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買都不心疼!7家必收進口袋的淘寶好店,價格、質感都超可愛!

1 / 2

撰文編輯 #hana

最近疫情趨緩,大家有沒有又開始逛淘寶,來個報復性消費啦?雖然說台灣的網拍就已經很多了,但淘寶的價錢真的是看得編輯眼神放光呀!那個價錢包色荷包都不會疼~但淘寶這麼多店家,到底怎麼找到自己喜歡、CP值又超高的店家?今天編輯就要讓這位省錢達人多莉來告訴各位水水們淘寶的各家好店!最近想買衣服的水水千萬別錯過~

👉網拍沒有高級感?絕對是你買錯!四家必收蝦皮網店,質感系女孩都買這些

 

1、hey girl

第一家heygirl的衣服可以說是價錢又便宜,款式又多樣的一家好店!多莉在這家買的第一件洋裝,不僅款式特別,後面縷空的小設計可以展現出女生的小心機,裙子裡面有內襯也不會曝光,如果喜歡自然風的水水就可以考慮看看!這間的款式非常多,水水們如果想找不同風格的單品就快來挖寶吧!

👉老是被說像孕婦?絕不NG的One Piece洋裝穿搭,4大重點可要記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CAITIN KAIE

第二家是專門賣包包的店,點進去淘寶店鋪一看就能看到許多不同的包款,每款看起來都非常可愛!多莉買的是一個黃色的小包包,真皮的材質質感非常好,清新的檸檬淡黃色不管什麼穿著都可以搭配,尤其是包包的容量也非常大,完全不用擔心裝不下的問題~想入手包包的女孩就可以看看這家淘寶包包店呦!

👉入手人生第一咖名牌包,不能馬虎!女孩絕對要從這個牌子開始做功課~

 

3、little dry不油

第三家也是多莉喜歡買的愛店!衣服都超韓,實拍也非常好看,一眼就能看出質感在哪!多莉在這家買的是藍色襯衫,輕薄的材質非常適合夏天穿著~也可以拿來當罩衫穿,非常百搭,如果有喜歡韓風的水水就不要錯過這家在淘寶的韓風網店!

👉全網熱搜的『BM風』!女孩穿搭新選擇-平價品牌Brandy Melville逛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二三三呀

這家是褲子的專門店,不管是西裝褲還是寬褲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重點是價錢都超可愛!真的是在台灣網拍根本不可能看到的價格~尺碼也是非常齊全,從xs到3xl通通有,肉肉腿的水水就不用怕找不到自己適合的長褲了!多莉在這家買的是一件鐵灰色的西裝褲,穿起來非常顯腿長,想要找長褲的女孩不如就從這間開始逛起吧~

👉不同身型的『牛仔褲穿搭指南』都在這篇!挑對款式,幫你遮肉又遮羞!

 

 

5、grey grey韓國代購

這家是正韓代購,衣服幾乎都是正韓的,雖然價格偏高,但是品質絕對是有保證的!衣服都是比較歐膩風的襯衫或是毛衣背心,剛好可以拿來對付即將到來的秋天(笑)多莉一口氣在這家買了三件上衣,分別是T恤、襯衫跟花邊上衣,由此就可以知道他們家選項有非常多啦!如果想打造韓國歐膩風的穿搭,又不介意價錢較高,追求品質的你這家再適合不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鞋推薦』三合一懶人包!款式、穿搭技巧、代購名單一次整理,請收!

 

 

6、西本家

再來是一家帽子的專門店,舉凡防曬的帽子或是一般的漁夫帽通通有,完全不用擔心在這裡會有買不到的問題!這裡也會有比較特別的款式,像是多莉戴的綁繩款式,其實女生戴起來都非常可愛~趁著夏天還沒過,趕快來買一頂防曬吧!

👉這次來真的!IKEA推出「百元價的服飾系列」,台灣居然搶先全球開賣!

 

7、TanTanTan

最後是一家專門賣擺飾道具跟收納飾品的首飾盒賣家,東西都非常精緻又可愛,價格也不貴,編輯相信應該有許多女生都是擺飾控吧!一定要把東西擺得美美的才肯拍張照,甚至還會特別幫自己想要拍照的物件置入背景~如果你也是這樣的女生,又苦於找不到背景,就來這家店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色俗氣、銀色不高級?飾品到底怎麼挑?全由這「3個部位」來決定!

 

 

#Taobao #便宜好店 #便宜淘寶 #小資女必看 #淘寶 #淘寶店家 #淘寶店家推薦 #網拍店家 #韓系網店 #高cp網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