更是最新的香港打卡點,五光十色的字體怎麼拍都宛如時尚大片!隨著夜色昏暗,防波堤還能飽覽360度維港海景,超有浪漫氛圍感!

📍西環海濱長廊
香港的海景除了維多利亞港必賞之外,還有一個在地小編私藏的無敵海景,就是西環海濱長廊!一覽無遺的城市海景,碧海晴天怎麼拍都美。西環海濱長廊也是在地人大推的觀日落最佳地點之一,在無敵海景咖啡廳,點一杯咖啡,欣賞滿天晚霞,體驗不一樣的香港之旅。

以上的必玩行程,你都收藏起來了嗎!是不是光看照片,就已經旅遊魂爆發,想立馬拖著行李箱衝去機場了呀!趕快把這篇分享給你的閨蜜親友,樓頂揪樓腳,通通都來到香港~這個魅力十足的旅遊勝地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看更多香港在地小編的打卡直擊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