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穿都穩~輕鬆得分的4種穿搭!細節就是王道的『懂穿哲學』攏底加!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如何在一個新的環境同時成功贏得男生和女生的心呢?第一印象絕對是加分的關鍵,而個人穿搭當然就佔了一定的重要性,不能太百般無趣、同時也要注意過於強烈的風格,那到底如何拿捏才恰到好處呢?編輯這就列出四種可以穩穩拿分的穿搭風格,除了穩之外,還能意外透露出「懂穿」的氣場!

👉禁忌穿搭公式,你中了幾項?讓小姊姊教你怎麼穿搭才不扣分!

 

1. 森林系

淨化眼球的最高境界就屬森林系穿搭無誤了,以低飽和的質感綠、米、棕、咖等色系,加上以舒適度高為主的材質如棉麻、純棉來打造自然森林感,版型也是以寬鬆、長版為重點,可以搭配編織、竹編、草系包款及配飾呈現完整風格,不做作的清新質感先加一百分!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極簡系(剪裁派)

看似存在於普羅之間的極簡系,如果說到細節更是精專,編輯認為「剪裁」便是魔鬼藏在細節裡的秘密,若是普通的白tee和牛仔褲過於單調無奇,不妨挑選擁有獨特剪裁、線條、質料、層次感的白tee等單品,配合著自己的身形選擇款式,以黑、灰、白、裸等基本色調延伸挑選。

👉「極簡」不等於「無聊」,挑選質感單品三大訣竅 不藏私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空靈鹽系

在淡雅輕甜中撒點爽口的鹽,鹽系穿搭風格總是帶股耐人尋味的魅力,不論是男、女都會一眼愛上,乾淨微溫的鹽系帶點空靈,在穿搭上以舒適感為主,不講求曲線、緊身等版型,淡藍、灰藍也非常適合,不過於女性化的中性穿搭,而妝容也要以裸妝來相輔相成。

👉「鹽系女孩」穿搭當道!淡淡鹽味的自然氣質,裸色穿搭、妝容是大勢

 

4. 運動系

這邊的運動系並不是指整身超級sporty的風格,而是在日常穿搭中加入一些「運動時尚」的單品和元素,例如棒球外套、教練外套、修長腿部線條的leggings、棒球帽、老爹鞋等,有時內搭一件時尚的運動bra,小露身材曲線外,外搭一件寬鬆Vintage NIKE 外套,也是種讓人百看不膩、酷甜兼具穿搭。

👉流汗可以,頭髮塌掉就是不行!女孩們髮型救星,Logo老帽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靈感已經乾涸?三位懂穿小姐姐,教你日常穿搭Level Up的小技巧!

 

 

#2020穿搭 #人見人愛穿搭 #內行人穿搭 #剪裁派 #加分穿搭 #女孩穿搭 #森林系穿搭 #極簡穿搭 #空靈系 #空靈鹽系 #穿搭教學 #穿搭精選 #穿搭細節 #第一印象穿搭 #細節穿搭 #編輯精選 #運動時尚 #運動系穿搭 #風格穿搭 #鹽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