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澎湖海上花火節20周年】LINE主題熊大兔兔又來囉!24場次時間都在這

1 / 1

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因為疫情緣故,提前結束了盛宴,相信有許多人沒有辦法一賭花火節的風采非常可惜!但錯過的朋友們也不要難過,明年2022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已經公告出施放日期場次與地點囉~剛好這次又適逢花火節20周年,想必會盛大舉辦,所以明年若想來澎湖看花火節的朋友們,已經可以開始預訂機票、民宿,出發去澎湖玩了!

 

2022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1.20周年活動亮點

從2002年開始為了振興澎湖的觀光而舉辦的「澎湖國際花火節」,已經默默地來到了第20個年頭,為了慶賀20周年,官方也表示2022年除了有多達24場的煙火秀及無人機加碼演出外,還規劃了花火節20周年系列活動,包含「抓住澎湖之美攝影競賽」、「紀念回顧展」、「花火20陪你遊行」等。

(以上圖片皆為往年活動照,實際以現場為主)

(以上圖片皆為往年活動照,實際以現場為主)

當然花火節必備的演唱會自然也是不能少~這次的卡司陣容就有天團動力火車及文慧如等藝人開場,由新生代主持人 LuLu黃路梓茵擔綱主持人,閉幕時還會有台語歌王許富凱及琳誼、蔡佩軒輪番上場,並且邀請黃鐙輝及曾子余一起搭檔主持,還有更多演場會詳情,大家可以持續關注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粉絲專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FB

 

 

2.主題再續LINE FRIENDS

前兩年花火節主題分別為英雄系列的漫威主題和可愛系列的LINE FRIENDS主題,絢麗的程度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所以今年花火節再續LINE FRIENDS主題,又可以再見熊大、兔兔及莎莉等經典角色,他們迷人的模樣綻放在高空中,真的讓人少女心噴發呀~明年也要預備好相機、腳架,一定要拍的過癮!

(以上圖片皆為往年活動照,實際以現場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皆為往年活動照,實際以現場為主)

 

 

3.活動時間、場次與主要施放地點

今年花火節依然選擇腹地廣大的馬公市觀音亭園區所舉辦,從4/25~6/30一共有24個場次,包含於馬公市觀音亭園區20場次,於每週一、四21:00施放,一場5/21於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辦為加開場次,為的慶賀建校100周年,以及離島5/28的七美場、6/11的望安場、6/25的吉貝場3個場次。

(圖片來源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FB

Info.

活動日期:2022/04/25~2022/06/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施放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主場)、澎湖海事水產職業學校 (加開)、七美島、望安島、吉貝島 (離島)

施放時間:主場每週一、四21:00、離島場20:00

LINE FRIENDS煙火專場:4/25、5/2、5/9、5/19、5/26、6/2、6/6、6/16、6/20、6/30(共計10場)

 

 

2022澎湖人氣景點、美食推薦

難得去離島完當然就要玩遍澎湖,所有澎湖最值得去的景點和必拍的秘境都在這,還不知道取澎湖踩什麼點的朋友們,就跟著這篇出發吧~

👉2022最新澎湖景點TOP45全攻略!澎湖花火節行程懶人包、人氣景點、交通住宿一篇搞定

👉不只有澎湖花火節可以看!2022精選6處澎湖夜景推薦:景觀民宿、浪漫銀河全都推薦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澎湖北環一日遊】15處景點這樣玩!白沙鄉&西嶼鄉人氣打卡點一次收齊

👉看煙火還可以吃美食,澎湖 TOP13 在地美食,一家都不能錯過啊

 

 

2022年澎湖其他旅遊盛事

2022年除了有「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以外,還有「外垵漁火燈光秀」、「澎湖國際燈光藝術節」、「2022海洋派對」及「戀戀海味澎湖美食假期」等,不只有絢麗的煙花、迷人的燈光秀,還有澎湖道地美食等著大家!

(圖片來源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澎湖住宿推薦

既然去了離島,當然免不了住宿問題,推薦給大家這些質感旅宿,不論是希臘風、北歐風、美式風的民宿,還是近年來超夯的豪華露營區全都有,選一個喜歡的住宿風格,就手刀預定吧,免得越接近花火節的日子,越訂不到旅宿呀~

👉【精選】澎湖7間高CP值特色民宿,各種風格任你挑,花火節就住這吧!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2022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2022澎湖花火節 #LINE FRIENDS #澎湖 #澎湖景點 #澎湖花火節 #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