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2024最新熱門高雄景觀餐廳11選!獨佔海景&湖景第一排,包山包海約會首選

1 / 2

高雄旅遊用餐時光想要來點不一樣的體驗嗎?當然品嚐美食固然很重要,除了肚子要吃飽,眼睛也一樣,如果能加上一番美景,也會讓用餐氣氛大加分,美味程度更上一層樓,這次介紹最新高雄景觀餐廳人氣十選,不管是約會還是聚會,多種類型與風格任君挑選,包山包海、夕陽美景看你想選哪一間!

延伸閱讀👉不只西子灣!高雄「夕陽景點」TOP10推薦:柴山秘境、高屏溪舊鐵橋,從日落看到夜景都可以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白色戀人文創咖啡館

喝咖啡坐海景第一排好放鬆~高雄秘境「白色戀人文創咖啡館」,要走一段階梯才能到達,階梯場景拍起照來像身處韓國釜山!

咖啡廳座位區也都離海很近,特別是傍晚夕陽落下時氣氛絕佳~座位區有分戶外跟室內,戶外吹著海風跟朋友聊天放鬆,天氣炎熱時點上杯冰沙或奶昔飲品超降暑!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大路91-1號

營業時間:13:30–19:30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Moon月鯉灣景觀咖啡廳 鼓山店

高雄最新開幕的露天景觀咖啡廳「月鯉灣景觀咖啡廳」,是來自澎湖的人氣沙灘吧,地點就開在鼓山魚市場旁,海景第一排的海岸露天座位躺椅,邊喝咖啡邊看高雄港出海口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廳從下午一直開到深夜,來這裡看夕陽超適合~不論是戶外座位區、露營車都很好拍!白天可以點氣泡飲或咖啡降降暑,晚上還有調酒可以跟朋友小酌幾杯。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一路109-1號

營業時間:16:30–00:00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Shoreline Coffee & Roaster

旗津高雄燈塔上私房咖啡廳,藍白色調的小屋,一旁還有高聳的燈塔。過去曾是店主阿公經營的柑仔店,後來改造搖身一變成了外帶咖啡廳,也有為數不多的室外吧台座位,美麗的海港景色一覽無遺,無論是白天、日落時分甚至夜晚都是不同的美。

📍INFO.
地址:燈塔店-旗津區旗下巷34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0:00 – 21:00 (週一公休)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鄰近在海岸線旁正對大海,大片草皮旁搭建出一座座夢幻涼亭,充滿浪漫風情的二樓玻璃屋,還有夜晚逐漸亮起的發光椅,從藍天到夕陽或是夜幕,每個時段都能感受不同的悠閒氛圍,也有多項打卡點可以狂拍美照,餐點則是以簡餐及飲料為主,能夠體驗到與都市截然不同的舒適度!

📍INFO.
地址:高雄市彌陀區新庄路1之268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0:00-20:00(週二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瑪莎咖啡柴山館

只有在午後才開始營業的海景咖啡館,位於半山腰能夠遠眺大海,整體裝潢風格充滿藍白色調的簡約,簡單卻不失質感,一樓的座位區有著大大的陽傘遮擋,夜晚還會點起燈泡串增添氣氛,如果同行者較多,也可以選擇舒適的沙發包廂,有賣基本的輕食飲品,深夜食堂酒品也必不可少,沈浸在暈黃燈光與波動的海潮聲中,喝一杯微醺實在太幸福!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桃源里柴山71號
營業時間:平日16:00-20:00/ 假日15:00-21:00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海之星沙灘俱樂部

全白建築坐落於廣大的草皮上,開放式的空間與充滿南洋風情的裝飾,讓你瞬間來到國外海島!推薦可以抓準夕陽要出現前來,橘黃色的太陽搭配毫無遮擋的視線,寧靜的自然風景,配上水準以上的美食及調酒,還有木頭做的手工鞦韆,夢幻程度讓你手機相簿直接拍到超載!

