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精品再也不怕買到假貨!女孩必備這款APP,讓你不白花冤枉錢!

1 / 2

撰文編輯 #Zoe

賣假貨的新聞層出不窮,但還是阻擋不了你想買潮鞋、精品的心嗎?現在不用再擔心分不出真假,LEGIT APP幫你鑑定真假貨,不怕白白花錢買到盜版貨啦!IG上也有分享很多簡單分辨真假貨的tips,喜歡買買買的女孩們,絕對要學起來的啊!

👉Nike Air Force 1強勢回歸!四套百搭公式,完美駕馭這雙經典款!

 

 

六大類別專業鑒定

不論是球鞋、潮流服飾、收藏品還是奢侈箱包LEGIT APP 幫助我們鑒定所有要轉售或者希望購買的商品,不用像過去那樣在臉書社團找鑒定高手現在由第三方平台更加準確地鑒定,內部有著資深的團隊,依據不同的鑒定種類可以在 1 小時到 24 小時內得到結果,而所有過程採公開、透明,手機上就可以輕鬆獲得鑒定結果,快速又方便的app,是時候來下載一下了!

👉大家搶破頭的Nike神單品又+1! 超可愛Swoosh雙勾勾,可鹽可甜、誰穿誰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易的操作界面

APP圖示由是質感黑色以及簡易的logo所組成,主頁面上的資訊不管是活動、熱門品牌還是鑒定流程都一目了然,頁面像右滑動則出現「我的錢包」 顯示餘額以及購買$LEGIT 代幣頁面,簡易的操作好上手。往下滑可以看到LEGIT特別貼心的設立了鑒定學堂,分享鑒定師的經驗,以簡單的圖片細節教大家分辨,從鞋標,中底以及鞋盒等等小細節來認真假貨。主頁最下方他人上傳鑒定的商品,所有種類都由LEGIT團隊鑒定,可以單擊查看內容,清楚的可見各項產品的細圖以及真假類別。

👉GD也抵擋不了的小雛菊魅力!攜手Nike推出聯名款「Para-noise」,搶到算你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GIT APP

看完前面簡易的頁面介紹有沒有對LEGIT APP有些了解呢?現在就帶大家開始鑒定球鞋,按下主頁面正下方的「開始鑒定」 ,一同來操作,而且LEGTI團隊鑒定為大家全天候服務!

👉怎麼穿,才不會像在綁香腸?運動穿搭的3種搭配,健身也不能放棄時髦!

 

第一步:選擇商品類別

根據自己需要鑒定的商品,從六大分類球鞋,潮流服飾,收藏品,奢侈品箱包,服飾以及鞋類中選擇一個類別,再來填寫相關產品系列或型號,市面上常見的款式LEGIT APP都做好分類只要動動手指,跟著步驟按就可以了。

 

第二步:創建鑒定

可以自行選擇在多久時間內得到準確地鑒定結果,根據自己的鑒定時間需求購買代幣,支持多元付款方式,方便又快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步:上傳產品圖片

上傳圖片之前詳閱相片範例及拍攝指引,依據所提供的資料,上傳相對應的照片,點選小圖式就可以直接拍攝了!若上傳的照片不夠清晰可能會無法判別真假,光線以及畫質都十分重要。

 

第四步:雙重專業鑒定

所上傳的商品會由兩個或以上的專業球鞋,潮流服飾和奢侈品鑒定師為大家鑒定結果,還會依據商品的品牌,價值以及款式進行分類。

 

第五步:獲得鑒定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4小時過後就到了緊張的環節!點開app即可查看結果,且結果絕對公開且透明的,鑒定結果將分為「鑒定為真」 「鑒定為假 」「無法鑒定」。

👉人人都買得到!盤點四款Nike的基本款單品,原來它們這麼好搭?

 

 

簡單的六步驟就可以完成鑒定啦!LEGIT APP支援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下載後可選擇facebook、電郵創建新用戶,一目了然的界面,讓新用戶也可以立即上手,還不快去下載驗貨了!

👉官網就買得到!五雙Nike『誰穿誰好看』神鞋,不用排隊、不用等代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Zoe

 

 

#APP #潮鞋 #球鞋 #球鞋穿搭 #精品 #精品包包 #鑒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