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2024最新14家「阿里山住宿」推薦,日出、雲海、星光房間就看得到

1 / 1

阿里山5大美景可以看日出、日落、雲海、神木、小火車,各種美景都有,可每次來到山上,能住宿的地方都比平地的少,能選擇的多是歷史較為悠久的旅宿。推薦更有特色、CP值也超高的阿里山住宿。有身在茶園裡的,也有能嚐到在地原住民美食、超多特色旅宿都有,讓你在阿里山能有不同以往的住宿體驗!

👉嘉義伴手禮必買推薦TOP10,好幾家夯到要排隊!出去玩記得帶禮物回家啊

 

 

茶園內住宿推薦:

阿里山住宿推薦:十方山水

嘉義阿里山上的歐風民宿「十方山水」,是由舊老茶廠改建而成,民宿的位置距二延平步道 很近,建築整體色調以白色為主,在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清新!

寬敞的房間內有一整排透明玻璃窗,室外還有能遠眺山嵐的景觀陽台,一進到房間內就能感到充分的放鬆及愜意,讓你躺在床上不用起身也能上日出夕陽雲海。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隙頂66-1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住宿推薦: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

南歐風情的旅宿,就坐落在茶園旁,可以發現老闆在民宿四周,都種植了許多花卉,看起來真得格外美麗,走進大廳內,更是有整面的玻璃窗,不僅採光好,更能夠飽覽高山雲海的美景,讓許多人都在此瘋狂打卡,甚至當日出日落之時,更是美得讓人流連忘返!

而且在這走個兩三分鐘,就能到觀日出平台,視野也特別的好,讓人可以盡情欣賞壯闊的美景。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巃頭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住宿推薦:阿里山民宿-掌聲響起

阿里山掌聲響起民宿是間特色旅宿,不同於平常我們常看到的日系風或是工業風住宿,從建築外觀到室內布置都融入原民圖騰,和原木木頭做搭配,讓人可以感受到濃濃地當地原住民風情。這裡不只有原民人文特色,周遭的自然景觀也很讓人著迷!

此外還能欣賞翠綠的茶園、雲霧繚繞的山巒,有這麼美的人文、風景外,民宿老闆還飼養了可愛的梅花鹿,可以與他們互動,若是喜歡有不同住宿體驗的朋友們,就可以來這喲~

Info.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1號

 

 

阿里山住宿推薦:龍雲農場

阿里山朝年濕氣很重,所以龍雲農場民宿以洗石子的工法搭建,讓整個民宿儘管已蓋10多年,依然看起來乾淨又舒適,在這裡最讓人搶著預訂的,就是在頂樓三面皆為玻璃的景觀房!讓你在房內就可以看見高聳入天的樹林、綠意盎然的茶園,若是剛好遇見雲霧繚繞時,就更像是在仙境一般,超級夢幻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1號

 

 

阿里山住宿推薦:阿里山山水清暉(淵明居新館)

阿里山山水清暉其實是同樣位在阿里山上淵明居的新館,不同於舊館的,整體採取日式風格的設計,簡約又乾淨,給人的感覺非常舒適。

加上民宿旁,就有整片綠油油的茶園美景,在房間內就可以看到如此美景,真的超級療癒!若是想出外走走,還有石棹步道群,其中離霞之道最近,可以漫步在茶園山坡上,等待美好的夕陽美景,看著夕陽餘暉暈染了片雲彩,漸漸沒入茶園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縣竹崎鄉中和村石棹3-8號

 

 

山林內住宿推薦:

阿里山住宿推薦:秘密遊民宿

想要遠離塵囂、躲避山林的話,選擇秘密遊民宿就沒錯了,因為在秘密遊民宿不論一館、二館,都沒有電視與冷氣,有的是最原始的森林生態,但是位在1500m海拔高的秘密遊民宿,溫度還是舒適涼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可以聽到森林裡的蟲鳴鳥叫,吃著最道地的鄒族部落美食,也可以圍在戶外露臺地爐旁,喝著老闆親釀的酒,聽著老闆訴說部落的故事,或是在夜晚時,與好友們在漫天星空下徹夜長談,享受著最單純、最美好的山林時光。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達邦村7鄰185-2號

 

 

阿里山住宿推薦:茶林山居民宿

山居民宿位於阿里山半山腰,是間日式和風風格的民宿,竹子、木製家具與裝潢點綴,使民宿隨處可感受到禪意,房間是拉式拉門,有榻榻米,營造出的濃厚日式氛圍,讓人彷彿置身日本傳統民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觀房均有超大景觀窗,供旅客欣賞阿里山山林美景與層層山巒;另外,民宿鄰近奮起湖老街,步行就能上頂石棹步道觀賞日落和雲海,運氣好時也能欣賞到奇幻的琉璃光美景。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興村龍美7-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住宿推薦:京岄

京岄其實就是山居民宿的二館,一樣是日式禪風風格,共有一間四人房、一間六人房,若是剛好10人團體出遊,就可以直接包棟,不怕被任何人打擾。

在這裡連衛浴用品都非常有質感,第一次看到民宿裡用的是dyson吹風機,盥洗用品是歐舒丹系列,真的高級到不行,在這造景、裝飾、茶具是滿滿日式風,甚至零食餅乾都是日製的,若是酷愛日本的朋友們,來阿里山住宿就別錯過它了呦。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181

 

 

