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派 v.s 陷阱妹」真的只有一線之隔!一步走錯,風格可是天差地遠!

1 / 2

撰文編輯 #安妮

每天翻著社群上的時尚部落客,總嚮往著跟他們一樣穿得簡單、率性,期盼有天能加入他們的「個性派」squad,卻怎麼穿都不對勁,反而越嘗試走得越偏嗎?今天編輯就要把個性派的入門交戰守則整理給女孩們!想要轉換風格或是剛入坑的小白準備好紙和筆,把這些重點給記下來吧!

👉全網熱搜的『BM風』!女孩穿搭新選擇-平價品牌Brandy Melville逛起來!

 

Oversized選素色

剛入門的小白,在選擇Oversized的上衣時先不要越級打怪,比起印有圖樣或是特殊色的T-shirt,基本色的素色Oversized T更不容易失誤,不論是搭配寬褲、五分褲或是單車褲都沒問題!怕會太單調的話可以選擇粗鏈條的飾品來做搭配,讓率性程度飆出新高!

👉隨性、自然又可愛:人人必備oversized穿搭技能一次教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的運用

女孩們有發現個性派的成員,人手好幾件Oversized西裝外套嗎?大墊肩、蓋過屁股的長度,即使外套內穿得是簡單的素T和牛仔褲,也因西外讓穿搭一秒變時髦!喜歡穿緊身短版搭配短褲的水水,也可以多多利用西外來做出層次感,就能避免成為陷阱妹的風險囉~

👉行走的人間仙女!想走質感路線的水水看她們 ,簡單穿搭也能讓你自帶仙氣

 

顏色簡單

率性穿搭很大的重點在於顏色的運用,最基本的顏色是黑、白、灰、丹寧及大地色,且身上最多只會有三項顏色,抓準這個重點並選擇適合自己的版型就能打造時髦日常穿搭。個性派當然也會使用特殊色,但顏色就僅限於一種亮色配上一種基本色,像是黃色配上白的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哪種顏色才是不敗王道?2020趨勢色系就是這些,打造夏天最亮眼穿搭!

 

飾品選擇不同

個性派在飾品選擇上除了小巧簡約外,也會選擇有份量、存在感的鍊條等元素,但也是以簡單為宗旨。入門小白們,千萬不要選擇有一些看不太懂或是對自己沒有意義的特殊飾品,像是十字架、硬幣等元素,剛入坑可以先選擇簡約的款式,即使過了兩三年也不會退流行喲~

👉魔鬼藏在細節裡!「完勝度100%」指甲穿搭,就是你贏過其他人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擺脫暗色調!夏天就用「馬卡龍色系」穿搭,當一個colorful的朝氣女孩!

以上造成差別的元素都記下來了嗎?相信水水們還會有些疑問和不解,沒關係,入門小白代表著有很多要學呢!編輯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在社群上追蹤一些簡約穿搭的部落客,讓自己看得多並從模仿開始學習。

 

 

#2020女生穿搭 #2020女生穿搭趨勢 #2020時尚趨勢 #2020流行趨勢 #2020穿搭趨勢 #popstyle #中性穿搭 #個性穿搭 #女生穿搭 #帥氣穿搭 #歐美風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簡約穿搭 #簡約風 #編輯精選 #陷阱妹 #陷阱妹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