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穿搭一點都不難!專屬正韓網拍推薦,免改尺寸、免改長度太感人!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各位喜歡韓系的水水們,應該會發現韓系服飾通常都比較適合身高165左右的女孩,身高不到的人一定都覺得超不友善齁!有這些困擾的女孩們,你們的專屬網拍來啦~AWAB是一家小隻女「限定」的店家,每一樣單品只要是超過160的女孩,都會遇到長度不足的問題!是不是覺得找到知音了?就趕快來看看它的衣服有多仙吧!

👉不同材質mix一起超時髦!韓國小隻女的混搭新滋味,看了讓你躍躍欲試!

 

落地褲

小隻女想買落地褲一定都會心很累,不論什麼款式都會有「太」落地的問題!AWAB既然是限定小隻女,那這個問題絕對不存在!各式各樣的落地褲全都包辦,除了每一樣單品都韓到不行外,長度也不會拖地讓褲腳被踩髒囉!

👉慵懶女孩的春天來了!掌握「垂墜落地穿搭」3 大重點,睡不醒時尚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分褲

應該有很多身高不到160的女孩,穿上品名為七分褲的款式,穿起來卻是九分的尷尬時刻。AWAB當然也能解決這個困擾!示範的模特身高也都不超過158,因此女孩們在購買的時候也不用怕模特身高比較高才能穿成七分褲囉!

👉難道都吃『氣勢』長大的?跟著她們學穿搭,出門就是焦點,絕對不會輸!

 

西裝外套

小個子也有想要充滿氣勢的時候!氣勢穿搭不能沒有的就是一件西裝外套啦~但因為身高問題,逛街試穿到的西外,都會像偷穿爸爸衣服的小女孩,完全沒辦法展現氣勢呀!AWAB當然沒放過這樣單品,除了一般溫柔款外,也有穿上顯霸氣的款式!再也不會只能當個溫柔小姊姊了!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身單品

最後一個困擾小隻女的,就是連身系列單品!相信很多女孩,也有想偷懶直接穿一件one piece單品,就能時髦出門的時候!AWAB就像你們肚子裡的蛔蟲,也有吊帶裙、洋裝的one piece款式唷!小個子模特也幫各位試穿,再也不用怕網購買到長度不合的單品了!

👉#懶星人衣櫥:裙子+平底鞋,套用懶人穿搭公式,絕對好看不NG!

 

👉小隻女界的模範生!145cm女孩教你「好比例穿搭哲學」,顯高顯瘦很懂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點進AWABIG,自介就寫著「小個子 有什麼關係」,就是在告訴各位水水,就算是小隻女,也可以完美駕馭韓系單品!編輯知道各位小隻水水一定不只這些困擾,還有很多都沒寫到,不如趕快到AWAB看看,有沒有哪些單品是能解決你們長久困擾的仙丹吧!

 

 

#2020女生穿搭 #2020小隻女穿搭 #2020小隻女網拍 #2020小隻女網拍推薦 #2020穿搭 #2020網拍推薦 #2020韓系穿搭 #AWAB #popstyle #女生穿搭 #小個子穿搭 #小個子網拍 #小個子網拍推薦 #小隻女穿搭 #小隻女網拍 #小隻女網拍推薦 #波波穿搭 #漂亮 #矮個子穿搭 #矮個子網拍 #矮個子網拍推薦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韓系 #韓系穿搭 #韓系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