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只會穿黑白灰了!高手級穿搭達人才懂的「colorful復古潮流style」,就靠Reebok一步到位!

1 / 1

最近滑IG發現很多部落客都分享了同一款logo的穿搭系列,小編覺得很好看決定一查,發現不得了了,原本覺得一定是買不起的貴貴品牌,結果竟然是來自Reebok啊~真的是超吃驚!一直認為Reebok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專業,沒想到竟然變得超級前衛,超像韓星最愛穿的設計師品牌,有夠時髦!一起來看看~

復古潮流運動風正on trend!全新大logo超可愛,從頭到腳都想包啦!

最近Reebok突然來個華麗變身,殺小編個措手不及!靈感來自Reebok在1996亞特蘭大百年奧運會上,以特別設計的運動套裝和INTERVAL鞋款揚名國際,現在Reebok將這個歷史基因注入設計元素,誕生了全新的International Sports系列,除了保有當時的高性能和前衛外型,品牌標誌性的經典鞋款之一INTERVAL鞋款也再度現身啦!全系列走的是復古運動風,但正是現在正流行的潮流風格,這種Unisex的風格不論男女穿都非常on trend!不管是鞋子、帽子、T-shirt、短褲還襪子都超想擁有!最近因為發新單曲推出“Any Song Challenge”,在SNS上掀起炫風的超人氣韓國歌手ZICO也穿上了這系列,真的超級適合他!再度帥出新高度!

個性or甜美look都能搞定!只有好搭而已每天都想穿它出門~

千萬別以為這系列只能穿得很街頭潮流感,只要有在關注韓國流行趨勢的女孩們就會發現,這種大logo的設計、就算是同一件單品,是男女都可以穿出不同風格的!今天小編就特別請來女星杜姸來示範個性和甜美兩種風格給大家看看!

#Look 1 個性穿搭👉🏻Oversized Sport Tee+丹寧破褲+INTERVAL鞋款+腰包

平常喜歡個性帥氣風穿搭的女孩們,可以直接選擇同款男版的上衣來做搭配,可以搭配丹寧破褲、寬褲、或是韓妞現在很流行寬大上衣配上五分短褲、單寧短褲,簡單就非常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下身也選擇比較寬鬆的版型,就可以將上衣微微前方紮進褲頭、讓比例顯得更好,鞋款搭配黑白配色的INTERVAL,不但讓整體穿搭變得更搶眼,還有微增高的視覺效果!

想要帥氣輕鬆地出門,也可以選擇腰包款式的包款,不但讓穿搭更有層次、重點是有夠方便啦~

#Look 2 甜美穿搭👉🏻合身Sport Tee+運動短褲+logo長襪+INTERVAL鞋款

沒想到復古運動風也可以穿得很甜美吧!只要選擇上身比較fit的size,搭配簡單的短褲,配上logo長襪、INTERVAL鞋款,簡直變身超萌韓國女團團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衣、短褲都是非常百搭的款式,日常穿搭完全沒問題(上衣該直接包色了吧!)而長襪小編自己私心非常喜歡,兩側圖案不同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配上白、紅、藍配色的INTERVAL,讓下半身的視覺感也份量十足!


這系列除了好看之外,最棒的是一樣擁有機能性、穿起來舒適度非常高,而且同款男女都可以穿,簡直是情侶裝首選!不但能低調放閃、更能顯出穿搭品味,成為路上最有型的情侶啊!

Reebok粉絲團🔜點我

Reebok IG🔜點我

Reebok lookbook🔜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