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顏色偏執狂嗎?純色系穿搭,就算全身只有一種顏色還是超好看!

每當小編走在路上看到全身都穿同色系的女孩總是忍不住多看兩眼!相信很多人對顏色有一種偏執,衣櫃永遠只有一種顏色的衣服,就算去逛街,眼睛一掃而過,最後還是買了自己最鍾愛的顏色。或是有些女孩比較低調保守,只敢買好搭配又簡約的純色係。其實就算全身上下都穿同色系,還是可以非常時尚又具風格的,純色系穿搭也能有很多種變化!

 

#白色音調

白色是最單純卻又最顯眼,優雅溫和又自信的顏色,千萬不要以為白色很低調!因為白色是最原始的顏色,所以材質顯得特別重要,好的材質決定整個穿搭的質感和氣質。可以透過不同的材質或是厚薄度來增添層次感。

穿搭重點:上淺下深穿搭法

上半身是白色透膚襯衫若隱若現,加上裡面短版的小背心有種女人慵懶的小性感,高腰闊腿寬褲和穆勒鞋超級隨性,帶出整體個性的感覺,只能說這樣的搭配100分!

穿搭重點:異材質的搭配

從頭上的皮質軍帽,到打底針織衫,再到外面的羽絨外套,下來又是滑面的闊腿褲,最後由皮質穆勒鞋最收尾。是不是覺得就算從頭到腳都是同色系,卻相當豐富有層次,絲毫不敷衍不隨便,看得出搭配者的用心。

穿搭重點:層次感(外套多件穿)

天氣再稍微冷一點的話可以使用外套多穿的方式,一層一層帶出立體感。例如襯衫外面搭西裝外套,再來搭配大衣或是風衣,由薄到厚,不僅保暖,也會讓視覺效果更加分,配件選用大框眼鏡,流行的玳瑁款式,整個Look超復古有型,絕對不會被嫌太平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套看來,我只能說白色單品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件白色寬褲,真的怎麼搭都好看。

 

#黑色音調

喜歡黑色係的女生通常比較獨立、冷靜、沈穩,也神秘感十足,當然黑色也絕對是時尚的代表。但在搭配上也要小心會有陰沈或是無精打采的感覺。

穿搭重點:風格設定

簡單的素面T恤和素面單寧外套配上男友牛仔褲,加上一頂報童帽,腳上踩著一雙版鞋,雖然每一樣單品都看似單調平凡,整體加起來卻有一種小男孩的調皮感跳脫出來,十足的中性風格。

長版羽絨外套帥氣又保暖(雖然有點像米其林寶寶),質料厚實卻不沈重,搭上緊身褲會顯得腿超級纖細,身體看起來也會更加修長。再搭配一雙運動鞋,街頭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重點:配件的使用

全身都是黑色卻不會死氣沈沈,因為有棒球帽和豹紋肩背包的加持,讓整體瞬間有精神許多,可見配件的重要性。

在腰間繫一條皮帶小方包,整個穿搭變得有重點。衣服平淡靠配件增添個性和風格就是最聰明的穿搭小心機囉!

#灰色音調

灰色一直是秋冬的常客,不挑年齡、不挑膚色,中性和諧的色調頗受男女喜愛。淺灰年輕知性,深灰成熟穩重。近期來各種新色頻頻出現,還是有一群灰色死忠愛好者。也有時尚人士說過:女人衣櫃不能沒有一件灰色大衣。

成套運動服+老爹鞋

搞怪活潑的睡衣型運動套裝,衣服上面繡著可愛跳Tone的圖案和文字點綴,加上一雙火到不行的老爹鞋,看似輕鬆休閒的穿搭馬上充滿時髦味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外套+百褶裙

今年裙裝也是重點單品,霧光質感的百褶裙配上灰色西裝外套就是hen時尚!姐的氣質馬上顯露無遺。

套裝

今年秋冬不能缺少格紋系列,格紋加上灰色根本絕配!看起就很高級。而這套穿搭的巧思在於格紋的西裝套裝外面卻是千鳥紋!兩種不同的紋路放在一起不會過於複雜,都是歸功於灰色這種低調質感的顏色。脖子上繫一條小方巾看起來優雅氣質。

#駝色音調

駝色溫柔簡約,特別適合純色穿搭。稍微偏暖色系的淺駝色或深一點的咖啡色、土色,在秋冬會非常溫暖順眼,顏色也很實用實穿,是眾多女性同胞的愛用色。而選色上面需要注意一點,膚色比較白的女孩適合燕麥色、米色、淺駝色;膚色較深的女孩適合可可、焦糖色、深棕色!

針織背心+襯衫

針織背心今年又復甦啦,寬鬆落肩設計的針織背心很適合搭在襯衫或是高領外面,有種可愛淘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駝色西裝外套+餅乾鞋

駝色加上格紋超級復古有爺爺的味道,與懷舊的餅乾鞋,上下呼應。字T和直筒褲的搭配少女又有文青的感覺,整體就很適合走去咖啡廳或是誠品書店。

毛帽、絨毛外套、A字裙

這三種單品絕對是冬天最討男生喜愛的單品,不管誰穿都會青春無敵,像是韓國歐膩!加上材質非常不一樣,是最適合純色穿搭的單品喔。

 

純色系穿搭重點

幫各位水水們整理幾個重點,只要掌握了這幾個關鍵,妳就是純色系最時髦的妹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層次感(由薄到厚)

2.異材質搭配

3.上淺下深

4.配件的使用(整體造型加分的小巧思)

5.找到適合自己的顏色

 

#同色系穿搭 #秋冬純色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純色係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