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這個品牌不能不知道,Maison Margiela大勢崛起的時髦代名詞

1 / 1

撰文編輯 #Jane

大家有把麻浦帥小子追起來嗎?裡頭連羅PD都知道的這個牌子Maison Margiela(MMM),今天為大家整理它的魅力所在!Maison Margiela是源於法國的高端品牌,但不同於其他名品以經典的logo或花色來標註自己的時尚地位,它更擅長用解構、科技感的元素來彰顯自己的與眾不同。這股低調時尚已默默發酵好一陣子了,今天為大家整理經典的單品們,錢存起來買起來就對了,時尚程度馬上比別人高一階!

👉包包界的一股清流「Charlie Box」,最欠收藏的小眾包牌就是它!

 

無標籤的設計

Maison Margiela的經典標誌是四針白線固定住的方形標籤,有著扯掉標籤衣服就沒有品牌,完全屬於你自己的概念。這個標籤運用到了衣服、皮件上,素雅卻不失特色,品牌的存在感更直覺也更鮮明了。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數字標記

Maison Margiela共有23個產品線(男裝、女裝、珠寶、鞋子…等)每個商品線都有一個數字,每個單品屬於哪一條產品線,在標籤上所對應的數字就會被圈起來,非常有趣。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孫娜恩一背,更生火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趾鞋

分趾鞋也流行好一陣子,但大多數人穿的都是比較運動機能型的款式,Maison Margiela的分趾靴型,讓小腿比例變得修長好看,但也沒有放棄個性這件事,懂穿的人必須要收呀!

👉這個得來速我給過!Fila聯名Subway全新系列,我荷包隨時ready to go!

平底娃娃鞋同樣有分趾鞋型的設計,輕便好搭配,非常適合夏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以上是Maison Margiela的小整理,這個品牌是時尚界神秘又有個性的存在,喜歡低調卻又不失個性的各位千萬別錯過這個酷感十足的品牌囉!

 

 

#2020品牌 #2020品牌介紹 #2020品牌推薦 #2020女生穿搭 #MaisonMargiela #Margiela #MMM #popstyle #品牌介紹 #品牌小知識 #女生單品 #女生必備單品 #女生穿搭 #推薦品牌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