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都穿得比你時髦?精緻不顯老的3招穿搭公式,日韓小姊姊全都照著做!

1 / 2

水水們平常喜歡什麼風格的穿搭呢?無論是成熟歐膩感,或是走可愛甜美路線的妳,應該都有過希望自己不要被覺得年紀大的時候吧!今天穿搭編就要跟各位女孩們分享三個日韓小姊姊的減齡穿搭小技巧,學起來,出門在外大家都叫妳妹妹~還在等什麼、緊接著看下去吧!

👉韓國歐膩的冬天ins風穿搭!『三明治穿搭法』報你知,快看衣櫃有沒有!

 

 

毛絨絨款

說到減齡穿搭,從去年延燒到今年,掀起一陣旋風的「熊熊」毛絨絨單品,絕對不能錯過啦!毛毛背心搭配性高,很適合台灣沒有到非常冷的天氣。常見的白、杏、咖啡色都很美(穿搭編真心選不出來啦),搭配大地色系或黑色單品,簡約韓系小姊姊就是妳!勇於嘗試的水水們不妨試試韓妞必須擁有的亮色系吧!跟隨妳的穿搭風格,可鹽可甜的女孩非你莫屬!

👉冬天必備的毛絨絨單品!好感度爆表的可愛外套+包包,最低$990就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色、淺色系

每次穿搭編在instagram上滑到歐膩們的照片,真的會被美哭~相信女孩們也都發現了韓妞特別喜歡亮色系單品吧!從米黃、酪梨綠,到近期薰衣草、紫丁香色,都非常溫柔顯氣質呢!不過穿搭編私心推薦寶寶藍色給各位女孩們,相較於先前兩種的可愛感,藍色的變化性更為多樣,柔軟色系也能讓水水們顯得特別逆齡呀!

像這種白色搭配牛仔的穿搭,是不是也很無害呢?不但鄰家親切,也能有減齡的效果呦!喜歡簡約風格的小姊姊們,一定要學起來!


👉追星想成功,就要這樣穿!12套演唱會穿搭公式,讓你家偶像一眼相中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碎花單品

女孩們衣櫃裡一定至少要有一件小碎花!碎花單品一入坑一定會愛上,剛開始入手的女孩可以先挑選花紋小而精緻、亮色系的洋裝款式,可以說絕對不會出錯!如果選擇的是雪紡襯衫,不妨搭配深色的牛仔或西裝褲,記得其他配件要越素越好,讓花紋成為整個穿搭的重點,小碎花妳也可以駕馭!

進階一點女孩們可以嘗試這種深色的款式,小巧的花紋且配色單一,比較不會顯老、或過於復古,還會有減齡的效果呢!水水們下次不妨試試!

 

👉上學穿什麼好煩惱?11套大學生也適用的穿搭術,一週全部照抄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信女孩們不管在哪樣的年紀,都會希望可以永遠保持看起來年紀小吧(笑),那以上就是小編為女孩們整理的三種減齡穿搭啦!都學起來了嗎?快跟姐妹們分享吧!

撰文編輯 #Serena

 

 

#亮色系 #小碎花 #毛絨絨單品 #淺色系 #減齡穿搭 #熊熊外套 #碎花洋裝 #穿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