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的IT Item是它!想要單穿針織小外套,必知這4大潛規則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平常說到針織外套,許多人會把它歸類為熟女、氣質路線單品,但你有所不知的是,單穿的針織小外套也成為今年春夏的IT Item啦!過往的針織會讓編輯聯想到日韓流行元素,今年卻也在歐美紅透半邊天,到底單穿的魅力是什麼呢?其實就是偏小、短的版型,配上高腰褲、飾品等,更能顯現出身材優勢及時尚感!

👉這天氣根本在整人!利用這幾招穿搭法則,漂亮打敗忽冷忽熱的溫度差!

 

1. 短版針織必配高腰褲

短版開襟針織衫是許多人在針織單穿時的首選,在中間隨意扣上幾顆釦子則是性感小祕技,而說到短版針織,必須搭配高腰褲好展現剛好完美的曲線及比例,帶點慵懶的隨性時尚。

👉[穿搭編HELP]人生沒有黑褲活不下去,但怎麼搭才能讓它變加分神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領口切記太V

有部分針織衫的版型設計是大V領,第一顆開釦就從胸線開始,這種款式的針織實在太惹火,是母湯單穿的設計,還是要剛剛好的性感才是最有質感的呀!

👉[穿搭編Help]肩膀寬不用怕,避開這六大禁忌,立馬變成行走的衣架子!

 

3. 粗針織 vs 細針織

粗針織與細針織單穿,在視覺的風格上也有著極大差別,粗針織的版型稍大,以短版來說會較有寬鬆且復古的味道,而細針織則是更強化曲線,走一個優雅、氣質小姊姊路線。

👉精緻穿搭tips,獻給即將25歲的你們!女生還是要為自己打扮、為自己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與牛仔褲搭配最經典

許多女孩提出疑問,上搭針織單穿後,下半身該怎麼搭好呢?編輯只有一個回答:牛仔褲。不論是緊身、特別拖地的寬鬆牛仔褲、直筒牛仔褲,只要是牛仔褲,都是經典乘以三倍的YES!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跟著雙層公寓最討喜的女孩「渡邊香織」學穿搭,成為本季人見人愛的代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春夏穿搭 #2020春夏趨勢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粗針織 #細針織 #編輯精選 #針織元素 #針織單穿 #針織外套單穿 #針織外套穿搭 #針織衫單穿 #針織衫穿搭 #針織衫高腰褲 #開襟衫單穿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