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帛琉疫苗旅遊攻略】團體行程推薦&自由行必訪景點、住宿懶人包一次推給你

1 / 1

因著疫情緣故,原先安排的旅遊計畫都被打亂了,相信現在大家,一定非常想出國~而前陣子美國、關島,就實施開放外國旅客能至其國家,免費施打疫苗的政策。帛琉也跟進了此政策,只要符合規定就能到帛琉申請免費施打疫苗,順帶在帛琉旅行,看是要自由行、團體旅行的方案,編輯都幫你整理出來啦!

 

帛琉泡泡旅遊

泡泡旅遊是指國家之間有特別協議,前往旅遊時,不需要隔離的特殊政策。像是帛琉與台灣就有談好合作協議,無論是去到帛琉當地,回到台灣本地皆不用隔離,取而代之的是返台後自主健康管理 5+9,和兩次 PCR 採檢。

1.出發帛琉前:在台灣桃園機場採檢PCR,取得陰性報告。

2.入境帛琉機場:不須須檢驗,直接展開帛琉旅程。

3.返台後:配合採深喉唾液檢測,和自主健康管理 5+9,及兩次PCR 採檢

*前 5 天加強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如無任何症狀,原則可外出及上班,但若工作性質需接觸大量人群,則須在家隔離。

*第5天自費 PCR :採檢費用約新台幣5000到70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 9 天一般自主健康管理:可正常生活,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場所。

*第12~14天公費PCR檢測。

而帛琉泡泡旅遊之所以這麼夯,不單是來回不須隔離,更是因為有提供免費的疫苗施打方案,相較美國,飛行時間短,旅費較親民,重點是帛琉當地接種疫苗,接近100%、長期零確診!接下來就來看看去帛琉施打疫的資訊吧~

 

 

在帛琉可以打到什麼疫苗

日前想要報名參加參加帛琉泡泡需要具備以下資格:

1.具中華民國國籍人士(並在臺設有戶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六個月內無出入國史(不含帛琉)。

3.近兩個月無居家隔離、居家檢疫及自主健康管理之情形。

4.三個月內未確診 COVID-19。

5.提供出發前在機場採檢之 PCR 檢驗結果陰性證明。

當符合以上資格時,即可至參加帛琉泡泡行程,屆時就可以在帛琉機場施打苗,前陣子能施打的疫苗,包含輝瑞、莫德納與嬌生,但每隔一段時間,帛琉都會更新能提供施打的疫苗品項和日期。

近期更新的資訊即在9/28所發布,十月份可提供旅遊泡泡的旅客選擇輝瑞和莫德納二種疫苗。(因莫德納數量有限與避免殘劑,莫德納疫苗提供每班機以最少十位,最多上限為三十位旅客,輝瑞疫苗則無此限制!) 若是想知道帛琉疫苗的最新資訊,可至帛琉觀光局官方FB查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台灣打完哪種疫苗 可以過去玩呢?

除了台帛泡泡旅遊有提供遊客,到達當天可在帛琉國際機場免費施打疫苗外,帛琉更是在10/7,承認台灣本土研發的高端新冠疫苗,若打過2劑高端疫苗者,未來將不受限制可赴帛琉旅行,完全提升旅遊泡泡的便利性!

(圖片來源 中華民國駐帛琉大使館)

 

團體旅行推薦行程

趁著帛琉旅遊泡泡的熱潮,旅遊業者KKday高端遊帛琉方案,凡是購買十月份出發之帛琉自由行及團體旅遊的高端疫苗認證旅客, 即贈送免費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東方宇逸貴賓室服務一次。

(圖片來源 KKd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客出發當日於機場配合PCR作業檢測通過後,便可享受貴賓室休息及美味餐盒,悠閒消磨候機時光!

(圖片來源 KKday)

KKday也特別提醒,目前已全面開賣10月至12月底之中華航空直飛帛琉航班,每週三六固定出發,帛琉自由行4日$32,999元起、帛琉自由行5日$34,899元起,皆包含機票、住宿與帛琉機場接送服務。(詳細套裝行程,可參考KKday網站

 

自由行推薦的景點

小白宮Palau Capitol Building

由於建築外型仿造美國白宮,所以帛琉的Palau Capitol Building才會有小白宮之稱的,而這座巴洛克式風格的建築,就坐落在在北島美律坵Melekeok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此地為行政中心,所以不不開放入內參觀,但是光是外型,就足以殺光大家底片,若是沒有預算到美國白宮旅行,就來帛琉的小白宮走走看看吧~

 

 

