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平價款Converse Run Star Hike厚底新色曝光!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2020年04月10日更新】

如果說黑、白是人生的基本必備款,藍、紅就是人生的有趣嚐鮮款,而Converse『平價版』的Run Star Hike這次再推的兩個新色:清新粉嫩的紫、活力亮眼的橘,絕對是襯托春夏穿搭的最佳選擇。

千萬別看到這兩色就卻步,其實它們不只是最適合點綴春夏的鞋款,更是提亮穿搭的重要關鍵!比起上回的藍與紅,紫、橘新色更加適合亞洲女孩的膚色與風格,相對來說駕馭起來當然會更為簡單,輕鬆就能和穿搭達成和諧的視覺效果,甚至起到畫龍點睛之效。

厚底設計就不需要再多言,一直以來都是它受到各路女孩青睞的原因,高筒更是拉長比利的關鍵。聽完這些,女孩們想必都已經在摩拳擦掌,準備手刀搶一波?那穿搭編除了誇你識貨,還必須給你一個忠告:真的要搶要快!晚了,你可是什麼都沒有,畢竟這等級的搶手神鞋,多得是人要來將它收編進鞋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咦,看到這雙是不是有一種熟悉的既視感?那你肯定還記得Converse那雙跟JW Anderson聯名的搶手設計款,因為它就是號稱『平價版』的Run Star Hike!先前Converse已經推出過黑白兩色系,當時立刻造成一鞋難求的風潮,許多人是捧著白花花鈔票都無從入手,所以這回加上兩新色的曝光,相信更多人早已虎視眈眈,等待出手時機。

👉榮登厚底球鞋界斷貨王,連韓國都在瘋搶的「NEW BALANCE MR530」!

 

雖說是平價版,但它的細節可一點都不輸當時那雙價錢高到令人望之卻步的聯名款。若單看鞋身正面,其實與一般Converse高筒並無太大差異,但轉個90度一看見它精緻的側面,相信你便能立刻理解它為什麼可以掀起一股搶鞋熱。

👉7 個超強『潮鞋APP』!幫你鑑定正版盜版之外,在家也可以虛擬試穿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不說刻意增厚的設計,女生們一看見就已經在心中買單無數回,兩處跳色的鋸齒狀鞋底,更是為整雙鞋款添上幾分設計感,鞋跟處的星星圖案與鞋側的Logo圖標,這次在兩雙新色的呈現上,也有別於基本黑白色的簡約,用了同色系但不同深淺去做呈現,不只顯得更加活潑、繽紛,也更襯托出眾人那股迎接春夏的雀躍。

👉代購推薦再來一發!眾多網民層層把關,找這幾個優質賣家絕對沒地雷!

 

Told You,看完它的細節後,就會懂平價版的推出不過是Converse的一種體貼,讓大家都能用更平易近人的數字,換來自己理想中的美好單品,但細節的精彩程度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善待錢包就是對自己殘忍」,穿搭編也不相信你看到它,還能忍住不將它納入鞋櫃!

👉奶油白必收!新一代大勢鞋款J.Crew x Nike Killshot 2,霧面焦糖底有夠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實用『球鞋圖鑑』,神仙配色排排站,想買哪雙、買哪色一次就搞懂!

 

 

#Converse #popstyle #RunStarHike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少女球鞋 #波波穿搭 #漂亮 #球鞋圖鑑 #球鞋推薦 #神仙配色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逛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