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前必看,拍美照沒煩惱!4招行李打包技巧,負擔小又能穿得超好看!

1 / 1

人類可以分成兩種,一種是早在出遊前一個禮拜就開始慢慢準備必備品,另一種則是要在出發前12小時內才肯快速打包。不論是哪一種,都肯定會因為一些疏失而漏掉某些重要項目,或是發現必須帶的東西越來越多,根本塞不下!今天編輯就要來幫助有這些困擾的你們,分享一些出遊前都必須知道的收拾小技巧!

👉女孩的自信小秘密:提升氣場靠這5招!你也可以當魅力加倍的迷人女孩!

 

 

列出清單

要如何才不會讓自己忘東忘西?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先利用五分鐘開始思考需要帶上什麼吧!可以從早上起床那一刻開始思考,一整天下來有哪些必需品要放進行李中。再來就是開始考慮出遊的天數並確認自己要帶幾件上衣、幾件下身單品及內衣褲。(也千萬不要忘記帶睡衣褲呀~)

👉有臉蛋也有腦袋!好品味女孩才懂的7個時髦小知識,拒當無腦花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用袋子

相信大家出遊,都對自己行李內的編排有一定的潔癖,不如就利用一些軟布袋、防塵袋或是紙袋來將物品分類,像是內衣褲一袋、化妝品一包等等作法,這樣就不會到了飯店打開行李因為過於雜亂而找不到自己要拿的物品啦~

👉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衣服整理技巧

注重穿搭的妳,編輯知道肯定都會多帶幾件單品以備不時之需,但僅僅多帶一兩衣服就發現行李箱要放不下啦~其中小技巧是,把衣服用卷的,比起用折的就可以省下很多空間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暖心波放器】有種時髦,叫爸媽都比你時髦!復古單品回歸風潮,快跟上

若碰上牛仔褲等材質較硬挺的單品,就可以等到所有物品都放好,最後簡單地折一半再鋪上去,就不用因這些衣物而佔用太多空間囉~

 

 

和朋友一起分擔必需品

除了衣物外,其實最佔空間的就是一些化妝品、洗面乳等必需品,這些物品不像衣服一樣夠軟能夠自由折放。若是和三五好友一同出門,不如大家分配好各自負責帶上的東西,這樣一個人其實也只需要放一兩樣必需品,超省空間的呀!

👉不用揪一堆人,二人就成行!五種閨蜜才能完成的自拍POSE大解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小技巧都學會了嗎?利用這些整理上的小聰明,讓自己不用再大包小包,提著自己根本扛不動的行李啦~(又或是能帶上更多衣服啦!)

👉出去玩就是要人來瘋、放膽玩!閨蜜出遊合照走一個冷面笑匠風才好玩

 

 

撰文編輯 #安妮

#出遊技巧 #整理技巧 #整理行李 #整理行李技巧 #行李技巧 #行李收拾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