📍INFO.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旗津三路887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海韻戀歌

雖然你光看招牌會覺得年代較為悠久,但這家咖啡廳可是賞西子灣夕陽的黃金地點,每當日落時,坐在他們家的戶外座位,就能看見眼前的大海被染成一片橙黃,泛著閃閃金光,形成平日無法想像的絕美景色,裝潢雖然簡單,但整體氛圍舒適,性價比高,賞日落的隱藏版去處。

📍INFO.
地址:高雄鼓山區柴山5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5:00-20:00/ 假日13:30-20: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高雄】捷運輕旅行!10大必踩景點懶人包,沒有交通工具也能輕鬆玩!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Sauga鯊加碼頭餐廳

能夠欣賞到碼頭獨有的璀璨夜晚,光看店名就知道整間店是以什麼為主題,充滿輕工業感的現代裝潢,四處佈滿鯊魚小巧裝飾與舒適寬敞的沙發座,再加上掛在四周的溫馨燈串,份量滿滿的西式菜單,與不可以沒有的調酒飲品,不管是跟家人還有好友都超好聊的舒適氣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之2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7:00-00:00/ 週五、週六17:00-01:00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萊加呵Nine J

沒有看見明顯招牌不用驚,大膽走進去就能看到人滿為患的人氣店家,座位與裝飾走的是一種手作的溫馨,就像是回到老家的生活感,還有數棵大樹圍繞出的涼爽樹蔭,加上物超所值的價格,不管是餐點還是飲品幾乎都只要銅板價,以及最重要的無敵海景,大片蔚藍色讓人心情超舒暢,加上清涼飲品cp值爆表!

📍INF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柴山83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18:30/ 假日11:00-18:00(週三、週四公休)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小崗山長堤咖啡

如果你想要享受平靜氛圍與水面風景,來這間位於阿公店水庫前的景觀餐廳就對了!坐落在園區內的數件裝置藝術,以及充滿現代工業風格的寬敞裝潢,加上能夠眺望草皮與水庫的遼闊景觀,就算坐在座位上發呆一下午也超舒適,週末前來還能享受live駐唱,一家人攜家帶眷前來也很合適!

📍INFO.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菜寮路2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0:00/週五、週六11:00-01:00(週一、週二公休)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貝隆餐酒館 Belon Kaohsiung

營業到深夜的大人餐酒館,搭配近在眼前的碼頭美景,還有半戶外的超Chill度假風座位,重點是菜單的特殊度,店家使用新鮮海鮮結合在地小農產品,烹煮出一道道精緻的異國餐點,甚至還有特別進口名牌生蠔,豪華美食、精緻美酒加上無可取代的美景,奢華程度完全不輸出國行程!

📍INFO.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1號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7:30-01:30/ 週五、週六17:30-02:00

因為景觀餐廳有可能會受到天氣因素影響,營業時間較為不定,出發前可以先行查詢,以免撲空!如果是想要坐在戶外座位,較容易有蚊蟲,建議可以噴好防蚊液再前往,保護肌膚防叮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延伸閱讀👉高雄最近哪裡好玩?最新熱門IG打卡景點Top11,爆紅無敵海景咖啡廳正夯!

延伸閱讀👉【最新高雄人氣夜景TOP16】夜貓子口袋名單報你知,越夜越有情調!

撰稿編輯#白函

#Moon月鯉灣景觀咖啡廳鼓山店 #SAUGA鯊加碼頭餐廳 #七夕寵愛你 #小崗山長堤咖啡 #情人節約會 #愛琴海岸海景渡假農場 #景觀餐廳 #海之星沙灘俱樂部 #海韻戀歌 #瑪莎咖啡柴山館 #白色戀人文創咖啡館 #萊加呵NineJ #貝隆餐酒館BelonKaohsiung #高雄 #高雄打卡 #高雄景觀餐廳 #高雄景觀餐廳推薦 #高雄景點 #高雄約會景點 #高雄美食 #高雄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