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全包式度假行程】數10種水陸設施渡假村、夜訪梅花鹿,高CP值住宿+順遊景點路線

1 / 2

想出去玩又懶得規劃行程嗎?那麼最適合懶人出遊的全包式度假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悠活渡假村」,不僅位於海景第一排、環境充滿著南洋度假氛圍,還直接把海邊給圈起來!沿著飯店規劃的步道路線就能走到海邊沙灘,欣賞遼闊的海景與浪漫晚霞。

延伸閱讀👉【精選】墾丁住宿推薦TOP7!漂浮早餐、無邊際泳池通通有,下次去就住這吧

圖片來源:booking.com

除了坐擁自然景觀,渡假村內還規劃了數十種的水陸設施,大小朋友都能玩個盡興,足夠玩上一整天也不想出飯店~如果假期天數比較長,也可以順道將周邊景點墾丁大街、海生館、阿信巧克力農場一起網羅。

 

墾丁悠活渡假村環境:

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墾丁悠活渡假村,飯店建築帶著微微的南洋風情,與四周的山海自然景觀相融合,拉開了與市區的距離,更能放慢步調享受優閒寧靜的假期,且飯店內設置了多項設施,如大小朋友都能玩瘋的多項水上設施,室內SPA、水療池在冬天時可以泡湯鬆一下~但最狂的是悠活渡假村直接把水上樂園搬到海邊!在泳池優游戲水的同時,能眺望一旁的無敵海景,而順著步道走還可以抵達連接海岸的白色沙灘,是欣賞夕陽晚霞的最佳位置。

除此之外,悠活渡假村座落於墾丁國家公園內,發揮臨海的地理位置優勢,在海景第一排規畫了一棟玻璃屋景觀餐廳,並在餐廳外以椰子樹造景,營造出猶如在南洋國家度假的氛圍,享用美食的同時,眼睛也能有寬闊的視覺享受,完整的全包式渡假村規劃,讓人一整天都不想踏出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大主題房型選擇:

悠活渡假村為墾丁熱門的兒童親子住宿,不但飯店設施多元,住房規劃也非常吸睛,總共161間客房,分為四大主題:兒童旅館、單車旅館、南洋風情的悠活旅館、奇幻風格的巧克力旅館,其中兒童旅館有35間,是特別為兒童打造的主題故事情境套房,如果入住人數比較多,也有可以住到5人的樓中樓家庭房型;每間客房都有獨立景觀陽台,在房間就能欣賞到花園、池畔、山景等不同景致。

想帶毛小孩一起出遊嗎?悠活渡假村也很歡迎毛小孩的到來哦!渡假村規劃的寵物客房有2~4人房型,提供的寵物基本用品包括飛行床、保潔墊、飯碗、水碗,園區內也有規劃寵物專屬的活動範圍路線,讓各位奴才們可以帶著狗狗貓貓們一起玩沙戲水;但要注意寵物房是獨立專屬房型僅10間,入住需要額外收費,大家訂房前要先向服務人員確認哦!

水陸設施:

悠活渡假村內規劃有多種室內外水陸設施,像是附帶能遠眺無敵海景的刺激滑水道,坐在泳圈上在漂漂河上悠閒漂流,坐擁遼闊海景的海景池、瀑布池營造讓人宛如置身山谷的嘩啦水聲,這些不必再花錢跑水上樂園,在悠活渡假村就能玩到,而針對年紀比較小的小孩,也設有較安全的專屬兒童池,讓大小朋友可以一起戲水消暑。

玩水玩累了,到岸上休息一下,陸上設施除了多數飯店都有的健身房外,渡假村內有座連結海岸的沙灘,大人可以在吊床躺椅上享受悠閒日光浴,讓小孩在一旁玩沙;如果大人想來點不一樣的舒壓活動,水療館提供溫水池、熱水池、沖水柱,透過水療的方式洗去工作累積的疲勞,想要更一步的放鬆,悠活渡假村還有專業芳療師提供SPA精油按摩,都是深受大朋友喜愛的設施哦!小朋友的部分也有以多功能閱讀區為概念規劃的童玩世界,3千多本兒童書籍的藏書量、扮家家酒空間、彩繪教室等活動設施,讓大人可以將小孩暫時安置在這。

 

附近順遊景點:

