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心理測驗~從女孩日常著用的包款類型,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感情觀!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曾經有人說「男人看錶,女人看包」,包包之於女孩們可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單品,它們除了充分代表自我的風格外,也有許多人更在乎機能性、實用性等等。事實上,從女孩們平日最常著用的包款類型,就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和感情觀呢!今天就跟編輯一起,來用包包測出真實的自己吧!

👉包包界的一股清流「Charlie Box」,最欠收藏的小眾包牌就是它!

 

-以下五種包款,你最愛或最常使用哪一種類型呢?-

1.休閒後背包

2.斜背包

3.精緻小包

4.大帆布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手提包

 

選好就往下滑看分析囉!

👉買包包的新選擇!『隱藏版』平價質感包、復古冰塊包,準備放火燒錢包!

 

1. 休閒後背包

不論是書包、小後背包、休閒後背包,經常背後背包的女孩,個性偏向陽光且充滿朝氣,是個溫暖且會為他人著想的類型,對於實用性比較有要求,喜愛冒險及驚喜,對生活處處充滿著隨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版IG的就是這3個小眾包品牌! 讓穿搭更上一層樓的加分撇步都在這!

 

2. 斜背包

經常背斜背包的女孩,可以透露出以自我為中心的獨立性格,其中也有一派會是偏向創作、藝術類型的人,主觀意識較強,對於事情非常有自我想法和意見主張,不喜歡被綑綁或拘束。

👉隱藏版包牌再一彈~平價、高質感一次到位,跟精品大牌相比也毫不遜色!

 

3. 精緻小包

精緻名牌小包包,屬於放不了太多東西的低實用性包款,但卻有著與穿搭完美融合的視覺畫面,這類型的女孩通常年紀較輕一些,對生活充滿熱情,同時也很在乎他人眼光、注重個人形象image,某些女孩自尊心較高,但對目標的追求也相當積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到抓不住的「Senreve」,質感包牌果然名不虛傳,獨特美感超迷人!

 

4. 大帆布包

隨遇而安、隨性過日子,就是這類型女孩的特點,柔和清爽的性格,伴隨著是偶爾在生活中些許散漫的態度,很多事情說了很久卻始終未去執行,又會是很多想法在腦中卻不付諸行動,但天真爛漫的個性很是討人喜歡。

👉你一定不知道,這三間超隱藏版的質感包包品牌,媲美精品、價格卻超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手提包

喜愛手提包的女孩,個性有一定的成熟與穩重,時常扮演著女強人的聰明角色,喜愛主導規劃、組織許多事情的面向,但其實外表冷靜的內心卻時常渴望著被愛與溫暖,卻始終有著矜持。

👉最懂小資女不是說說而已!小CK春夏新款推薦,一看就是衝著荷包來的!

 

 

#2020包款 #包包測驗 #包包看個性 #包包看感情觀 #包款測驗 #名牌包 #女孩包款 #帆布包 #後背包 #從包包看性格 #心理測驗 #手拿包 #手提包 #斜背包 #穿搭精選 #精緻小包 #編輯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