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新手玩露營!嚴選5個超美露營區,與大自然共眠在夢幻星空下

1 / 1

台灣近年各地開始出現不同類型露營場地,「懶人露營」更是熱門話題的旅遊體驗之一,深受喜愛的最大特色就是不需要過多的事前準備工作,還能輕鬆享受戶外大自然的樂趣。不需要自己搭帳篷、擁有舒適床墊傢俱,甚至多種超美花樣的風格營帳讓你挑,完全就是秒殺手機記憶體啊!編輯這次就來推薦幾個私房特色露營區,讓我們一起帶著熱情出發吧!

碧山露營場

藏在台北市區裡的全新露營地!2022年4月開幕的「碧山露營場」位於台北內湖碧山路,是台北市唯二的營地,擁有海拔350米高的絕佳視野,還設有「空中廊道」天氣好時能遠眺台北101美景、看飛機起降,地理環境相當清幽舒適,重點是採免門票入場,只須先上網申請登記就可紮營過夜,成為許多戶外愛好者都市裡的世外桃源新選擇。

碧山露營場除了S型空中棧道,園區還區分成森林步道、露營區、森林營區等場域,全區可容納 200 人以上、約37組營位,很適合北部的朋友,可以平日安排個兩天一夜,把不一樣的台北百萬夜景映入眼簾,看著滿天星星入睡!

info.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28-6號

電話:02-2759-3001

自然圈農場

第一個要介紹位在苗栗卓蘭鎮的「自然圈農場」是今年初新營運的露營區,搭著有點美式鄉村風的白色帳篷,在藍天之下是不是很可愛呢!和朋友家人們在草地上坐著、躺著的暢談大小事,享受著玩樂時光,完全是滿滿的快樂能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圈農場想帶給大家有溫度的戶外體驗,跟隨教導敲釘撐竿,和朋友分工合作一起完成搭帳篷小任務,農場內還有體驗手摘有機蔬果的活動,超級適合想體驗露營的新手阿!

到了晚上,這裡會點亮佈置的許多小燈泡,和友人們邊享用農場內提供的美式烤爐BBQ、喝著啤酒仰望滿天星斗,完全是最浪漫的畫面!營帳的風格搭配著與山林相容的咖啡色與綠色調設計,讓人完全能沉浸在大自然的懷抱裡。

白天也不定時有DIY 手作體驗、拳擊有氧、瑜伽課程,還有各式休閒體驗,划船、玩水,或是坐在吊椅上放空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度假步調

info.

地點:宜蘭縣礁溪鄉二結路8-2號

電話:03-922-171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鹽寮懶人露營

來到花蓮除了不可以錯過的海景!你有想過也可以在海邊露營嗎?花蓮台11線濱海公路旁的「鹽寮懶人露營」完全能實現你們的幻想,這裡則是走粗獷風格,使用了非洲狩獵帳,主人巧思的運用當地漂流木作裝飾,質樸自然的樣貌吸引許多露友目光

空間寬敞到不必彎腰低頭就可以輕鬆走進帳篷,和朋友們在帳篷前來張最自然的合照紀念也是必須的

起床就一覽太平洋海岸線之美,什麼煩惱都變得好渺小了,心中說五百次好美都不浮誇啦

info.

地點:花蓮縣壽豐鄉大坑57號

電話:0905 977 05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墾丁HAPPY PANDA(快樂白沙)

每到墾丁總是只住渡假村、飯店,下次終於有新選擇了!白天在白沙灣露營區能融入海浪的景色,夜晚繁星下緩緩散步,伴隨著浪濤拍岸的聲響,一切都變得好夢幻

三千坪大的獨立園區,在密佈的綠色椰子樹下露營,三五好友歡聚烤肉、暢飲歡樂飲料吧,都有種置身在異國渡假的味道,也許還能來場美好邂逅喔

info.

地點:屏东恒春镇白沙路32-2號

電話:08-886-78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礁溪老爺得天露營車

位於宜蘭礁溪的「礁溪老爺得天露營車」,是由老爺酒店推出的。堪稱五星級享受,如果懶得搭帳篷,想來趟像美國影集中的精緻露營之旅,這裡就是個好選擇啊!

(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台灣的露營選擇越來越多元,與其因為過多的事前準備工作,而不敢打破自己的幻象,這次不如選一種自己喜歡的露營風格去嘗試,讓生活來點新樂趣吧!

#懶人露營 #打卡精選 #星空露營 #波波打卡 #碧山露營場 #自然圈農場 #花蓮鹽寮懶人露營 #豪華露營 #那一村Nayi Vil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