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國外!不能不知道的小眾設計包款,這兩個牌子請大力的追起來!

1 / 2

撰文編輯 #Jane

女孩們會不會有個困擾,買包時總是找不到自己喜歡的包款,而且牌子看來看去就是那幾個,完全了無新意以外,走在街上還常常跟別人撞包,但是要砸大錢買一個名牌包卻又下不了手?如果以上情況都是水水們挑包包時的『症狀』,這篇絕對是你們的良藥!新銳設計師的包款,絕對讓你比街上的人都還要時髦!

👉小資女買包品牌第一選擇 JW PEI!寶寶藍、酪梨綠包溫柔妳整個夏天!

 

 

Raw Piece

從品牌宗旨『在浪漫裡暢談理性,於設計中崇尚邏輯。』,就不難看出創辦人對商品設計的堅持,希望大家能在追尋時尚的同時,可以不被品牌綁架,注重設計的同時也重視原料本身細節的美好。Raw Piece從皮革的選用就能看出他們對品質的堅持,不譁眾取寵的低調設計,可以完美搭配任何穿搭,是細水長流型的包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最近IG非常火紅的這款包,除了包款設計簡約,同時又保有不失玩心的可愛外表,羊皮柔軟的質感也受到大家大力的推(勸)崇(敗),編編一邊寫著一邊非常想要拿出我的魔法小卡呀!!!

👉想入手名牌包又嫌貴?3家『Vintage包』代購,給你超優款式、超甜價格!

 

MCVING

成立於2008年的品牌,創辦人希望以獨特的設計語彙帶給人們輕鬆幽默的心情來面對未來的挑戰,除了重視設計風格,也非常喜歡在經典復古與極簡前衛間做挑戰與創新,當然品質與質感也是MCVING非常注重的!肯定是不能錯過的一個新興設計師品牌呢!簡約的包款配合上帶有個性色彩的五金,讓MCVING的包款更讓人過目不忘,中性實用的包款設計也沒有性別的限制,適合每個人選搭,非常貼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下半年「高顏值包款」趨勢搶先報!你能不能走在最前面,就看這次!

 

 

除了包款之外,配件與服飾也能看出不落俗套的設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再當冤大頭!小資女入手高單價商品必想四件事,不再讓錢白白流失~

 

這麼優秀的新銳設計品牌,一定要追起來吧?好的設計需要被更多人看見,多給創作的人一點鼓勵,他們也一定會用更多更美好的創作品來回饋給大家的!

👉甜價購入「精品等級」包款!精選7個小資女下手,也絕不會月光的品牌!

 

#2020包款 #Mcving #Raw piece #包包品牌 #包款 #小眾包包品牌 #小眾包包推薦 #小眾包款 #新銳設計師 #新銳設計師包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