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入手!小CK的『5款秋冬包款推薦』,小資價格、輕鬆背出精品高級感!

1 / 2

撰文編輯 #hana

秋冬即將來臨,除了衣服需要換季以外,包包應該也差不多該換季了吧?如果說到換季買包的首選,就是我們的平價包牌小CK啦!他們家的性價比有多高,應該也不需要編輯贅述了吧?絕對榮登台灣小資女的第一名!今天編輯就要來帶大家看這次的新品中,最值得帶回家的五款包包!讓大家不僅能穿得美美,包包也能成為點綴穿搭的亮點之一!

👉百元搞定?10款編輯一見鐘情的ZARA包包推薦,給你意想不到的高質感!

 

 

1、運動風鍊條斜背包

第一款編輯想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這款『運動風鏈條斜背包』,對於運動風女孩來說,選擇搭配的包包應該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吧?因為通常有女人味的包包,跟運動穿搭配起來怎麼看怎麼怪,但又不想背後背包或是腰包這種太帶有運動氣息的款式,就可以入手這款包~不管是時髦的穿搭、還是運動風的穿搭,這款包都可以輕鬆駕馭,而鏈條也是加分的小細節之一,不僅不會像背帶一樣無聊,也是提升時髦度的關鍵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流行包包趨勢搶先看!你成為時髦女孩的距離,就只差了手上這一咖!

 

2、LOGO細鍊小方包

第二款就是基本款式啦~小方包就跟衣櫃裡的T恤一樣,是一個大家都少不了的穿搭配件吧~而且就跟T恤一樣具有百搭的特性!不管是洋裝或褲裝都能輕鬆駕馭,褲裝可以帥氣、裙裝可以甜美,而且還有小CK經典的logo刻印,質感UP!除此之外,上面的鏈條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開始編輯以為是提把,結果原來是包包的裝飾啦~這麼可愛的小包包,大家一定要拿下!

👉紅到國外!不能不知道的小眾設計包款,這兩個牌子請大力的追起來!

 

3、長型馬鞍包

是不是一看到這款的瞬間就想尖叫!沒錯,這款的樣式非常特別,包型有別於市面上比較普遍見到的方包或是圓形包,是做偏長方形的款式。而且包包是挺版的,所以不需要放到很多東西才能將包包撐起來,而是一直都能有保持一個完美的包型!這款的背法也很不一樣,除了可以肩背以外,也可以像官網的麻豆一樣使用『腋下包』的拿法,不僅看起來有種俐落感,也立馬讓你跟其他女生有不一樣的時髦look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入手名牌包又嫌貴?3家『Vintage包』代購,給你超優款式、超甜價格!

 

4、圓形鱷魚紋手提包

鱷魚紋絕對是秋冬不可少的元素吧~不知道為什麼,鱷魚紋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秋冬,在夏天背還覺得有些熱呢(笑)半圓形的包款也屬於比較特別的包型,但不會因為這樣就侷限了這款的實搭性,因為整體設計很簡約的關係,跟各個風格都搭得上線~編輯第一眼注意到的地方則是特別的背帶!跟一般的鏈條不太一樣,這款的鏈條比較大一點,看起來也會比較有個性,如果是喜歡走帥氣風格的女生就可以考慮入手呦!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簡約斜背包

如果覺得上面的包款都有點太特別的女孩就可以看看這款!這款就是很經典的方型包,翻蓋式設計讓女孩不用擔心自己的東西被偷或是不見,絕對幫你保護得很好!(笑)而小CK也出了三款不同的顏色給大家選擇~三個顏色都非常百搭,如果喜歡低調的就選擇黑白,喜歡特別一點的就可以選擇灰綠色,編輯自己覺得灰綠色的顏色非常美呀!很適合秋天的淡漠感,如果害怕有色差的水水也可以到櫃上去看看哦!

👉2020下半年「高顏值包款」趨勢搶先報!你能不能走在最前面,就看這次!

 

這五款就是編輯覺得近期小CK最值得入手的五款包包,是不是覺得每款都很百搭,都很想擁有呢(笑)大家如果害怕官網上的圖不準的話,就趕緊去小CK櫃上親自見見這些包包本人吧!

👉甜價購入「精品等級」包款!精選7個小資女下手,也絕不會月光的品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包款推薦 #2020秋冬新款 #charles&keith #charleskeith秋冬 #包款推薦 #小CK包款推薦 #小CK推薦 #小CK秋季包款推薦 #秋冬包款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