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有沒有女孩也跟編輯一樣,每次出門前總在幾雙鞋子之間猶豫不決,害怕配色配不好精心搭配的衣服就完全泡湯,但對於配色有障礙的我們來說,鞋子顏色真的很重要又難抉擇!不過編輯有一個偷吃步的秘訣,就是請出我們的百搭小白鞋!今天編輯就要來推薦12家小白鞋,讓所有女孩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小白鞋鞋款

👉時髦不落人後!2020最搶手的熱門球鞋TOP 5,你的愛鞋上榜了嗎?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superga

第一家編輯要來推薦的就是『superga』!雖然他們家沒有像adidas或是nike這樣的普及,不過也因為這樣,走在路上特別不容易撞鞋!而且鞋型的設計雖然有點像帆布鞋卻又不是像傳統的converse,而是再帶點可愛的感覺,編輯自己覺得非常修飾腳板寬的女生!尤其有墊高設計的鞋款真的非常適合小隻女孩呀!

👉奶茶色不夠看!3款Vans麂皮系列球鞋,早秋必備淡漠新色來燒光你的荷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NIKE

第二家編輯力推的則是我們的『NIKE』部分!他們家的AIR FORCE系列真的是小白鞋的經典之一!不論賣了多久依然非常搶手!尤其腳底下那塊增高真的讓編輯非常滿意啊!(笑),而NIKE比起superga更適合喜歡街頭率性、或是本身就真的有在運動的女生,畢竟他們家的款式就是比較帥氣呀!如果是走酷帥路線的水水就可以考慮他們家呦~

👉可愛也可壞!今年秋冬最夯單品『鋸齒靴』,來一雙才算跟得上趨勢!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new balance

第三家適合小隻女的品牌則是我們的new balance!大家應該一點都不意外吧~他們家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白色的老爹鞋了(笑)當時一推出可是席捲了所有的社群平台,人腳一雙呢!而他們家在之後也陸續推出了許多不同款式的白色老爹鞋,如果害怕最開始推出的那雙鋸齒會顯腿粗的話不妨可以考慮看看他們改良之後的款式!編輯自己覺得非常實搭又有偷偷增高,真的太犯規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秋冬必買鞋款NB327,復古淡漠超可愛!女孩們準備被燒到體無完膚!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keds

第一家榮登編輯心中最簡單設計感的白鞋品牌就是我們的keds!大家應該對這個美國來的牌子一點都不陌生吧?他們家的小白鞋不僅會出素面款式,還會有花紋款或是蕾絲款,但一樣的事都非常可愛又百搭!而且儘管有花紋款式,仍然是白底的,對於喜歡細節的女孩來說一定會大愛!如果喜歡簡單又帶點小巧思的鞋款,就絕對不要錯過keds!

👉不再是黑歷史單品!布希鞋又流行回來了,這波胖胖風你有懂嗎?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veja

第二家簡潔系列少不了的就是veja啦!是不是很少在路上看到有人穿這個牌子呀?但其實編輯偷偷觀察之後發現,很多穿搭潮人都會拿它來做穿搭上的搭配呦!除此之外,他在鞋的兩側那個簡約的V字型真的太迷人啦~沒有太過繁複的設計讓整雙鞋看起來就是非常的有質感呢!走簡約路線的水水還不快包一雙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球鞋代購!買不到的『限定款』這裡通通有,日本直送你的命定球鞋!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Lacoste

第三家符合簡潔路線的就是『Lacoste』,俗稱的鱷魚牌,他們家除了LOGO會有鱷魚以外,幾乎整雙鞋都不會再有其他的線條或是紋路,而款式也都是非常好搭配的板鞋類型,不管是男生女生、或是不同風格,只要配上他幾乎都可以駕馭!而且他們家的精緻做工跟優雅設計應該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想跟男友來雙情侶鞋,就是它啦!

👉甜系跟鞋派 vs 鹽系球鞋派,怎麼穿才適合自己、比例又不NG?這篇請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shoopen

說到小資女、CP值高,大家應該都會想到這個韓國的鞋牌!沒錯,就是近幾年夯起來的『shoopen』他們家的鞋款絕對是便宜出了名!重點是雖然便宜,卻不會給人好像質感很差的感覺,因此成為許多女生心中買小白鞋的第一首選!如果是學生族、或是小資女,對於妳們來說最好入手的絕對非它莫屬~

👉帆布鞋也可以不撞款?Converse、Vans大家都有,當然要來雙不一樣的!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無印良品

第二家就是小白鞋的經典『無印良品』!應該有不少水水家裡都已經有一雙了吧(笑)好穿好走又好入手的價格,也難怪大家都會固定回購幾雙囤著!帆布的材質加上無印本來就強調的簡約、自然,不管是跟褲裝、裙裝都非常適合!而且這樣甜甜的價格就算穿爛了馬上再補一雙也完全不心疼!如果是想來雙簡單的款式,無印良品是你的不二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穿上拖鞋秒變「大腳哈利」?方頭鞋款來拯救你,時尚度、修飾度全滿分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Adidas

說到小白鞋的經典,大家會想到誰呢!當然是我們的『adidas stansmith 』系列!這個系列在當時可是掀起一陣炫風,只要穿搭有他,大家絕對知道你夠潮!而圓圓的貝殼頭及經典的三條線,這識別度絕對高到破表呀~這系列除了鞋帶款式以外,還有魔鬼氈的設計,如果不喜歡綁鞋帶的水水,也可以考慮看看魔鬼氈的款式呦!

👉熱愛Converse的穿搭達人請上線!跳色對比超可愛,這雙真的不收不行~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Converse

接著就是球鞋中的經典牌子『Converse』!如果說他是帆布鞋的第二選擇,絕對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笑)不知道為什麼,不管是什麼風格,跟Converse搭配起來就是完全不衝突,就算是西裝套裝也不例外!這樣的百搭特性讓它在一片球鞋界中成為所有人心頭好的其中一個原因!而這麼百搭的造型如果又是白色配色,怎麼可能不實搭啦~

👉運動風才能穿?穿搭高手都用球鞋來完勝,各式穿搭重點快筆記!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23.65

如果要說到比較小眾的白鞋推薦,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韓國的『23.65』!他們家經典的LOGO設計真的超可愛讓人融化呀~小小的臉會在鞋子的後方,絕對是另類的亮點!他們家紅起來的原因也是因為老爹鞋風潮,不論是全白或全黑都超有型!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腿粗的問題!如果還沒擁有他們家一雙鞋,編輯只能說你真的落伍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veX6YyNduj/?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igshid=MzRlODBiNWFlZA==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 – Fila

大家看到這個牌子是不是很疑惑,這哪裡不撞啦~其實是他們家出的小白鞋並沒有很多人知道,所以還算是不撞款的選項啦!而且他們家的款式底部還有很可愛的Fila圖騰圍繞整雙鞋,真的是太可愛啦~他們家除了基本的布鞋造型以外,還會出穆勒的鞋型,如果是懶惰的女孩就可以選擇一套上就可以出門的款式呦~

👉可帥可甜聯名款,這雙超強!腿長原地+5cm的不撞款馬丁,還不手刀搶?

 

#NIKE小白鞋 #VEJA小白鞋 #女生小白鞋推薦 #小白鞋品牌 #小白鞋穿搭 #必買球鞋 #法國小白鞋 #白鞋 #白鞋品牌推薦 #百搭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