水母湖

位在帛琉洛克群島Rock Islands的水母湖,是浮潛聖地,也是世界七大海景之一,由於特殊的地理變化,水母湖成了內陸湖,因其他生物無法覓食而相繼死亡,仰賴光合作用的水母,頓時也失去了天敵,逐漸演化成沒有毒性的水母,所以現在旅客才可以和水母近距離接觸、悠遊在湖中~

由於2016帛琉經歷乾旱的浩劫,所以數量大幅減少,經過兩年後的封閉復育,2021年水母數量曾增長為200萬隻,為了讓水母能永續發展、好好生存,大家去旅遊時,就盡量不要蕤一碰觸水母們,如此一來,才能一直有成千的水母盛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emurbeab 長沙灘

在帛琉清澈湛藍的海水,不需要調色,就可以看到超夢幻海景~位在洛克群島Kemurbeab無人島上,有長達一公里的白色沙灘。

長沙灘的砂質又細又白,漫步在其中,靜靜地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藍天白雲,一定超療癒,晚上時,因為沒有光害,還能看到漫天星空~若是來帛琉,絕對不能錯過,絕美的長沙灘秘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洛克群島

洛克群島是由200多座石灰岩島嶼所組成,是一座無人居住的島嶼,四面被珊瑚礁所環繞,所以植物、海洋生物都非常的多樣。

在這裡不論是要浮潛、潛水、釣魚、划船都不是問題,不只有綿延沙灘、清澈海水、還有超豐富的海底景觀!

進到海底世界,可以看到海龜、水母、甚至是大型魚類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德貌大瀑布

這個被大家稱為天使瀑布的地方,因為不像一般的瀑布,沖下來的水是像天使的翅膀一樣,一大片的水光加上陽光,真的有一種閃閃發亮的錯覺。同時還可以站在瀑布下感受冰涼的山泉水,彷彿在做SPA,消暑之外還可以放鬆身心,如果每年5-11月雨季時來還可以看到更壯觀的瀑布。

牛奶湖

牛奶湖位在綠色群島的中間,因為底下沈積的礦物質讓湖面呈現一個鮮豔的土耳其藍,當地的船員會下水從湖底撈出火山泥,至於火山泥對皮膚的好處女孩們一定都知道吧~敷完在跳下水洗掉,皮膚就是超級光滑!在戶外做天然的保養,海島度假就是要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lau Royal Resort

除了玩的,度假旅程裡不能少了豪華度假村,Palau Royal Resort除了有私人海灘之外和各種娛樂設施,延伸到海中央的椰子樹小島圍出了一個天然泳池,就算不會游泳在這也可以享受帛琉的超清海水。

度假村內也中滿了熱帶植物,置身其中彷彿就像在原始雨林,森林系女孩一定會愛上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 at Palau Pacific Resort

這間度假村以木作的熱帶風格為主,也是一走出去就是沙灘,不但有附設無邊際泳池的房型,還有像馬爾地夫的海上小屋,房間就有獨立樓梯可以下海。度假村內除了網球場和健身房,還有風帆船、獨木舟等水上活動可以參加,就算完全沒有規劃行程,來到這裡也完全不會無聊~

(圖片來源Facebook-The Pristine Villas and Bungalows at Palau Pacific Resort

 

台帛的泡泡旅遊行程,既可以免費打疫苗,還可以順帶去旅遊,一舉兩得的行程真的是超棒的!

 

旅行小提醒

貨幣:帛琉可以直接使用美金,但因為當地換錢比較不方便,建議在台灣換足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路:除了台灣電信的漫遊之外,還可以購買當地的SIM卡通常在大飯店附近會有販售的點,但因為當地多為水上活動,常常到海上會收不到訊號,所以大家就好好的享受美景,手機上的事暫時放一邊吧!

電壓:當地的電壓跟台灣是一樣的喔,完全不用準備轉接頭~是不是很方便。

氣候:帛琉的雖然四季如夏,但每年的6-10月浪會比較大,想要前往從事水上活動的人,可以選在浪較小的時後出發。

防曬:帛琉為了維護海洋生態,2020全面禁止防曬乳入境了!愛美的女孩用罩衫代替防曬乳,不但保護環境,還多一個穿搭單品。

 

👉OMG實在太浮誇,此生必住飯店TOP10,好想去這裡度蜜月啊!

👉全台十大最美沙灘,媲美帛琉長灘、鑽石沙灣,絕美秘境通通在這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帛琉 #帛琉景點 #帛琉泡泡旅遊 #沙灘秘境 #泡泡旅遊 #浮潛 #海島國家 #疫苗旅遊 #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