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中秋懶人烤肉10個好去處!從星空豪奢露營、秘境BBQ到高空酒吧燒烤派對任你挑

1 / 1

中秋節還不知道去哪裡烤肉嗎?今年來點不一樣的烤肉party吧!把簡單的衣物打包收入行李,順道來場豪華露營體驗,不用自己準備食材、不用任何自備露營裝備,營區通通幫你款便便~不僅能在浪漫的星空下大啖美味燒肉,還可以親近大自然呼吸新鮮空氣,光想就超級Chill的!

不想過夜的朋友也沒關係,台北知名飯店的高空酒吧有美酒、美食,以及夠俯瞰百萬夜景的絕佳視野,能夠一次滿足你的味蕾和視覺,不管是帶另一半,還是姊妹閨蜜相揪下班來一攤都很可以!

 

 

台北|天籟渡假酒店

台北陽明山知名溫泉度假飯店天籟渡假酒店,擁有群山環繞的美景外,近2千坪的飯店內有多達13池的溫泉池與多項設施,每間客房的裝潢設計也都別具特色,像是主打親子客群的童話森林樹屋房型、宛如置身日本湯屋的日式和風風格,而特別的是今年夏天天籟渡假酒店推出了戶外星空BBQ專案,不僅能享用美味的 BBQ 、蒙古烤肉,啤酒、甜點也是無限供應,現場還有Live band表演活動,參加中秋節專場,當日再加贈露天風呂+SPA水世界設施可以使用!

圖片來源:Klook 提供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名流路1-7號

延伸閱讀👉【陽明山一日遊攻略】必踩景點、秘境咖啡廳到星級溫泉推薦,這樣玩準沒錯!

 

台北|大直英迪格酒店sneaKOut BAR

位於大直英迪格酒店4樓的sneaKOut BAR,是今年七月才開幕的高空酒吧,200 坪戶外露臺、180度的城市景觀視野,加上浪漫的燈串、大量植栽裝飾,讓小酌的時刻不僅能有百萬夜景相伴,更是充滿情調;大直英迪格酒店的座位規劃,除了高腳椅區和強調舒適性的沙發區,如果是想辦小型聚會的朋友,也有隱密獨立包廂區可以選擇,包場消費滿額更可以加價無限暢飲,紅白酒、啤酒、烈酒、軟性飲料等多款飲品,包準你可以喝的盡興。

圖片來源:Klook 提供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植福路20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8:00~23:00;週五、週六18:00~24:00

 

 

台北|國泰萬怡酒店 Drift Lounge & Bar

音樂、美酒、美食、百萬夜景讓你一次擁有!下班後想小酌放鬆一下,誰說只能去夜店?位於國泰萬怡酒店14樓的Drift Lounge & Bar,是間戶外露臺設計的高空酒吧,擁有能俯瞰整個台北市景的絕佳景觀,即使沒有住宿也能上樓享用美酒與美食,酒吧設有具遮陽效果的戶外包廂,適合舉辦party、小型聚會、求婚,還有1小時的無限暢飲專案可以盡情品嚐各式調酒。

Info.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號

營業時間:週五、週六 18:00~01:00;週日 18:0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隆|拉波波村

拉波波村為原基隆童軍露營場,距離台北市車程僅約30分鐘,因位處暖東峽谷,生態豐富、綠意圍繞,對於沒有長假、不想奔波外縣市的北部上班族來說,能親近大自然、體驗豪華露營,一泊三食都由園區包辦,超級適合納入休假行程;拉波波村的每個帳篷內都有獨立衛浴、冷暖氣,園區內還有廣闊的草坪及人造溪流,很適合帶小孩來同樂,天氣好時,晚上還能看到美麗的星空哦!

