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連《美少女戰士》穿搭都完美翻版~一系列Vintage穿搭已經太可愛!

1 / 1

撰文編輯 #Jane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男孩,但他的穿搭不分男女,敢愛就來!他叫做Alex,他是美感與風格的實踐家,無論是身上的穿搭或是每日生活的空間,都充斥著他所愛的事物、貫徹他的美學,其中最讓人過目難忘的就是他的Vintage魂,他甚至會從老電影、舊卡通中找尋穿搭靈感,穿出獨樹一格的復古時髦!

👉自然派部落客:甜酷女孩「小越小越」,根本長了腿的行動復古教科書!

 

【復古穿搭一】

白T加上丹寧褲,這全球通用的穿搭組合,Alex選擇了淺色高腰的反摺丹寧褲,加上一雙舊馬丁,就成了最簡約的復古穿搭。

👉牛仔系列就萬年不敗?選錯讓你變普妹,穿對才帶你前往時尚的康莊大道!

【復古穿搭二】

除了信手拈來的古著穿搭,Alex也會從老電影、舊影集中找尋穿搭靈感,像是這套他以《Saved by the Bell》中 Zack Morris為題,完美拷貝了劇中穿搭,除了神複製外,最重要的是將一股濃濃的懷舊感帶出來,正逢復古風潮當道,現在回頭看舊影集的人物穿搭,不但不過時,反而相當時髦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古著還有這些主流!從入門到高奢共4種,不是只有日系才叫復古!

【復古穿搭三】

讓Alex一炮而紅的就是這系列美少女戰士穿搭了!女生們童年追美少女戰士的共同回憶,都被Alex這系列的翻玩穿搭給喚醒,心中的美少女戰士魂正在尖叫啊!

👉曾之喬也喜歡!美式復古『Ringer T』精選4種搭配,打造朝氣自信look

 

火星-「火野麗」穿搭,以白襯衫搭配粉紅色吊帶褲,連薄荷綠和舊布鞋都復刻重現了!

木星-「木野珊珊」穿搭,以湖水綠高領上衣搭配上卡其色老爺褲,腰間的復古皮帶是亮點,這套就算直接穿上街也很可以!

火星-「火野麗」穿搭,這套配色太可愛,好想打包帶回家!以亮橘色上衣搭配五分西裝褲,配戴白色腰帶,我以前怎麼不知道火野麗這麼時髦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星-「愛野美奈子」穿搭,以紅色襯衫搭配丹寧外套,Alex完全抓到精隨!

 

【復古穿搭四】

不只美少女戰士的穿搭可以讓女性們效法,對Alex來說,男孩穿搭一樣是一塊小蛋糕,Alex這回復刻了燕尾服蒙面俠-「地場衛」的私著,真的帥得太犯規。

第一套以黑高領搭灰色打摺西裝褲,外搭墨綠色西裝外套;第二套以粉紅色襯衫搭上軍綠色長褲,這樣的配色好大膽,也意外的好看!連捲袖子的部分都相似度超高,第三套以淺藍襯衫搭配巧克力棕色長褲,這一系列根本就是超質感熟男穿搭啊!

👉展現氣勢就靠它!盤點3款韓系必備「落肩西外」,只想全部包色!

 

👉跟她學習培養日常品味!復古藍調女孩 Jade 的隨性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麼多神複製穿搭,是不是差點沒有站起來為Alex拍拍手啊?若還想看更多精彩穿搭功夫,就請洽Alex個人哀居帳號囉!@celestialyouth

 

 

#2020穿搭技巧 #ALEX #celestialyouth #popstyle #SavedByTheBell #SavedByTheBell穿搭 #仿人物穿搭 #仿卡通穿搭 #卡通穿搭 #可愛 #可愛穿搭 #復古 #復古可愛 #復古穿搭 #波波穿搭 #漂亮 #男生穿搭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戰士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