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讓穿搭質感UP!現代女孩必備的7款『仙女球鞋』推薦,你擁有幾雙?

1 / 1

看到標題,大家一定會想說,仙女球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呢?什麼樣的球鞋穿起來才有仙氣呢?簡單來說,會有這四個形容詞:漂亮、仙氣、價格甜、好穿!那當然光說大家也是很難想像,有什麼球鞋符合這四個形容詞!因此,穿搭編就幫大家找來了7雙可以稱作仙女球鞋的款式,好奇就趕快看下去!

 

 

仙女球鞋一:Nike TC 7900

首先第一雙就是Nike的TC 7900,顏色是復古的奶油白,鞋子也是尖頭,穿起來沒有笨重感!添加了奶油色的白色給人柔和的感覺,還有鞋側的logo是反光的,夜晚走在路上,也會被大家注意的一雙鞋!Puma thunder spectra鞋帶綁的方式跟這雙也很類似!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球鞋二:New balance 452

這雙的顏色是屬於奶灰奶灰的顏色,整體呈現的是一種純淨的顏色,就跟仙女一樣白淨的感覺,鞋面上也沒有太多圓滑的線條,跟Nike的m2k有點類似,所以有喜歡同款的人也可以考慮NB的452!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球鞋三:Nike Air Rift Breathe

熟悉潮流鞋款的女孩們,一定知道分趾鞋吧!分趾鞋的創作靈感來源就是Margiela想要一雙擁有「赤腳的錯覺」的鞋子,雖然這雙鞋的製作難度很高,但是工匠們看到這雙鞋都願意接受這個挑戰,而Nike的分趾鞋搭裙裝,可愛度直接+100分!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球鞋四:New balance237

NB237也是前陣子賣到翻掉的鞋款,外型跟NB327有點相似,只是NB237的楦頭比較圓一點,份量感更重!鞋底的紋路還有New balance的字樣,目前最熱賣的顏色就是酒紅色!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仙女球鞋五:Nike Dunk Low

在韓國的網拍中,除了NB的復古鞋款以外,最常看到的鞋子就是Nike Dunk的系列,通常穿這雙鞋的女生,穿搭上都走比較個性、帥氣的風格,而這雙因為是草莓優格的顏色,會中和掉帥氣感,所以也更適合仙女們穿!但小腿肌特別明顯的女孩,就要避開這雙鞋,不然會顯的腿更粗呀!但如果是搭長褲就沒這個問題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仙女球鞋六:New balance 530

一樣是一雙搭配性極高的白鞋!如果不想再穿帆布鞋版本的白鞋,就可以考慮NB530!這類皮革和透氣不料混合的設計,也沒有太多複雜的線條,整體很協調,就像仙女們白白淨淨的感覺!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球鞋七:Converse Chuck 70

喜歡Converse、愛收集Converse鞋款的女孩們快看過來!因為已經有太多素色鞋款,或是不想要跟別人撞鞋,那麼這雙全部都是花朵圖案的Converse必須下手!它的花朵部分都是立體刺繡,底部一樣有果凍的花朵圖案,真的太精緻可愛了啦!

圖片來源:小日刀口

 

 

看完這7雙仙女球鞋,大家最想入手哪一雙呢?想成為仙女的妳們,就千萬別猶豫了!又還是有哪些鞋款是妳們早就入手的,記得留言告訴我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Rita

 

 

#2021女生鞋款 #Converse #newbalance #NIKE #仙女鞋款 #女生球鞋 #女生鞋款 #球鞋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鞋款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