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隻女界的模範生!145cm女孩教你「好比例穿搭哲學」,顯高顯瘦很懂穿

1 / 1

撰文編輯 #Chloe

也許有部分的女孩們認為身高、比例不如別人,就是天生身材上的劣勢,而編輯要來扭轉一下這悲觀的想法,因為小隻女也是可以出頭天的!身高145cm的田中亞希子是日本知名的日雜模特兒,不要看她身型嬌小,她可是以自己的穿搭哲學完美打造出「拉高比例、顯腿長」的視覺效果,這位小隻女堪稱必讀穿搭聖經,只能說有看有保庇啊!

👉兩人都不到160cm!小隻女姊妹花教穿搭,讓你和閨蜜成為最時髦Squad!

 

1. 凸顯腰身

先不論比例,「腰身」之於小隻女是必勝關鍵,田中亞希子會以高腰褲、腰帶、高腰裙、紮衣等元素來強調自己腰身,如此一來,視覺上的比例也就加分許多。就算平時是五五身,也能用這招秒變三七比例!

👉不管水桶腰還是脖子短,12個穿搭小技巧學起來,五五身照樣女神降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垂墜視覺

說到日本女孩們的最愛之一,就是用寬鬆的風格來呈現日常造型,編輯發現田中亞希子有一半以上的穿搭也是善用垂墜、拖地單品的延伸感來拉長身型比例,上半身是oversized針織毛衣,下半身一樣不客氣地搭配垂墜落地褲,看起來除了舒適外,視覺上也顯高不少。

👉慵懶女孩的春天來了!掌握「垂墜落地穿搭」3 大重點,睡不醒時尚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成熟加分的氣質裙裝

小隻女最困擾的煩惱,無非就是因為身高而被當成小朋友般對待,女孩們不妨學習看看田中亞希子的裙裝哲學,以氣質、成熟卻不顯老氣的高腰設計連身裙來強調氣質,身材線條也會柔和許多喔!

👉小腿肌、假跨寬退散!來一件遮肉又顯腿長的「皺褶裙」,化身浪漫女孩!

 

4. 髮型加分

除了在穿搭上用心,田中亞希子另一項吸睛的特色就是千變萬化的髮型!編輯從她身上領悟到髮型對於造型的重要性遠遠超過想像,一個隨性綁在腦後的包包頭、刻意帶點小凌亂感的中馬尾、用水髮蠟抓出的線條感髮型,也都只是她日常髮型的一小部分罷了!如果你們覺得今天穿搭好無趣,可以試試從髮型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雷帽怎麼戴才不會像胖虎妹妹?小姊姊超清楚步驟解析,教你6種戴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五身穿搭 #凸顯腰身 #垂墜穿搭 #女孩穿搭 #完美比例穿搭 #寬鬆穿搭 #小隻女穿搭 #小隻女穿搭推薦 #拉高比例穿搭 #日雜模特兒 #田中亞希子 #穿搭哲學 #穿搭寶典 #穿搭推薦 #穿搭精選 #穿搭聖經 #編輯精選 #連身裙裝 #顯瘦穿搭 #顯高穿搭 #高腰單品穿搭 #高腰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