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2022屏東聖誕節!屏東夜晚好去處Top9,露天酒吧、璀璨星空私房秘境報你知

1 / 2

難得出去玩一定要將行程排好排滿,即便到了夜晚也不能輕易放過,絕對要把握機會從早玩到晚。而屏東的夜晚也是有許多不錯的景點,看是要欣賞夜景還是觀望星空,或著在燈光與氣氛的渲染下享受佳餚,各種美景等著你去一一發掘,下次到屏東晚上別再只會去墾丁大街啦~

 

期間限定|2022屏東聖誕節

「2022屏東聖誕節」將在11/11揭開活動序幕!這次以「冰世界.雪國度」為主題,在屏東公園內規劃15座浪漫燈飾,搭配聖誕燈秀與浪漫的飛雪,一切彷彿就像雪精靈施展的魔法,活動期間自111年11月11日~112年1月2日止,一起來屏東感受的聖誕氣氛!

Info.

活動時間:2022/11/11~2023/01/02

活動地點:屏東公園 (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與公園路交接處)

屏東縣民公園「山海樂章」

由台糖工廠舊址改造而成的屏東縣民公園,除了有許多紀錄歷史的建築古蹟,更有豐富的遊樂設施、裝置藝術,像是近期新建的「山海樂章」,以114座金屬柱打造而成,夜晚中燈光照映在金屬上熠熠生輝,加上音樂的渲染下,給人彷彿遊走在山巒與海浪中的視覺與聽覺饗宴。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台糖街133號

點燈時間:18:00 – 22:00

海上教堂咖啡廳

海上教堂位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內的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挑高的鵝黃色教堂建築佇立在300公尺長的海堤盡頭,外觀如歐式古典建築素雅卻莊嚴,店內則是挑高的清水模設計,搭配上高聳的圓柱,讓人彷彿有置身歐洲百年教堂的錯覺。白天建築物與蔚藍海面形成鮮明的對比,到了夜晚點燈後照耀在水面波光粼粼,又是截然不同的氣氛。

Info.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大鵬灣環灣道路

營業時間:13:00-20:30(每週二公休)

鈕扣倉庫

鈕扣倉庫位於恆春夜市旁,原是糖果與麻繩工廠後來改造變成一個富有廢墟感的特色創意市集,園區內有酒館、燒烤吧、理髮廳、寵物餐廳、古著店、滑板場、open kitchen以及咖啡廳等,晚上點燈後更是充滿情調,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集在這裡,聊聊天配點小酒chill一下。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恆西路12號

開放時間:18:00-1:30(週二、三公休)

關山落日

關山落日曾經被CNN評選為世界十二大最美的夕陽之一,接近傍晚的時候,會有很多人都到關山夕陽觀賞停等待日落,看著火紅色的太陽逐漸西斜,將陽光照入層層雲海中,折射出藍、紫、紅色的雲彩,漸漸沒入在廣大的太平洋海面,儘管只有短短的幾分鐘,那瞬息萬變的美麗卻能讓人感動不已。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google關山福德宮)

大武山星空廣場

位於屏東車站前的大武山星空廣場,最著名的特色就是用約8公尺高、21公噸的簍空鋼架拼接出來的網狀建築,象徵著大武山的在地守護神。白天陽光透過彩色玻璃照映在地面上,形成五彩繽紛的景像,夜晚則會亮起燈飾,彷彿就像燈光編織而成的一面網,浪漫的氛圍很適合夜晚來這裡約會散步。

Info.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擇仁里公勇路62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紫心樓

位於屏東的紫心樓,建造於大武山的半山腰上,是個可以暫時遠離塵囂清幽的好地方,裡頭除了用餐外也提供了泡湯、住宿等,最熱門的就是天空步道及空之境,集結了兩大熱門打卡點,每到夜晚就能居高臨下欣賞幾乎無死角的夜景,時常吸引不少情侶前來約會。

Info.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7號

營業時間:10:00-20:00(每週二公休)

宿天空 Life in the sky

位於屏東泰武鄉的宿天空地處高山的地理位置,是觀賞市景的絕佳好位置,大部分為戶外座位可以一邊感受山上的新鮮空氣一邊吃東西,到了晚上就能看見市區的燈火,天氣好時連漫天星空都超級清晰可見。

Info.

地址:屏東縣泰武鄉武潭村老潭巷4-8號

營業時間:週一、二、六13:00-21:00/週三4:00-21:00/週四、五16:00-21:00/週日14: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有如來到峇里島的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有超級南洋風的水上涼亭,一旁還有落羽松和荷花,讓你一秒飛到峇里島的度假村。白天的氛圍輕鬆愜意,到了夜晚點燈後就更有浪漫情調,不管怎麼拍都超美麗!

Info.

地址:屏東縣里港鄉鄉里嶺路277號

營業時間:週三~五11:00-14:00、16:00-21:00/週六~一11:00-21:00(週二公休)

墾丁龍磐大草原(龍磐公園)

龍磐草原可以說是大家到墾丁的必訪景點,奇岩海岸風貌讓你可以飽覽壯麗的海景,到了夜晚則會有許多人聚集在此觀望星空,拍攝美麗的星河照片,每每拜訪總會讓人忍不住讚嘆大自然的奧秘。

Info.

#墾丁夜景 #墾丁景點 #大武山星空廣場 #宿天空 #屏東夜晚 #屏東夜晚好去處 #屏東夜景 #屏東夜景推薦 #屏東晚上 #屏東景點 #屏東縣民公園 #山海樂章 #水明漾活蝦景觀餐廳 #海上教堂咖啡廳 #紫心樓 #鈕扣倉庫 #關山落日 #龍磐公園 #龍磐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