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新Converse Tri-Panel Renew系列!溫柔色系結合極簡的必收鞋款!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2020年06月03日更新]

Converse Renew系列又來燒大家錢包了!秉持著環保、質感與時尚結合的精神,Converse率續推出了Renew Canvas、Renew Denim和Renew Cotton 三個系列。一直以來從改造舊牛仔褲、工裝外套、舊塑料瓶、再生棉花,甚至是利用剩餘的帆布來進行升級改造出各式設計環保鞋款,很讓人想用現金支持啊!

👉 竟然叫我動手剪?Converse「Cut Line」系列,沿虛線剪下,高筒變低筒!

今年夏天,Renew系列又要來擄獲女孩們的心!利用廢舊棉料回收再利用,結合純棉的材質打造出全新Tri-Panel Renew 系列,以經典的Chuck 70板型為基礎製作,鞋面、鞋帶也都是以回收棉料、聚酯纖維製作,鞋底則是以回收橡膠為材料。

👉 這雙CONVERSE竟是來自廢舊塑膠瓶!超清新酪梨、暖甜小麥色也參一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帶有柔和馬卡龍配色,與一如既往的簡約鞋面設計,棉質質感在視覺上清爽又耐看,重要的是結合了環保、回收再利用的製作,讓這雙鞋成為更有意義的價值。Converse Tri-Panel Renew Chuck 70 高筒建議售價為 NT$ 3280;低筒建議售價為 NT$ 2980,將會在202065日開始發售,實際販售資訊依店點公告為主!

👉 隨便穿都好搭!Converse 1970s穿搭特輯,告訴你人腳一雙不是沒道理!

 

從2019年誕生的Converse Renew系列,以大膽的寶特瓶、牛仔褲、剩下的布料等製作成Chuck Taylor All Star及Chuck 70的鞋款,以再生、舊物改造和環保等觀念傳遞給現代人們許多細膩訊息。而關於Renew Cotton系列,更是由工廠在製鞋過程中多餘帆布製造而成,多種不同材質混合再製,鞋面的質感也非常特別,環保與時尚的完美結合,也締造了驚人的銷量。

👉『一雙Converse,帶你走天下』四種帆布鞋穿搭法,讓OOTD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今年夏天,Renew Cotton又準備放火燒大家錢包!此次的復古燕麥色款是以Chuck 70的低筒、高筒為設計鞋型,鞋面是使用再生為染色之環保綿料,儘管在炎炎夏日,也能讓腳十足透氣的舒適程度。

👉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怎麼看怎麼清爽的淡淡燕麥色,就連鞋身設計細節也滿分到位,可以看到鞋身縫線處微毛邊的設計,淺白色刺繡的眼扣,連內側logo外圈也帶有外縫層次感,外表看似乾淨簡單,卻充滿著內行設計細節與小巧思呢!相信在夏季穿上這雙,不論是配棉麻寬褲,或是一件清爽洋裝,質感都雙倍成長!

👉女生限定版!Converse 1970再推新款-經典復古奶油色,超甜、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各位少女請尖叫!「蜜桃奶色」球鞋懶人包,沒有擁有一雙一定會後悔!

#2020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huck 70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Converse Renew #Converse Renew Cotton #Converse再生材質 #Converse復古奶油鞋 #Converse復古燕麥鞋 #Converse復古鞋款 #Converse推薦 #Converse環保 #Renew Cotton #再生帆布鞋 #奶油白鞋款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