阿里山住宿推薦:阿里山神禾

阿里山神禾民宿隱身在山巒之中,在民宿前還有片綠意盎然的小花園,都是民宿老闆自己用心栽種,為的就是讓來這裡的人,能感受到與世隔絕的寧靜與悠哉,在這裡還有著超大觀景平台,視野非常的好,能夠眺望綿延的山巒,看到這樣的景致,心裡都開闊了起來,來這裡真的超放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自Poper波波創作者 @花花說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樂野301

 

 

阿里山住宿推薦:二月山家~碧湖

一幢木質調的民宿,進門就讓人覺得非常又質感,撲鼻而來的檜木香,更讓人身心靈都得到放鬆,浮誇的是從大廳、餐廳到房間內,都有大面的玻璃窗,讓你不論在民宿的哪個地方,都能欣賞群山環繞、日出雲海的美景。特別從房間內的玻璃窗拍出去,窗框成了畫框,整個風景美的像幅畫一樣。若是早晨去飯廳用餐時,就會看到一整面落地窗就在眼前,絕美風景辦伴著你用餐,整個就是超享受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小提醒,民宿擁有美景的同時,地處也比較深山,開車前往建議走國道三號,經太平雲梯過去,路段會較為平緩,更多交通資訊可以查探民宿的官方粉專囉!

(圖片來源 二月山家~碧湖 官方臉書

Info.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村28-1號

 

 

看日出住宿推薦:

阿里山住宿推薦:阿里山初日

每次看日出都要特別早起,若是想要睡晚點再去追日出,就可以選擇這家民宿,因為約莫走10分鐘的路程,就可以走到攝影師們都愛的追日出秘境!讓你可以睡飽,不須人擠人就可以看見美麗的太陽升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這裡還可以體驗植栽DIY、陶藝DIY、拔竹筍、在地特色晚餐等,活動內容也是非常豐富。最後若有愛貓的朋友們,民宿老闆養了許多隻小貓,還幫他們特意設了貓咪小屋,各位貓奴們就可以來找小貓咪玩喲!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龍頭17-19號

 

 

看星空住宿推薦:

阿里山住宿推薦: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地區睽違多年有新飯店誕生啦!阿里酒店於2023.2.2正式開幕,地點座落於阿里山公路(台18線)57.6公里處,海拔高度約1280公尺,除了是阿里山第一間國際連鎖品牌酒店,同時也是阿里山第一間擁有無邊際戲水池、水療池與露天酒吧的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受到注目的頂樓溫水無邊際景觀戲水池,無邊際設計與天空連成一線,綿延在雲海之上,在池中戲水彷彿置身在雲朵之中,不論是看日出、賞夕陽、還是俯瞰夜景都適合,另外飯店的休閒設還有施熱水水療池、24小時健身房、觀星平台、酒吧。

酒店共有84間山景客房與套房(包含1間無障礙客房),座落在5個樓層中,每一間客房都擁有私人陽台與戶外座椅,房間內以「鄒族文化」與「台灣藍鵲」為2種設計風格,之後如果有機會來阿里山玩,不需要千辛萬苦登上阿里園區,就能在頂樓欣賞日出美景啦~

圖片來源:阿里酒店 提供

Info.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公田村龍頭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住宿推薦:然井茗露 x 阿里山霧很濃

然井茗露 x 阿里山霧很濃是間複合式民宿,大面的玻璃落地窗打造,顯得外觀格外時尚,走進一樓是舒適典雅的咖啡廳,有著各樣法式甜點、阿里山出產的茶葉,在這住宿不論早餐、午餐一點都不馬虎。

走到二樓就是住宿的民宿,最讓人期待的就是頂樓的星空房,可以伴著漫天星斗入睡,真的超級享受~若是在4、5月來,還能體驗民宿提供的螢火蟲星光野餐活動,可以看老闆經營民宿的用心!

Info.

地址:嘉義市嘉義縣阿里山鄉樂野村4鄰123之1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里山住宿推薦:Hamoana 星空帳篷

若想來點不一樣的體驗,編輯大推由玻璃建造而成的星空帳篷,夢幻的玻璃屋,空間寬敞舒適,冷暖氣、床寢具,甚至連WiFi也通通有,還有獨立衛浴跟浴缸,讓大家可以在星空下邊泡澡邊看星星。

而隱私的部分大家也不必擔心,帳篷的下半部都是霧面玻璃,因此隱私是沒有問題的,營區也有供應無菜單的部落料理,讓客人可以更深入的體驗當地民俗風情、想盡情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411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可以依照喜歡看日出,漫步在茶園中,還是想體驗原住民部落生活的,來選擇自己所喜愛的住宿囉!

更多最新旅遊資訊,請追蹤波波打卡Instagram 帳號:poptour_mag

👉【阿里山14大私房景點推薦】不只有秘境,人氣民宿、美食完整攻略一次告訴你

👉 嘉義人氣景點TOP9!除了最新的市立美術館,這幾個必踩景點你都玩過了嗎?

撰文編輯 #兔子愛睡覺

#Hamoana星空帳篷 #二月山家碧湖 #京岄 #十方山水 #嘉義 #嘉義住宿 #嘉義景點 #山居民宿 #民宿 #然井茗露阿里山霧很濃 #秘密遊民宿 #阿里山 #阿里山住宿 #阿里山初日 #阿里山山水清暉 #阿里山民宿 #阿里山民宿掌聲響起 #阿里山神禾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 #阿里山茶香花園民宿 #阿里山酒店 #龍雲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