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台中寵物友善住宿推薦Top10:民宿、飯店到汽車旅館通通有,鏟屎官請收藏!

1 / 1

相信許多人出遠門時心中總會掛念毛孩,即便託付親友照顧或安排寵物旅館,仍希望能趕緊回家陪伴他們。這次編輯蒐集了10間台中寵物友善住宿,周邊更有適合毛孩玩耍嬉戲的景點。下次到台中旅遊時,不妨就與家中毛小孩一同創造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吧!

👉【精選】全台寵物友善民宿,山景海景任你挑!帶上你的毛小孩一起旅行吧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1. 美好年代Belle Époque

以舒芙蕾聞名的「美好年代」在台中的巷弄內開了一間寵物友善民宿,一樓為用餐區、三四樓則為客房。房內工業風的簡約設計搭配大片落地窗,不僅採光佳空間也相當寬敞。「美好年代」在房內準備了毛孩專屬的碗、尿墊,房價甚至包含了毛孩的餐點呢!

每月1號00:00可透過官網預訂下個月入住時間,如果無法點選就代表沒有空房囉!為了維持住宿品質,想帶毛孩們入住的旅客別忘了先參閱官網的「毛孩入住須知」!

info.

入住須知:無電梯;沒有配合的停車場

毛孩入住清潔費:$500(1-2隻)/$1000(3隻)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31巷7弄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2. 樹之間民宿

隱身在東勢山林間的「樹之間民宿」是忘卻煩惱的好去處。每間房都有不同主題外,分成獨棟與套房兩種房型,滿足喜歡不同風格的你。無論哪間房都有附設露臺,從房內落地窗便能眺望蔥鬱樹林。

想入住的旅客們需自行先於官方FB確認空房後再致電訂房。而想帶上毛小孩的主人們也需注意每房最多僅可攜帶兩隻毛孩,且毛孩嚴禁踏上床墊及沙發喔!

info.

毛孩入住費:$400/隻(最多可帶兩隻毛孩入住)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東蘭路石排巷 33-2 號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3. aged.nicething

隱身在東勢由樸實的泥牆與木製家居所打造的「aged」呈現復古靜謐的氣氛。館內共有3間不同色調的房間,帶給旅客們不同的入住體驗。來到這裡,時間彷彿放慢了腳步,放鬆身心的同時還能品嘗女主人用心製作的料理。每半年開放一次預訂,如欲訂房建議私訊IG詢問喔!

info.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需私訊IG詢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4. 明賢行

位於一中商圈以老屋改建的明賢行是一間充滿溫度與時光軌跡的旅店。一二樓為充滿植栽的用餐區,三樓與四樓則各有一間客房,入住的旅客可以恣意享受寬敞的空間。

三樓的「旅行箱子」是以暖色系布置的客房,一本本可供翻閱的經典漫畫勾起旅人們的童年記憶。四樓的「海邊小屋」以南島、海洋為元素,不僅有專屬露臺還有藤編沙發呢!訂房系統開放後三個月內可預訂時間,也包含了詳細的住宿規定及寵物入住約定。

info.

入住須知:無電梯

毛孩入住清潔費:$200/隻(第二隻開始每隻$100)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62 號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5. 離家出走

位於東豐自行車綠廊旁的「離家出走」以繽紛的色彩為設計,房間相當具有現代感。佇立在房外的陽台,低矮的房舍與遠方山巒映入眼簾,身心靈頓時感到無比舒暢。每個月1號上午十點開放後三個月內可訂房時間,假日不妨就與毛孩到這兜風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住須知:無電梯

毛孩入住費:$200/隻(含雞肉鮮食早餐)

地址:台中市石岡區豐勢路梅子巷37-11 號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6. 牧熊小館

「牧熊小館」鄰近充滿文藝氣息的審計新村與范特喜綠光計劃,是間充滿摩登工業氛圍的老宅旅店。想攜帶毛孩一同入住的主人們,記得於訂房時先告知旅店,並支付押金500元,押金會於退房檢查後當場退回。

info.

入住須知:無電梯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 85 巷 1 號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7. 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

奇異果快捷旅店唯一一間寵物友善分館便是台中成功店!以柚木和百合白為基調,淡雅的原色讓到此歇息的旅客得以沉澱心靈。想帶上毛孩的主人們除了需要支付毛孩入住費外還要先繳交300元清潔押金,退房時確認房內無受到破壞便可退還,也別忘了需自備寵物用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毛孩入住費:每日$300/隻

地址: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65號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8. 和樂商務設計旅店

坐落在熱鬧的朝馬路上,鄰近秋紅谷生態公園。館內設施新穎時尚且空間寬敞,對於想帶著毛孩入住的旅客更推出「寵愛毛小孩」專案,為毛孩準備專屬尿布與入住小禮品,心動的你趕緊撥打電話詢問吧!

info.

毛孩入住清潔費:$300;每隻毛孩另收押金$10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21號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9. 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位於潮洋環保公園旁,以簡約的空間線條搭配華麗裝潢,並在每間房備有大型按摩浴缸。不論想與另一半創造專屬兩人的浪漫回憶,或是帶著毛小孩體驗氣派旅館的你,都可以將它放入口袋名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毛孩入住押金:$500/隻

地址:台中市朝馬三街18號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10. 不要吵我睡覺_逢甲貨櫃行旅(已歇業)

由「FunDog狗狗泳池會館」改造的「不要吵我睡覺_逢甲貨櫃行旅」可說是毛孩們的度假天堂!不僅毛孩有專屬早餐外,入住便能免費使用狗狗泳池。每間房都設有獨立陽台,站在高處便能看到毛孩們奔跑游泳的可愛畫面呢!而草地公共空間則是與主人們共同嬉戲、增進感情的一番天地。

info.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23號

看更多👉【2023景點小雷達】台中Top10最新IG熱拍景點,香氛複合式咖啡廳、日式老屋菓子舖不能錯過

看更多👉2023最新15個台中約會景點推薦:兩天一夜行程規劃,特色咖啡廳、休閒農場、夜景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Sumina

#agednicething #FunDog狗狗泳池會館 #不要吵我睡覺逢甲貨櫃行旅 #住宿推薦 #台中 #台中住宿 #台中寵物友善住宿 #台中旅館 #台中汽車旅館 #和樂商務設計旅店 #天月人文休閒汽車旅館 #奇異果快捷旅店成功店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景點 #寵物友善民宿 #明賢行 #東勢住宿 #樹之間民宿 #牧熊小館 #美好年代 #離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