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背心已經太無聊!INS爆款「單肩背心」,精緻度完勝其他小姊姊!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在台灣一年似乎沒有四季,可以說其中兩季都被夏天佔據。炎熱的天氣之下,夏裝必須夠時髦才能贏過其他路上小姊姊!從去年開始有樣單品默默地侵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那就是「單肩背心」啦~也許很多女孩們已經注意到這個趨勢,卻又不知道該如何駕馭這樣單品,今天就讓編輯來幫你科普一下吧~

👉[穿搭編Help]沒有背心活不下去!不同身型怎麼挑,才能順利當衣架子?

 

想要跟上這波時髦風潮的水水,最一開始當然是先從基本的黑、白兩色下手。最簡單的穿搭就如同編輯常說的寬+寬公式,除此之外也建議從最簡單的丹寧褲或是素色、亞麻材質來做搭配,只要遵守這樣的守則就很難造成失誤的穿搭唷!

👉「微辣穿搭」總複習!女孩人手一件的夏日背心,怎麼穿才能讓你最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覺得這樣有些無聊嗎?那也可以選擇具有造型感的單肩背心,來為穿搭添加一些小心機。夏天穿上緊身背心或許會讓一些女孩熱到受不了吧?不妨選擇Bra Top的設計,即使單穿出門也不尷尬,時髦度更不會因此下降。

👉當個懂穿的辣妹!夏天必備Bratop、Croptop,「性感度」這樣穿才不出錯

(圖片來源:pazzo官網

 

不只夏天能穿,有在Follow日系穿搭的女孩會發現去年冬天開始,日本水水們不再只是利用普通的針織毛衣背心來做層次,反而是改用單肩版型營造出新的層次感。除了內搭一般襯衫外,也可以嘗試搭上像洋裝般的襯衫來增添時尚度。除此之外,以往容易給人衛生衣感的素色長袖也能利用針織單肩背心來一改刻板印象,讓你們穿得暖又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結你的副乳惡夢!夏天內衣選購技巧,不讓肩帶、副乳阻饒你的穿搭!

 

👉硬生生比別人好看、高級10倍!辣妹必看的夏天『背心穿搭』重點懶人包!

若屬於歐美派、個性派的水水,編輯非常推薦購入一件單肩背心來做穿搭,簡單且不無聊,怕會因此使得上身單薄或是空蕩蕩的話再加上項鍊就能為上身增添一些份量感。比較害羞的女孩,除了可以購入背心再穿上罩衫外,也可以考慮秋冬到來時購入針織背心款,打造出不一樣的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style #單肩背心 #夏日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背心 #背心穿搭 #背心評比 #背心顯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