Info.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東勢街221號

 

 

宜蘭|田野森農場

誰說夏天不能露營?怕熱的朋友選擇帳篷有冷氣放送的田野森農場就對了!田野森農場是僅開幕約一年的宜蘭露營區,距離羅東夜市僅10分鐘車程,農場內帳數不多,分成迷你裙和澎澎裙兩個營區,迷你裙有80~100坪的獨立空間,兩個神殿帳可以住6~8人,澎澎裙則適合12~16人入住,獨立空間約150坪、四個神殿帳,兩個營地都有各自的活動空間和設施,不必與陌生人共享,極高的隱密性絕對可以讓你完全放鬆的享受假期。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進二路246號

 

 

宜蘭|東風綠活

東風綠活位於冬山河上游,營地是以最小限度的開發方式,不破壞森林生態,透過有機栽種的方式,種植了柚子、茶樹等多種草本植物,讓人們像是過路旅客借住一宿般,在山林的擁抱下體驗露營、愛上大自然;東風綠活分成雪花村和森與夢兩個營地,除了基本露營設備外,如果不想自備食材自炊,也能跟園區加購烤肉套餐、代購食材,很適合初次露營或設備不足的朋友。

Info.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中山路76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金山皇后鎮森林

位於新北近郊的皇后鎮森林,設計了五個不同主題、兩種規格的露營車,主打為免裝備的豪華露營,並在每台露營車配有一個湯池,要讓大家同時享受大自然芬多精和有美膚效果的碳酸氫鈉泉,同時療癒大家的身心靈,餐點也不必自己準備,園區會替大家準備火鍋和烤肉食材,讓大家可以輕鬆的和親朋好友享受火烤兩吃的野炊樂趣~

金山皇后鎮森林園區內,除了泡湯、烤肉、DIY手作外,如果喜歡欣賞大自然風景,也可以沿著森林步道健行,除了豐富的植被生態,還能遠眺大海、日出以及金山八景之一的燭台嶼。

Info.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大鵬里大鵬街111號

 

 

新竹|尖石夢田營區

尖石夢田營區的豪華露營不只提供免裝備的奢華享受,還擁有能飽覽山嵐風光、日出晨曦、星空滿天的百萬景觀,甚至一年四季還能看見夢幻櫻花、螢火蟲等季節限定的景色;夢田在營區置高點處設置了5帳南非狩獵帳,以及沙坑、兒童遊具、戲水池等設施,讓爸爸媽媽們可以帶小孩來親近大自然。

除了大自然景觀,營區內還能體驗皮革竹筒飯和燒仙草DIY,夏天還有結石累累的百香果可以享受採果樂趣,晚上則可以請營區代訂食材,夢田有提供烤肉用具,讓大家晚上可以在星空下大啖BB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村5鄰270-5號

 

 

苗栗|客泊樂豪華露營

位於半山腰上的客泊樂,以提供最親近大自然的野外豪華露營為宗旨,會依據不同的時節推出專案以及DIY手作活動,加上營區內擁有壯闊的山景和大草地,很適合安排親子旅遊、帶小孩遠離3C科技產品;而客泊樂除了擁有遼闊的景觀視野,因地勢高、無光害,入住星空女神帳、星空水滴帳,晚上還可以躺在床上欣賞浪漫星空,想逃離都市塵囂的朋友來這就對了!

Info.

地址:苗栗縣泰安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苗栗|自然圈農場

豪華露營已經不夠看,在自然圈農場露營還能泡溫泉!熱門到一帳難求的自然圈農場,以提供五星級露營體驗聞名,農場內植被豐富,營造出大自然森林感,還有規劃一系列農作活動要讓大家擁有充實的露營體驗,晚上更可以在星空下享用園區準備的BBQ大餐,大啖當地的新鮮食材。

而自然圈不僅是寵物友善營地,歡迎飼主們帶著毛小孩一同入住,每個帳篷圈中還有一座半露天式的熱泉池,讓旅客露營、泡湯兩種願望一次滿足,隱私方面也不必擔心,自然圈的隱密性高,每個帳篷都維持著一定間距,讓營友們可以感到更放鬆舒適。

Info.

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西坪36-20號

👉河濱公園能不能烤肉?【北部】10個最佳中秋賞月地點+資訊整理,今年中秋節就這樣玩

👉【全台】11個特色親子露營區懶人包!免裝備輕鬆入住豪華營帳、露營車和童話樹屋

👉懶人新手玩露營!嚴選5個超美露營區,與大自然共眠在夢幻星空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Munna

#中秋節景點 #免裝備露營 #北部打卡 #國泰萬怡酒店 #大直英迪格酒店 #天籟渡假酒店 #奢華露營 #客泊樂豪華露營 #尖石夢田營區 #拉波波村 #東風綠活 #波波打卡 #田野森農場 #皇后鎮森林 #自然圈農場 #高空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