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經刺青越看越有趣!生活已經太苦悶,加點『幽默』才夠味!

1 / 1

 

「每天早上叫醒我的不是夢想,是鬧鐘。」這句話許多人都看過,同時也說進許多人的心坎裡,讓人不免感嘆日複一日的生活真是略顯無趣啊!所以,如果能為生活加點幽默感,又何樂而不為呢?來來來,這個讓穿搭編會心一笑的IG帳號先追蹤起來,裡頭滿滿「不正經刺青」超有趣,讓人越看越上癮,還越看越快樂!

 

👉連韓國小姐姐都讚嘆的四間刺青店!想留下超美刺青,找他們準沒錯!

 

『不正經刺青』

不瞞大家說,當初穿搭編就是被這系列給吸引的!如果單看刺青圖,只會覺得圖騰頗可愛、有趣味性,但一對照每個刺青的原始照片後,真的會笑到歪腰,每個照片裡面的人物都變成軟萌塗鴉,既保持了當初想刺這張照片的原因,也同時兼具了可愛感與幽默感,讓刺青變得更與眾不同!

👉2019年度大盤點『最適合少女的老爹鞋們』,快算算自己收了哪幾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想再被嫌了!這些可愛又能裝的縮小版後背包,絕對讓男友停止碎念!

 

『趣味刺青』

沒有照片也想刺青的人,這個IG帳號也有超多小圖可以收藏!每一個刺青都不大,用簡單線條來表達就顯得十分可愛,單純用黑線勾勒就有一種簡約隨興感,加上些許彩色設計則是多了股童趣活潑感!但如果你是喜歡文字刺青的人,這裡也有可以參考的樣式,手寫風格卻不會太過凌亂,反而有點慵懶且一樣可愛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舊褲新穿!學會牛仔褲的三種折法,讓你新褲子、省銀子、賺面子!

 

👉擦在誰身上誰就高級!這個秋冬和J. Hannah一起在指尖擦出淡漠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看完這篇,沒有笑出來的舉手!我想應該沒有人吧!生活中是不是很需要這種有趣的小事物,偶爾療癒一下自己疲憊的心?刺青一直都被視為一件很嚴肅的事(穿搭編murmur:的確是要再三考慮再刺青啦哈哈),但其實這種有點可愛又有紀念性的刺青,也是相當令人著迷的,讓人越看越喜歡!

 

 

#popstyle #tattoo #不正經刺青 #個性刺青 #刺青 #刺青圖案 #刺青圖案推薦 #刺青推薦 #可愛刺青 #女生刺青 #波波穿搭 #漂亮 #生活娛樂 #生活精選 #療癒小物 #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編輯精選 #趣味刺青 #韓國 #韓國刺青 #韓國刺青推薦