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運動都這樣穿!編輯精選adidas必收「四大穿搭神品」,讓妳運動都時尚到像走秀!

1 / 1

說到運動穿搭,常看到女神總是能穿得超辣又有型,自己則脫離不了無聊的T恤、運動褲等等,運動後流了汗還會讓整個人看起來更邋遢又狼狽,編輯今天就要來介紹運動到底該怎麼穿,才能隨時保持美美的不出糗,就算運動都讓妳時尚到像走秀!

 

#連張鈞甯都跟上的時尚大勢!防風外套mix拼接色塊,立馬讓人眼睛一亮!
平時就非常喜愛運動的國民女神張鈞甯,不同於以往氣質知性的一面,這次則換上了這款adidas 防風外套,硬挺有型的防風面料加上領口俐落的小立領設計,讓整體帥度直接爆棚,而脖子部分還特別加厚布料來提升防護,除了好看機能性也是滿分!

深藍與淺白撞色拼接,再加上搶眼的螢光橘色塊,讓整件外套不僅增添了春天氣息,也更有亮點,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搭配亮橘色系的配件單品,也能讓穿搭更有主題!外套寬鬆的版型設計營造休閒風格,加上背後大膽THREE STRIPES文字線條設計,披上它一定回頭率超高!輕薄的防風面料更適合台灣不穩定的早春氣候,只需一件,就能輕鬆get吸引眾人目光的日常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必備的春天感嫩紫色!跟著女神這樣搭,一秒穿得又辣又甜美!
再來編輯要介紹另一套由韓國知名女團Apink的孫娜恩以及氣質女神劉亦菲聯手演繹的超粉嫩運動穿搭!不同上一件活潑的色塊拼接,這款防風外套則是超符合春天氣息,會激發少女心的超美嫩紫色!


這款嫩紫色的adidas防風外套帥氣之中不失女孩感,內搭運動內衣讓整體穿搭甜美兼具性感,外套版型上也特別做了後擺加長設計,對自己身材沒自信的話也很適合這款,不但可以遮住肉肉、前短後長的斗篷設計也能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顯瘦!絕對是甜美女孩的首選必收款!

而內搭部分就絕對少不了這件運動內衣,簡潔的純白素色加上經典Logo,肩帶則是加粗設計提升後背的包覆感,讓舒適度也大大上升,肩帶上滿版的logo字樣也更增添設計感非常適合外穿!

而下半身採用鏤空透膚設計的leggings也是必備的時尚單品!在腿部設計了工字型的彈性鏤空布料拼接,不但好伸展又非常透氣,相當適合瑜珈、舞蹈等需要伸展的室內運動,讓運動也能是一件很優雅的事,直接跟狼狽邋遢說bye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穿搭也能夠以針織衫搭配leggings、背心內搭運動內衣、防風外套也能與短褲短裙做搭配,百搭程度破表又時尚,絕對是今年春夏編輯精選adidas的必收「四大穿搭神品」!大家快一起跟上這波最新運動潮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