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最近編輯發現,有一派韓國女生把日系感穿出新風味,用一點點工裝、一點點軍事、一點點古著再一點點小男孩風,碰撞出獨一無二的新滋味,實實在在開闢出了一種新風格,而今天要介紹的可愛女孩兒 @suviny 來自韓國,她的穿搭風格不是一般韓國女生的辣美或是成熟,就正是這種日系感的新紀元,讓我們來研究一番吧!

【寬+寬0曲線】
沒有想要凸顯身材曲線這種眉角,上衣和下著都寬寬鬆鬆的,卻穿出清爽不照作的質感,像是寬鬆的短tee搭配背心裙,下半身再搭一件反摺卡其寬褲,髮帶和露出的白襪+白鞋,則是創造層次感和細節的關鍵元素,連身裙+褲子,不只可以增添層次感,也能偷偷的將視線集中於足部,反而有更好的比例呢!

 

【男孩風+女孩感】
不想要太女生,又怕男孩感過盛,要把握這兩者之間的平衡,就需要選對裙子的款式,穿上裙子可以一秒變女生,但是裙子的樣式則可以決定女孩感的模樣,像是選用丹寧裙、卡其裙、軍綠裙,並在版型上選擇不太貼身、展現身材曲線的樣式,就能穿出中性的女孩感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印良品色系】
在 這ㄌ的穿搭中,白色、卡其色,出現的機率超高,這兩色就是無印良品風的經典色彩,難怪怎麼穿都有一種簡約清爽的感覺,而在元素的選用上,格紋、丹寧,這兩種元素也是大功臣,「中性」是關鍵,沒有過多的女孩感,就是這個路數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只有這三點,想要走出自己的一條風格大道,可不是兩三天就能成功的呢,妳需要靠長久以來的累積以及嘗試,若妳也跟編輯一樣喜歡這款新樣貌的日系感穿搭,那就從追蹤這位可愛的女孩開始吧! 這裡追蹤 @suviny  看更多美好穿搭!

延伸閱讀

搶先擁有「美式咖啡」女孩的溫潤氣質!濾鏡調色+穿搭教學一次棕起來!

秋天的職場穿搭就從西外開始,偷學這位很會穿西外的姐 這樣穿才俐落!

拮据女孩欠買包款+1!一顆一千多的「Friday by JW PEI」質感媲美大牌!

#2019女生穿搭 #boyish #BoyishStyle #初秋穿搭 #女孩穿搭 #女生穿搭 #寬+寬 #小男孩風 #換季穿搭 #日式風格 #氣質韓妞 #氣質韓妞必備 #男孩風穿搭 #秋冬穿搭 #秋天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韓妞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