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雙層公寓最討喜的女孩「渡邊香織」學穿搭,成為本季人見人愛的代表!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防疫在家,女孩們肯定都看了無數影集和電影,那你們有沒有追「雙層公寓」這個實境節目呢?編輯在第一眼就被其中一位女主給吸引了,那就是「渡邊香織」濃眉大眼,有著溫暖的笑容且充滿隨性味道,又還有一些特殊氣質的她,肯定在許多人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到底何方神聖,OOTD又是怎麼能做到人見人愛的吧!

👉這次先不爭奇鬥豔!女孩眼中的加分單品排行,做一個人見人愛的水水吧!

 

時尚插畫家

從第一眼看見香織,就能隔著螢幕感受到她獨一無二的氣質,曾到巴黎第一大學藝術學院交換,並開始接觸插畫。香織的作品給人的感覺就像她自己一樣,舒適、大方、簡約,也因為這樣獨特的風格,讓許多時尚雜誌、品牌都紛紛和她合作!而香織並沒有因此停擺,每一年還是努力舉辦小型個展且希望有一天能在畫廊展出,是一位不停往前努力的知性美女呢!

👉這位時尚插畫家不只畫出都會女子的網美日常,還蘊藏無限穿搭靈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然不做作的穿搭

為什麼不論男生或女生,都能被香織吸引?很大的原因是她的「自然」!私底下的她時常搭配出中性風格,卻又利用一些配件讓自己的女子力偷偷加分。除了基本黑白及丹寧的搭配外,渡邊也會使用一樣亮色單品來做主軸,不僅整身OOTD看起來更亮眼,也因為其他單品的搭配來陪襯而達到低調中的華麗!

👉想穿得簡約但又怕太無聊?跟著歐膩這樣穿,不僅質感滿分還超有層次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式場合混搭

相較其他公眾人物,渡邊香織若遇到正式場合並不是穿上一板一眼的禮服、套裝,而是會根據自己的意思來做一些混搭。將成套的套裝擇一部分,其餘則是選擇能撞出新味道的單品,讓穿搭不僅顯得更有趣一些,看起來還多了個人風格呢!當然,香織偶爾也會穿上洋裝,而素色的洋裝配上大紅色唇彩,也能偷偷地將穿搭點出重點囉!

👉男生愛這幾款!穿上這些單品,單身的立馬桃花開、有伴的感情大加溫!

 

👉沒錢買新衣也沒關係!衣櫃裡基本款單品拿出來,韓妞教你配出好感穿搭!

不論有沒有追雙層公寓,我想不論是哪位女孩、男孩看到渡邊香織都會產生好感!不矯情、不做作、大方又自然的她,肯定是人人都嚮往的榜樣之一!如果水水們想看更多香織,除了追蹤她外也可以把影集追起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女生穿搭 #popstyle #不做作穿搭 #加分穿搭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技巧 #好感穿搭 #好感穿搭技巧 #插畫家 #時尚插畫家 #波波穿搭 #混搭風 #渡邊香織 #渡邊香織好感穿搭 #渡邊香織穿搭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自然穿搭 #雙層公寓 #雙層公寓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