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夏日涼鞋怎麼挑?精選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指南!

1 / 1

涼鞋款式千百種,如果預算有限又想講究日常感,那麼運動涼鞋絕對是你的首要選擇!不僅有著時髦文青的外型,還講求符合足部的舒適設計,在搭配上更是容易駕馭、低入手門檻!今天我們就精選了10款人氣運動涼鞋推薦,絕對可以找到你的命定款!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1:TEVA 織帶涼鞋

提到機能性高的運動涼鞋,Teva 絕對榜上有名。 Original Universal 復刻系列是最經典也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主打水陸兩用,輕薄的鞋身不只穿著輕盈,且兼具透氣快乾的特性。Original Universal 復刻系列以經典織帶作為鞋面特色,不只提高了於戶外的安全性,多變的色系與圖樣還能展現大膽的時尚感。

 

 

TEVA 的 Original Universal 系列的涼鞋款式與長襪可說是完美般配!就連官網也推出多樣的搭配方式,遵循素面織帶 X 花俏襪子、鮮豔織帶 X 素色襪款原則絕不失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2:TEVA Voya Infinity涼鞋

這幾年 TEVA 強勢攻佔穿搭圈,除了上面介紹的經典復刻系列,日系感滿分的 Voya Infinity 系列也大受歡迎。承襲 Mush 輕盈柔軟的鞋身,並將極富彈性的鞋繩、以無限符號的圍繞整個鞋面,提升羅馬涼鞋的機能性與穿著舒適度。Voya Infinity 系列在日本超紅!甚至一度成為日本代購的熱門項目。羅馬織帶設計搭配牛仔褲能展現率性一面,看似中性卻也能夠有效地與甜美洋裝相融。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3:Nike Canyon 涼鞋

Nike 的 Canyon 系列涼鞋是一款兼具時髦外表與戶外機能的實用涼鞋,採用厚實外底、柔軟泡棉中底、三束帶扣合系統與高級金屬光澤處理,全方位的裝備能應付野外狀況,作為都市叢林的時髦配件也非常適合。

Nike 的 Canyon 系列涼鞋色選大多飽滿,與鮮豔的春夏服裝十分相稱,跳色的鞋款能與其他亮色系服裝搭配展現活潑的一面,低彩度的日常穿搭則能夠將涼鞋作為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4:Onitsuka Tiger 雙層涼鞋

Onitsuka Tiger 鬼塚虎以運動鞋款起家,雖然一度消失於市場,2002年捲土重來後以時尚的高品質運動鞋出名,與各家品牌的聯名鞋款更是引發潮流界搶購。今年夏天推出的 Dentiger Strap 涼鞋以品牌標誌性的 Dentigeretm 風格為基底,結合綁帶涼鞋元素,打造出這雙厚底的雙層涼鞋。

Dentiger Strap 涼鞋是用簡單的鉤環設計,在穿脫的時候非常方便,有厚度的底部能巧妙地拉長比例,並將醒目的 Onitsuka Tiger 字樣印在織帶上。有亮麗的黃色及日常的黑白款,中性設計男女都能輕鬆駕馭,是今夏情侶涼鞋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5:PUMA RS涼鞋

許多運動品牌都會推出當地限定款式,而韓國的運動涼鞋每年都會掀起一波代購熱潮。去年 PUMA 推出 RS 韓國限定涼鞋,有厚底的鞋底加上魔鬼氈設計,可愛又簡單的造型擄獲了大家的心。

RS 涼鞋雖然是去年的款式,但放到今年來看依舊時髦,除了基本的黑白色外,還有米白雷射款,日常有型的涼鞋可鹽可甜,花洋裝跟帥氣的褲裝都可以搭配,加上長襪又是不同風味。

2024夏日涼鞋怎麼挑?精選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指南! 2024夏日涼鞋怎麼挑?精選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指南!

圖片來源:PUMA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6:KEEN Uneek涼鞋

因為不能出國,國內掀起了一波露營潮,若你已經深陷露營之中,務必要來雙好走又好看的 Uneek 涼鞋!KEEN 被稱為 outdoor 鞋王,Uneek 以「雙繩一墊」的摩登外型開創戶外時髦之路。

雙繩一墊的設計能夠更貼合腳型,採編織方式在夏天能有效地透氣、秋冬怕冷在內裡穿上長襪也簡單有型,Uneek 每季都會推出不同的鞋繩,多變又實穿的設計不只戶外人士喜愛,就連文青們也將它視為時尚單品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7:CHACO Chillos Slide涼鞋

CHACO 是來自美國的運動品牌,雖然在台灣知名度沒有上面幾家高,但它可是號稱第一雙不用魔鬼氈的綁帶涼鞋,也是世界上唯一一雙獲得美國足部醫學協會認證的運動涼鞋。

CHACHO 的涼鞋非常輕巧,Chillos Slide 系列只有大約 120 公克重,雖然輕盈但完全不減機能性,搭配專利LUVSEAT人體工學鞋床,穿著一整天足底也不嫌累。Chillos Slide 色系大多為日常款,休閒又不失時髦的設計讓你能天天穿。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8:Birkenstock Zurich涼鞋

Birkenstock 勃肯鞋在台灣已經紅很久,許多人更是從小開始穿,直到長大才了解腳上的鞋不只好穿還很時髦!除了經典的 Arizona 系列,中性風格的 Zurich 也炙手可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3 年 Celine 將 Zurich 系列涼鞋帶上伸展台,那時候開啟了一波勃肯熱潮,歷經了將近十年,這次的 Zurich 則從日本紅回來,寬版的皮革能有效地修飾腳型,經典的扣環則帶了點復古味,加上它貼合腳型的底部,成為戶外踏青、日常休閒的必備涼鞋。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9:Suicoke DEPA涼鞋

喜歡研究時髦傢俱的一定都聽過 HAY 這家丹麥居家品牌,今年夏天 HAY 又開拓了嶄新的聯名企劃,找上日本涼鞋品牌 Suicoke 推出限量 DEPA 涼鞋系列。

第一眼見著 DEPA 涼鞋,會先被它的配色所吸引,不採中庸的素面款式,DEPA 涼鞋反而將冷暖兩色調搭配在一塊,在鮮豔與冷練中找到平衡,注入最有特色的夏季清涼感,搭配簡單的黑洋裝就能展現其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款超高人氣的「運動涼鞋」推薦+穿搭10:Camper Match涼鞋

Camper 的 Match 涼鞋採用布料與再生 PET 面料製成,以活動性高的魔鬼氈圍繞腳踝,極簡造型有著現代化的美感,同時又符合運動所需。

日常想要搭配 Camper 的 Match 系列涼鞋可以選擇在襪款上下功夫。簡單的素面搭配花俏的圖樣長襪,就能展現不同的夏日風格。

 

 

夏天艷陽高照,也是解放肌膚的好日子!厚重的靴款、包覆性強的球鞋登場的機率也跟著下降,尋覓一雙清涼又時髦的涼鞋就非常重要,最近戶外運動盛行,連帶著「運動涼鞋」跟著流行起來,運動涼鞋不只透氣且機能性高,一雙就能陪你度過整個夏季。

撰文編輯 #L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穿搭 #春夏穿搭 #涼鞋推薦 #穿搭分享 #穿搭推薦 #運動涼鞋 #運動涼鞋穿搭 #鞋款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