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冬必買鞋款NB327,復古淡漠超可愛!女孩們準備被燒到體無完膚!

1 / 2

撰文編輯 #Jane

有在追鞋的女孩們一定不會錯過這雙,今年一上市就席捲了大家目光的New Balance 327!一向以機能和復古鞋款做為主打的New Balance今年發售的327鞋款擁有復古討喜的鞋型,搭配上繽紛的顏色,一上腳讓人不想注意也難,而且微微墊高的鞋底還可以偷偷幫女孩們修飾比例!真的是女孩們的完美鞋款呀!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鞋型完美之外,無論裙裝或者褲裝,327都可以完美搭配不會顯得突兀,也可以和男朋友一起入手作為情侶鞋~

👉去年已錯過,今年要把握!Converse透視高筒All Star,穿上腳只有時髦!

 

 

而且這雙鞋沒有要放過大家的意思,最近還追加出了奶茶色系的配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帆布鞋也可以不撞款?Converse、Vans大家都有,當然要來雙不一樣的!

 

不只能休閒可愛,搭配套裝、正裝也能打造出精緻感,又能中和掉西裝的嚴肅,相當百搭!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鞋真的很值得一追,穿搭編一邊寫一邊自體燃燒起來,已經默默許願希望接下來的各種電商促銷這雙鞋可以打折呀,覺得想包色!!

👉熱愛Converse的穿搭達人請上線!跳色對比超可愛,這雙真的不收不行~

 

 

#2020秋冬必買球鞋 #newbalance #newbalance327 #newbalance327不同穿搭 #newbalance327穿搭 #必買球鞋推薦 #率性穿搭 #球鞋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