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什麼爆紅?Nike RYZ365三大優點,絕對不只腿細、腿長、腿漂亮!

1 / 1

撰文編輯 #Artie

[2020年04月01日更新]

從去年到現在,不知道有多少水水被Nike RYZ 365給燒到?除了基本色外,也有超多少女色,讓各位的錢包越變越瘦。但以為這波風過去了嗎?可別大意啊~Nike最近又推出了讓少女發瘋的「蜜桃色」,準備來讓各位的錢包再瘦身一次!

 

RYZ 365系列讓每位水水的腿長加五公分之外,一直以來粉嫩色系搭配上鋸齒狀的鞋底,看似衝突但又讓人覺得超時髦!這次蜜桃配色是利用淡淡的霧灰色來做搭配,讓整雙雖然粉嫩,但也不會粉過頭,就算走比較中性的女孩也肯定怦然心動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春夏,不要再只有白色了,趕快利用蜜桃色為自己的女子力提升一個階層,不僅讓人看了覺得可愛,還能讓人發現你很懂穿!各位水水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不然又要被搶完啦!

[2020年02月19日更新]

相信這雙近期超夯鞋款不用我多說,大家都已經熟悉到不行,不是已經穿上腳,就是將它放入待買清單中吧?對,它就是紅到不能再紅的『Nike RYZ365』,但你是基本黑、白色派,還是甜甜少女系的淡粉、淡綠派?

先別急著回答,因為你的選擇障礙又要再度加重!怎麼說?先跟著穿搭編一起看完這雙可甜可鹽的『湖水冰藍』新色,你再來思考也不遲。

整雙以湖水冰藍為主色調,鞋底則是維持白底,但標誌性的品牌勾勾及鞋舌部分,則是用上了亮眼橘色,與鞋體做出跳色的搭配,讓人一看到它就眼睛為之一亮!

怎麼樣,就說看完它,你會更難選擇吧?但不論你是哪一個色系的追隨者,穿搭編是要定這雙清新感十足的嶄新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個時代, 女生早已不是非穿高跟鞋不可,人人都能挑選自己認為舒適、好看的鞋款,而球鞋不正是最佳選擇?隨著大眾審美的提升、對各種設計的接受度增廣,球鞋穿搭反倒成為主流,因為不只穿著方便,更是能搭配各種風格的百搭單品。但要怎麼找出最適合自己比例的鞋款?這雙『Nike RYZ365』你可得牢牢記住!

👉經典中的經典!鞋櫃必備款Nike Air Max 90,舒適、百搭通通一網打盡!

 

舒適度100分

球鞋的包覆性,相信不用穿搭編多說,大家就能心領神會!這雙RYZ365剛好及踝的高度,走起路來不磨腳、不影響走路姿勢,鞋型也相當貼合腳型,就是讓雙腿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修長、纖細的主要原因。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性100分

這雙鞋不只舒適度無可挑惕,『百搭』才是大家真正愛它的理由!一系列除了率性全黑款、大勢象牙白款,還有讓各路少女為之瘋狂的淡粉色、淡綠色,多種顏色隨你選,讓你不論是什麼風格的穿搭,都能找到最適合的那一雙!

 

👉Adererror x PUMA 秋冬新聯名鞋款上線!復古解構設計鞋迷絕對上癮~

設計感100分

最特別的就是鏤空設計的鞋底,一穿上就超級吸睛,想不引起注目都難,也因為這個特殊設計,整雙鞋在視覺上較顯輕盈,份量感更適合女生來駕馭,且採用較厚的鞋底讓腳不過於接近地面,穿著一整天也不會感到僵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被這3雙PUMA美哭,如果可以發大財的話我一定要包款包色啦!

果然會爆紅,都是有它的理由。話說穿搭編當初一看見這雙,就立馬儲存起來,想不到才過這麼一段時間,它就已經紅到抓不住,攻陷各大代購及IG版面!除了上述這些優點,它的價格也是超級甜甜價,難怪這麼多女孩都抵擋不住它的魅力,急著想將它收入自己的鞋櫃!

👉小孩子才做選擇!客製化一雙專屬自己的Nike球鞋,手把手教學超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KE #NikeRYZ365 #popstyle #RYZ365 #單品推薦 #大勢單品 #大勢鞋款 #女生球鞋 #女生球鞋推薦 #女生逛街 #女生鞋款 #必備單品 #波波穿搭 #漂亮 #球鞋單品 #球鞋推薦 #球鞋穿搭 #百搭單品 #百搭鞋款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設計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