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必備的毛絨絨單品!好感度爆表的可愛外套+包包,最低$990就買得到!

1 / 2

冬天的其中一項必備元素絕對是各種可愛泰迪熊的毛絨絨衣服和配飾啦~上次介紹的Uniqlo外套材質是摸起來接近兔毛的感覺,這次穿搭編要介紹的兩款毛絨外套還有Zara的小包,材質就是真的泰迪熊感覺啦!穿到身上保證軟萌度上升、好感度破表!(笑)

👉日韓女生都在搶! 百元價的Uniqlo毛絨絨外套,軟萌好感度100分!

 

 

Thenaked.co這家台灣網拍,各位水水們一定不陌生吧~闆娘熊克利的穿搭有品味外,選貨也是相當有質感,每一款都想要讓人買回家!這次就是要來介紹她們家的自訂款熊寶寶外套。這個外套有三種顏色,除了常見的咖啡色外,還有百搭的米白跟寶寶藍!這根本會有選色障礙吧~因為每個顏色都是不會過時的可愛色啊!

水藍色因為顏色已經很亮眼,裡面就可以穿簡單素色T,再搭一件格子褲就會有活潑休閒感!白色的毛絨想要有乾淨的簡約感,褲子跟毛帽就可以選同色系,整體看起來就有一種舒服的感覺~咖啡色的話,搭配一件灰黑色的寬褲加黑色方頭靴,就會有酷酷的俐落感囉!女孩們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風格,選擇喜歡的色系做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穿搭沒問題,但正式場合怎麼穿?6種搭配技巧,讓你顯大方又不踩雷

 

 

配件再加碼!大家知道最近Zara打折季正在開跑中,穿搭編意外地發現了這個金扣配上咖啡色撞色設計的毛絨絨斜肩包!可愛感十足、容量又很夠裝,而且直接降價到990,這麼佛心的價格不買超可惜!

👉無印良品『隱藏版新品毛衣』!顯白顯瘦、賣到快缺貨,大家都在默默買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穿搭編統整的Q到爆表的熊寶寶外套和包包啦~這次還提供女孩們不同品項選擇,穿搭編覺得冬天真的超需要這些保暖兼具可愛的這些單品,兩種一起買都不為過呀!

撰文編輯#Rita

 

 

#ZARA #冬天穿搭 #女生必買單品 #女生逛街 #必買單品 #必逛網拍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技巧 #穿搭指南 #韓系必備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