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必逛好店再+3!韓系小資女請收藏,讓你買好買滿也不會破產!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士林夜市除了是觀光客必去之地外,也是在地人必逛區域之一。除了可以吃到各式小吃外,吃飽了當然也要逛街當運動啦~ 之前編輯們已將私心收藏的店家推薦給大家,今天又來將新發現的三家好店分享給水水們!準備好了嗎?就讓編輯帶你們一起逛逛這三家必逛好店吧!

👉士林夜市逛街地圖!編輯精選6間必逛服飾店,保證逛到妳流連忘返!

 

Aa. Chic

不僅在師大夜市有多家門市,Aa. Chic怎麼可能會放過人潮眾多的士林商圈呢!利用簡單的顏色來打造出不同的設計,每樣單品不僅百搭還看不膩!價位適中的它,可說是所有小資女必收的店家呢~除了有韓系款式外,要用Aa. Chic的單品搭配出一套微辣穿搭也不會是問題唷~

👉【中山區逛街地圖】新一代文青聚集地,逛街地圖都給你了,還不逛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Gusta

OOTD偏向質感氣質路線的女孩,Le Gusta讓你們用超甜價格就能購入!不論是基本的素色落地褲,或是充滿少女氣息的碎花單品,Le Gusta都能幫大家搭出甜而不膩的氣質氛圍。即使不是走甜系路線的女孩,編輯也大推在Le Gusta購買基本單品,因為價格實在甜得長螞蟻了呀!

👉西門才不中二,是你不懂逛!逛街地圖來幫你導航,質感隱藏好店直直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Plus Collection

穿膩基本款了嗎?3 Plus Collection的單品中,皆是利用基本單品再做延伸,在小細節中多加了一些設計感,不僅百搭、零失誤,只要穿上肯定都能為時髦度大加分呢!除了服飾外,3 Plus Collectionu,也有販售包包、鞋子,編輯一看就墜入愛河了呀!

👉誰說不好逛?台北東區3間必逛店家報你知,越到年底越要滿足地買買買!

 

👉師大夜市必逛服飾店,編輯精選這7間!師大真的不只有美食

別再覺得士林夜市只能吃喝了呀!編輯這不就推薦大家幾家必逛店家,讓你們吃飽之餘還能逛街呢!女孩們心動了嗎?那就趕緊收藏起來,這個週末揪姐妹一起逛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士林夜市 #3PlusCollection #AaChic #LeGusta #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 服飾店 #士林夜市必買 #士林夜市必逛 #士林夜市推薦 #士林夜市逛街 #士林夜市逛街地圖 #夜市逛街地圖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