阿信巧克力農場

阿信巧克力農場位於悠活渡假村對面,是國內唯一以巧克力、植物生態、DIY活動體驗為主題的休閒農場,農場內種植了多棵可可樹,可以讓大家親眼一瞧巧克力最原始的樣貌、了解巧克力的製作過程;除了認識平時不容易見到的生態植物,農場內當然少不了DIY體驗囉!阿信巧克力農場有規劃巧克力生態DIY、香草精油DIY、小農夫一合田DIY,讓大家可以親手製作專屬的點心和香草精油防蚊液,或是挑選農場內喜歡的種苗,可以移植到植栽盒內帶回家當紀念~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夏季(3/1~8/31) 09:00~18:00

冬季(9/1~2/28) 09:00~17:30

延伸閱讀👉台灣也有巧克力夢工廠!台灣五家必去巧克力景點,讓巧克力融化你的心!

 

夜訪梅花鹿

看完了植物,阿信巧克力農場獨有的夜訪梅花鹿行程也是不能錯過的活動哦!園內除了專人飼養的鵝、兔子、梅花鹿可以購買飼料餵食外,晚上還可以參加夜探梅花鹿的行程,園方會有專人帶大家探險找尋躲在農林內的小鹿斑比們,不用跑到日本奈良,就可以跟小鹿們做近距離的親密接觸~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夜探場次 18:30、21:30各一場

延伸閱讀👉【精選】全台動物園、農場特搜,週末療癒輕旅行來這就對啦!

 

墾丁大街

說到墾丁,除了陽光、沙灘、海浪,不可能漏掉墾丁大街對吧!兩公里長的墾丁路,相信也是很多人學生時期畢業旅行的回憶之一,繁華熱鬧的大街充滿著各式美食小吃、以海洋為設計主題的特色小物,也有多間音樂酒吧PUB,是當地晚上必訪的熱門景點,也是晚上人潮最多的地方。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延伸閱讀👉放假就是要吃爆,嚴選「墾丁恆春」10間美食店,多樣好味讓你直接飽到天靈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屏東海生館

屏東海生館為全台規模最大的海生館,占地約96.81公頃,是以海洋生物為主題的博物館,館內分成三大主題: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世界水域館,除了展示多種海洋生物,吸睛的還有壯觀的巨大海藻林,以及長達81公尺讓人宛如置身海中的海底隧道,能夠一口氣親眼看見稀奇珍貴的魚類和水底世界,喜歡海洋生物的朋友可不能錯過~

在海生館不僅能遠觀海洋生物們,參加企鵝飼育照護體驗,還能近距離跟可愛的企鵝面對面、親手餵食!並深入認識企鵝們平常的生活環境、生態習性,想參加的朋友們記得提前買票預約哦!如果白天看不過癮,海生館也有開放夜宿體驗,可以一窺海洋生物晚上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模樣,睡覺則是在選定的區域鋪床與魚兒共枕眠,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Info.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後灣村後灣路2號

營業時間:09:00~17:30

 

 

後壁湖漁港

既然來到墾丁,不要只知道玩水,當然要到漁港品嚐新鮮海鮮再回家!每到假日就人潮滿滿的後壁湖漁港,都是為了這裡新鮮又便宜的海鮮而來,不管是想買回家自己料理,還是找代客料理的店家現煮享用,CP值都非常高,吃個幾盤生魚片填飽肚子後,再到港口海岸邊繼續拍美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大光路79之43號

延伸閱讀👉【精選】全台10間泳池民宿!包棟度假Villa、在泳池裡看夕陽沉入大海,快來抓住夏天的尾巴

延伸閱讀👉【墾丁景點推薦TOP10】秘境灘岩、落日晚霞,在地人最推的私房景點都在這

延伸閱讀👉墾丁&恆春夜景推薦TOP6,躺在燈塔旁數無數星星,享受夢幻南國之夜!

撰文編輯 #Munna

#住宿 #住宿行程 #全包式度假 #南部打卡 #墾丁 #墾丁住宿 #墾丁大街 #墾丁悠活渡假村 #墾丁景點 #夜訪梅花鹿 #屏東住宿 #屏東景點 #屏東海生館 #度假 #度假村 #後壁湖漁港 #水陸設施 #行程 #阿信巧克力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