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看會後悔!3家讓人忍不住『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推薦,水水程度+100!

1 / 2

撰文編輯 #hana

大家滑IG的時候除了逛網拍以外、還會注意有什麼網店嗎?編輯自己的興趣是會逛一些可愛的小店,除了有賣服飾以外,也會賣一些像是air pods殼、水壺、包包、小物等等,雖然不會穿在身上,但擺在那裡就是很療癒呀!今天編輯就要來介紹三家會讓你默默按下追蹤鍵的IG網店,他們不僅顧到你的衣服,連你的日常生活用品都包辦啦~

👉給學生族、小資女的網拍推薦!3家入手新衣的首選好店,經濟實惠也能時髦有型!

 

1、罐頭五金行

第一家編輯要推薦的就是『罐頭五金行』,罐頭五金行的店長之前在韓國生活,男友是韓國人,所以兩人對韓國的各種大小事都非常了解~至於為什麼叫做這個名字?正是因為老闆一位來自台灣叫罐(冠)頭,另一位來自韓國則叫做五金(金歐巴)行,因此拼起來就成了這家店,也意味著罐頭裡面有滿滿歐巴推薦的驚喜!他們所有商品都來自於韓國,所以大家完全不用擔心質感的問題呦!另外,也可以說他們家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完全可以療癒大家的生活與品味,你說這能不趕快追蹤下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再是黑歷史單品!布希鞋又流行回來了,這波胖胖風你有懂嗎?

 

2、twogirlskorea

第二家編輯要推薦的是這家『twogirlskorea』,她們家最有名的就是自己出的鞋款,每次都會讓大家搶到不行!除此之外,她們家也代購韓國來的配件跟小物,不管是手機殼、或是帽子通通都可以在她們家看到!不僅如此,還有耳環、文具之類的小物,只能說應有盡有,女生在她們家絕對會逛到很開心(笑)大家如果想買他們家的商品就要把握時間,因為她們只接單48小時呀,有喜歡的商品就千萬不要錯過了!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ringtolight.hs

一開始編輯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她們家代購的『bearabeara』包包,典雅復古的造型不管搭配什麼都好適合~除了包包以外,她們家的『一週一服飾』也完全看得出闆娘的好品味!喜歡韓系服飾的女孩,跟著她們買準沒錯~她們家也會代購韓國現在很夯的文青小物,去IG版面一看,絕對會被滿滿的可愛單品療癒到(笑)而且她們家精緻的排版看了就覺得心情非常好,淺淺的色系非常有舒適感呀!這麼可愛的網店,如果妳們還不收藏起來,只能說太可惜啦!

👉犒賞自己不一定要買包!『精品入門款』價格好入手,一樣高級感爆棚!

 

 

看完了以上3家『IG必追蹤』的網店,是不是迫不及待去這三家挖寶了呢?不如現在就拿出手機追蹤,立刻開逛吧!

👉這不是鯊魚夾,這是初秋最夯的穿搭配件!沒有擁有它,別說自己愛時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網店 #代購 #可愛小物 #小物 #服飾 #服飾網拍 #波波穿搭 #穿搭 #網拍 #韓系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