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網熱搜的『BM風』!女孩穿搭新選擇-平價品牌Brandy Melville逛起來!

1 / 2

撰文編輯 #Chloe

從數年前開始,Brandy Melville就成為了少女們在歐美必逛、代購必買的神店,身為LA Style愛好者的編輯本人,在美國旅遊時也是逛了好幾回才肯收手罷休。看上去是美式休閒風的Brandy Melville,實際上卻是來自義大利的品牌。而品牌設計、創立的靈感來源便是充滿陽光、沙灘、自由風氣的加州。

編輯十分佩服Brandy Melville能利用各式各樣的「基本單品」來打造休閒版Effortless Chic的感覺,尤其是在大學tee、短袖tee、長褲、短裙等超級基本的日常穿著上,當季推出的不管是紋路、印花、顏色,都能成功打中那些同樣熱愛LA隨性風女孩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謂濃濃的美式加州風,是帶點美式復古韻味的,從各種old skool圖案tee、斗大的「USA」燙字,甚至最近還出現了中字logo被印在衣服上的款式,Brandy Melville不走突發其想的驚喜款,卻默默用每個百搭單品攻陷大家的錢包!

熟悉Brandy Melville的女孩會發現,條紋、格紋也都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尤其是幾年前夏天開始紅遍的直條紋直筒褲,上半身怎麼搭怎麼順眼,就連賣到暢銷的細肩黑白格紋短洋裝也是出自於Brandy Melville,這下你就知道LA的Instgrammer都在哪裡買衣服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Brandy Melville在台灣還沒開分店,如果有機會去香港旅遊的女孩,不妨去香港分店逛逛看!雖然台灣還無法直接買到,但網路也有許多代購的店可以參考、下單喔!

 

 

 

#Brandy Melville #California #LA Style #加州穿搭 #加州風格 #復古美式品牌 #格紋穿搭 #條紋穿搭 #歐美必買 #歐美必逛 #歐美服飾店 #歐美穿搭 #歐美穿搭教學 #歐美風格 #百搭單品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式休閒品牌 #義大利品牌 #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