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最新台北寵物友善飯店清單TOP11!金普頓大安、三芝老時髦villa,出遊不怕毛孩沒地方住

1 / 1

家裡有毛小孩的你,每次出去玩時總是要先猶豫要不要送去寵物旅館,也會擔心毛小孩因為主人不在身旁而不適應環境。其實現在已經有許多住宿業者提供寵物友善服務,這次小編就精選了11間的台北寵物友善飯店,讓大家能帶著毛小孩一起出遊,創造美好回憶,下次出遊不用再怕毛孩沒地方住啦!

看更多👉帶毛小孩旅行去!13個寵物出遊行程:恐龍主題樂園、渡假住宿,寵物友善景點報你知

 

台北寵物友善飯店1.君悅飯店

緊鄰台北101,位在信義區市政府捷運站附近的君悅飯店,其實在2015年就推出「寵愛毛小孩」專案,還提供給你的毛小孩專屬餐碗、睡墊、零食等福利,享受愜意的假期體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寵物友善飯店2.金普頓大安酒店

金普頓大安酒店隱身於台北東區靜謐街巷內,距離捷運站僅隔一個街區,飯店內還有「萌寵繽紛絢爛樂園」,讓你家的毛小孩也能當網美,拍出厲害美照!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2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寵物友善飯店3.陽明山美國渡假村

喜歡美式風格嗎?陽明山美國渡假村提供了包棟渡假別墅服務,就算不出國也能帶著你的毛小孩享受獨特美國德州風情!

📍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2弄2號

台北寵物友善飯店4.拉開門輕旅 Le passage Hostel

位於捷運善導寺站的「Le passage 拉開門輕旅」,充滿法式慵懶復古風格,提供了許多背包客住宿服務,其中也有提供家庭套房等獨立房型,也能攜帶寵物入住,但要記得遵守相關住宿規定唷!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 8 號 4 樓

新北寵物友善飯店5.九份金瓜石樹屋137

而說到位於瑞芳的樹屋民宿,老闆擁有多棟獨棟民宿,其中「137」特別受推薦!讓你的毛小孩也能享受越夜越美麗的浪漫山城,周遭也有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古蹟可參觀!

圖片來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瑞芳區山尖路137號

台北寵物友善飯店6.宜家居酒店式公寓

位在北投的「宜家居酒店式公寓」是很多房客泡完溫泉會選擇的住宿之一,雖然房間裡沒有特別的寵物設施,但提供了攜帶寵物旅客另一個新選擇!

📍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 40-27 號

新北寵物友善飯店7.綠峰渡假山莊

綠峰渡假山莊雖然離金山老街有些距離,但在這裡你能夠露營、泡溫泉,還有釣鱒場,甚至還有提供風味餐點,最重要的是還能攜帶你的毛小孩一同玩樂!

📍新北市金山區重和里三重橋22號

新北寵物友善飯店8.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不只有三峽老街!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是台灣唯一結合雨林和溫泉的雙SPA度假酒店,並提供了寵物套房,讓你有多了與寵物住宿的新選擇!

原始圖片來源:IG@010chumi

📍新北市三峽區7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寵物友善飯店9.老·時髦villa

由老屋翻修改造而成,位於三芝的芝柏山莊內,設計兼具峇里島風又不失復古情調,民宿整體空間寬敞,讓毛小孩和主人在入住期間都能享受度假時光!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73號

新北寵物友善飯店10.三芝洋房 

依靠著山腰而建,採用綠建築概念而成的三芝洋房。以包棟為主,別墅共有三間房,還擁有一間超大客廳!而且房價部分是依人頭差別定價,沒想到一人即可包棟呢!

📍新北市三芝區迎旭街13號

新北寵物友善飯店11.白色啾啾 Chill Chill House

位在白沙灣的「白色啾啾 Chill Chill House」也是寵物友善住宿,其中的豪華海景房,從陽台即能欣賞白沙灣海灘,最棒的是下樓就能直達沙灘玩水!

📍新北市石門區八甲路1-5號

 

出遊旅行當然要帶著家中的毛小孩,以上就是精選雙北可提供寵物友善的住宿選擇,下次帶毛小孩去旅行又多了好多新選擇,不論是主人還是寵物都能好好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寵物友善住宿延伸閱讀

台中👉台中寵物友善住宿推薦Top10:民宿、飯店到汽車旅館通通有,鏟屎官請收藏!

全台👉這次終於不用在煩惱了!全台寵物住宿懶人包,選好一處假日就帶毛孩度假去~

餐廳👉最新桃園8家「寵物友善餐廳」推薦,帶毛孩一起吃喝玩樂認識新朋友吧!

咖啡廳👉全台7間人氣寵物咖啡廳|被毛小孩包圍的幸福時光,療癒指數100%!

撰文編輯 #Kokoro

#台北 #台北住宿 #台北君悅飯店 #台北宜家居酒店式公寓 #台北寵物友善飯店 #台北拉開門輕旅LepassageHostel #台北金普頓大安酒店 #台北陽明山美國渡假村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住宿 #寵物友善飯店 #新北 #新北三峽大板根森林溫泉酒店 #新北三芝洋房 #新北九份金瓜石樹屋137 #新北住宿 #新北寵物友善飯店 #新北白色啾啾ChillChillHouse #新北老時髦villa #新北金山綠峰渡假山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