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穿搭指南!靠「早春配色」杜絕憂愁,星期一到五都要活力滿點!

1 / 1

撰文編輯 #RE

雖然因新型冠狀病毒讓學生獲得了史上最長寒假,但開學日還是悄悄到來,代表每天煩惱穿什麼的日子也跟著來了(泣)。學校就像是個小型的伸展台,如何展現自己就是要靠穿搭,早春當然要用鮮艷的顏色揮別厚重感的冬天。今天,穿搭編就要分享「開學一週穿搭」,每天的穿著隨心情配色,顏色對了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居然連《美少女戰士》穿搭都完美翻版~一系列Vintage穿搭已經太可愛!

 

星期一:

拒絕Blue Monday,心情不Blue就要靠黃色系穿搭!星期一症候群可是人人都有的病徵,要從週休二日的懷抱中脫離實在很不捨啊~通常都會伴隨著精神不濟、無法專心、心情憂慮的症狀,這時就要靠著代表熱情、希望的「黃色」來提振精神。而與黃色最配的就是百搭色系「黑白」,不管是在黃色針織衫中搭上白色襯衫,或是黃色上著配上黑色下身都非常合適。喜歡更活力的水水們也可以嘗試配上每年都不減流行的「小碎花裙」,這回校園中最亮眼的girl就是你~

👉【波波專欄作家】穿印花的季節來了,你知道怎麽穿才不會又土又老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二:逐漸步入正軌

俗話說星期二是「認命症」可說的真好,經過了星期一的歷練,身心都逐漸步上了正軌(接受得上學的事實)。這時沉著冷靜的「藍色」就成為穿搭好選擇,據說藍色更有對人體減低血壓、減輕疼痛的作用,此刻的心情正是需要它的撫慰。在穿搭上可選擇「藍+白」、「藍+灰/黑」都是個不錯的選擇,亦可使用同色系穿搭增加層次感,例:深藍色的針織衫內搭淺藍色的襯衫。

👉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出爐!寧靜的『經典藍』帶領我們迎向新時代!

星期三:

星期三小週末就是需要「桑」一下!上學日的中間天,正是給自己好好放鬆的好機會,畢竟只要過完這天一週就過了一半了。而寵溺般的粉色是和「愛」有相關聯的色彩,穿搭編也有聽說過粉紅色會更愛自己的魔力,不管是不是真的如此,在一個禮拜的中間日子,是真的需要好好擁抱自己。這時就要靠「粉紅色」穿搭讓一切更完整!擔心會過於搶眼的女孩們,不妨可以試試「粉+白」的配色,絕對不NG,另外也可試試搭上「牛仔藍」的單品,不管是外套或是褲子都非常合適。

👉今年春天首選 令和三色『梅、菫、櫻』,這樣搭出優雅好品味

星期四:

綠色是讓人感到舒適和穩重的色彩,非常適合用來代表「倦怠症」的星期四,眼看再撐一天就可以放假了,這時身心往往都會覺得小阿雜和疲憊,這時就靠治癒人心、朝氣蓬勃的「綠色」穿搭化解一切無力感!除了基本的黑白外,亦可嘗試「綠+杏/咖」的配色,馬上化身為氣質系歐膩。而喜歡學院風的女孩,不妨嘗試綠色片裙搭上白襯衫,怎麼搭都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心果綠』正夯!從穿搭到房間佈置,都想要這個仙氣瀰漫的小精靈色啦

星期五:

終於等到這天,準備Chill Chill迎接美好週末!常用來襯托女性魅力的紫色,最適合上學日的最後一天,而典雅的淡紫色有別於以往的深紫,少了深沈的的神秘感又多了一分親和力,絕不失誤的配色就是「淡紫+杏/白」。因隔天就是假期,常常下課後也會有小聚會,平時都穿褲裝的女孩們也可在今天大膽的穿上裙裝,反正週五就是「亢奮症」代表,心情在這天特別激昂都是准許的(笑)~

👉胖胖屁股、粗大腿通通OUT!4個穿裙子也超顯瘦的穿搭tips,還不快筆記!

 

👉教妳配色入門技巧,趕緊學起來迎接新氣象,成為人群中最出色的小姊姊!

看完以上一週的早春開學穿搭,朝氣蓬勃的季節已經悄悄捎來,路上的繁花即將朵朵開,衣櫃中的鮮豔色衣服還在等什麼,趕緊拿出來!每日配色都已幫各位女孩精心挑選,雖說開學日讓人不禁頭疼,但該來的總是要來,只好靠穿搭轉換心情、杜絕憂慮,從此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有滿滿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上學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早春穿搭 #2020穿搭 #2020韓妞穿搭 #2020韓系 #popstyle #亮色系穿搭 #女生穿搭 #小姊姊穿搭 #早春配色 #時尚配色 #波波穿搭 #漂亮 #穿搭元素 #穿搭單品 #穿搭指南 #穿搭精選 #穿搭配色 #編輯精選 #開學 #開學季 #開學日 #韓國 #韓妞 #韓系 #韓系小姊姊 #韓系時尚 #韓系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