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膚色、身型的指標!跟著小姊姊穿,不用白、瘦也美到讓人心服口服!

1 / 1

撰文編輯 #安妮

在亞洲,很多人對於「美」的定義是:白膚、極瘦,總覺得越白越美,越瘦越好看。但到底是誰說的?這位泰國籍、在日本發展的女模特,就打破這些世俗不成文的規定!Vienna不但不是激瘦的身材,更是擁有漂亮的健康膚色,但深邃的五官及充滿自信的笑容,任誰看了都被迷得團團轉!就讓我們一起看看這位超美、超有自信又超會穿的水水模特吧!

👉[穿搭編 HELP]黑、黃皮膚挑對顏色,一樣可以是發光的仙女!4大友善色,請牢記

 

白色單品

其實健康膚色超適合穿白色單品!光是簡單的白色T shirt加上丹寧牛仔褲,就能表現出超休閒但同時又時髦的氛圍!編輯甚至私心覺得,有時看健康膚色的女生穿白T,好看指數甚至超過雪白肌呢!

👉妳是顏色偏執狂嗎?純色系穿搭,就算全身只有一種顏色還是超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色單品

不要覺得健康膚色穿上亮色只會顯黑,其實能顯得更有氣色!對白肌而言,亮色單品要慎選,不然會整個人都過度曝光,相反的,健康肌穿上任何亮色單品都顯得時髦!不論是低調一些的深藍、深綠,或是高調的大紅色、螢光色,只要挑對版型,絕對成為時尚亮點!

👉教妳配色入門技巧,趕緊學起來迎接新氣象,成為人群中最出色的小姊姊!

 

碎花、圖騰

集結上面的顏色元素,小麥肌或健康肌也超適合穿上亮色的圖騰、碎花單品!穿上圖騰樣式的衣物,能完美表現出民族風,甚至能一秒到達時尚高階level!如果像Vienna一樣身材比較豐腴一些的水水,穿上反而會因為撐起圖騰單品,比過瘦的女孩好看呢!

👉【波波專欄作家】穿印花的季節來了,你知道怎麽穿才不會又土又老氣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搞懂妳的膚色是冷色調還是暖色調?知道膚色才能選對顏色!

「美」就必須白、瘦?不不不,千萬不要被這些框架給綁住了!真正的美是由自己定義的,能更愛自己,那就是最佳狀態!因此,即使是健康膚色、身材的水水也千萬不要沒自信!要像Vienna一樣,擁抱自己且活得更美麗!

 

 

#2020健康膚色穿搭 #2020女生穿搭 #2020小麥肌穿搭 #2020模特穿搭 #2020穿搭技巧 #popstyle #VIENNA #健康膚色 #健康膚色穿搭 #女模穿搭 #女生穿搭 #小麥肌 #小麥肌穿搭 #日本模特 #日本美女 #模特穿搭 #波波穿搭 #泰國 #泰國美女 #泰籍模特 #漂亮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美女 #美女模特 #自信美 #豐腴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